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我倒觉得跟量子兽关系不大,唉,小亮的量子兽还是壁虎呢,难道他还会爬墙不成?”
  量子兽是壁虎的那位:“……”
  “不,我不会,会摔死的……”
  众人笑着闹了几句,有几个非让时年再来一首。
  时年倒也不推辞,只是道:“最后一首了啊!”
  然后挑了首情歌。
  这首情歌本就十分好听,时年唱出来竟然更胜几分。只是人家这首情歌原本是略带伤感,但时年唱起来……
  “我时哥这情歌里,没一丝感情啊!前天造谣的事情发生时还有人说我时哥先前明显在针对季一峤,他对季一峤还有感情,真该让他们来听听,有感情能把情歌唱成这样?”
  “一首伤感情歌,这都要被他唱成分手快乐了……奇怪了,分明调子也没错啊!”
  那边时年唱完,把话筒往旁边一个同学手里一递。
  自己则跑去又点了一大堆的果盘饮料之类的进来供大家吃喝。想了想,到底还是不甘心,想去楼上玩儿。
  言华昕被他这模样笑抽了,“去去去,赶紧去吧!这边我帮你招呼!”
  时年于是想也不想的就去了,结果走半道上发现后面有个作战场地,正要开始。
  这可不是全息,而是实战。
  虽然没有机甲纯步兵,但时年还是火速更改计划,去换了衣服参与‘打架’去了。
  这家酒店准备的防护设备十分齐全,时年全副武装,很快便出现在了现场。
  这边已经有不少散人,还有两队一看就是小团伙的人马。
  都不知道是谁,毕竟捂得太严实了。
  那两个小团伙似乎是有什么过节,进去前还互相放了狠话。时年没当回事儿,他专心记了规则,便进去了。
  这时,楼上几个去玩游戏的同学都下来了。言华昕没看到时年,“他还在上面玩儿?”
  “谁?”几们上去玩的同学很奇怪,“我们都结伴回来了啊!这酒店这么大,一个人留上面下来时不怕迷路啊!”
  旁边一个同学道:“时哥啊,他不是上去玩游戏去了么?”
  “没有没有。”几个同学道:“时哥没在上面。”
  众人一听这还得了,好好的时哥怎么说没就没了。
  “果然还是走丢了吧!”
  言华昕已经联系酒店的人问了,后者查了一下监控,立即便知道是去了后面玩了。
  “枪,枪战?”一个同学咋舌,“咱时哥果然很野啊!”
  就像战斗系全是哨兵一样,向导是上不了机甲的,所以天然去不了。而他们药剂全就全是向导,哨兵的精神力太燥,根本学不了药剂。
  他们这些向导中,也不泛爱打的,但也仅限于玩玩游戏,绝对不会想参加这种实战演习似的游戏。
  那得跑,得跳,得身体素质好……
  有人顿时想起时年干过的事儿,“我时哥不会又要乱来吧!”
  “不会。”言华昕很自信,“跑圈他能瞎跑,这个可是对战游戏,不是他想造多久就造多久的。”
  “放心吧,这边经常有不少专业级的来玩,还有不少军校的学生……哦,最新消息,今天一校和二校的人也来了几个,正分成两拨在里面较量呢。”
  “时年……时年估计就是他们眼中的散人人头,一会儿就被淘汰出来了吧!”
  其他同学亦是忍不住捂脸,时哥,你说你这是多想不开。
  就你那小身板,打得过里面的谁啊!


第26章
  被认为谁也打不过的时年, 此刻正在场地里面撒欢。
  来这里后他还没这么痛快过,游戏里面是游戏里面,这边才是真痛快。虽然身上穿着的衣服不如他平时的单薄舒适, 但适应一下,影响倒也不是很大。
  这里做得也十分逼真,不仅各种障碍物, 还有几栋废旧的楼房。
  关键是特别大, 这些人散落进去,轻易还撞不到一块儿。
  而有没有真本事, 那是上一上手就知道。
  时年很快就发现,这次进来玩的人中间,散人中间有三个水平还不错, 然后就是那两个小团伙了。
  至于其他人, 估计就是进来体验体验,打酱油的。
  当然,比起他全是菜。
  跟当时跑圈时相比, 这具身体同他的融合自然更好了一些。他那时就能操控着身体跑出三十秒一千米,这时候操控起来自然更加顺手。
  因为耳朵太好, 时年不慎听到, 两个小团体似乎正在比赛,所以到处收割散人的人头。
  “笨。”他想。
  这种时候,打散人干什么,当然是趁对方打散人的时候,提前埋伏打他们啊!
  脑子太直……时年给完评价, 直接挑了个好地方躲好。
  “既然这么好的主意你们不用,那我就用了。”
  他神高强,只要是想, 这里全部地方的布置和人员在哪根本瞒不过他。说实话,来玩这个,倒真是有些欺负人。
  时年打了个哈欠,等着附近的一个人路过,然后开枪点射,一枪……
  偏了。
  “艹”
  时年火速起身躲避,然后换了位置。
  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枪这玩意儿,他还是第一次玩。
  甚至他连理论知识也不丰富。
  他只得当场调出资料,看了一下枪法详解。自己躲在暂时没人过来的角落里面又练了一阵。
  为此还吸引了一个人过来,他顺手解决了。
  “好在老子聪明。”
  他把刚才开的几枪在脑海中分析了个透彻,基本把子弹的速度,什么角度射出去会射到哪里,偏差是多大搞清楚了。
  这会儿这才赶紧又挑了个地方躲好。
  这一回,计划果然就轻易成功了。
  不过到底是靠计算,开起枪来虽然没有问题,却不太顺手。时年想,回头看看能不能有机会,练一练吧!
  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不说时间不允许,就是子弹也不允许。
  他们这些人的子弹都是有定量的,虽然够用,但绝对不够让他练枪。
  而此时。
  一校和二校的两队人马还不知道多了一个他,此时正在抢人头。
  “怎么样了?”一个领头模样的人问。
  他身后一个同学说:“对方比咱们多一个人头,但他们那边少了个人,所以还是很有……艹!”
  此人已经被时年击毙。
  因为这个,他现在不能继续说话,只能一脸不甘的出场。
  而其他人赶紧找地方躲好,“什么位置射过来的,敌人在哪儿?果然姓王的不是好鸟,早说了他贼的很喜欢埋伏偷袭……”
  “不对。”立即有人道:“不是一校那边的人,我看了,那边的人头数没涨。”
  “那就是散人。”领头的那个道:“看来这次的散人中间有厉害的。”
  时年已经换了地方,他动作迅速,干脆利落,很快又解决掉一个。
  对方也不愧是二校出来的,很快反应过来。有两次甚至已经抓到了时年的尾巴,但还是被时年给跑了。
  各种障碍物对时年来说犹如不存在一般,他说跳就跳,说爬就爬……
  “这绝对不是普通人。”一个二校的同学忍不住道:“咱们也到不了这个水平吧,是哪个教练来了么?”
  “先撤。”为首的人道:“没必要跟他硬刚,咱们的主要目的还是一校那些人,全耗在这上面不值当。”
  那边,一校那位姓王的是谁时年不知道,但猜测应该是带头埋伏的人吧!
  这人把散人打了个差不多,并不追求后面几个人头,直接找了个好地方开始了埋伏。
  前方还吊了一个饵,是一个散人,估计被他们抓后说服了。
  “原来人家不是轴到没想到这法子,是不一开始用啊!”时年想着,放过了铒,并从他们注意不到的地方摸了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