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但你还真不能说那话有错,那五个人确实死不足惜,轻如鸿毛……但这玩意儿能影响人的真实重量么,那他们怎么没一阵风刮过给飘起来呢。
  时年今天几乎是踩点儿进的教室,就这么两句话的功夫,上课铃便打响了。
  他赶紧打开课本准备上课。
  而他在上边上课,那边前天的事情当然还在继续查着。
  颜议员当然是一直在抗议,联邦那边也是频频来电。但这事儿他们抗议也没用,事涉时年和陆家,谁敢开口放人离开。
  之前不敢,如今时年又弄出了空间钢,自身重要性更加一步,谁敢在这个时候开口要放人。
  都不用陆家,有的是人能撕了他。
  空间钢的事情一经要售卖,自然是要备案的。
  这一备,谁造出来的就瞒不住了。大家怀着想看看究竟是哪个人才研究出了空间设备,结果发现上面就写了一个人的名字。
  时年。
  再看也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
  没有团队,也不是别人,就是他,一个学药剂学的学生。
  这个发现当场就震惊到了一些人,然后迅速发散。
  颜议员当然也发现了,他越发觉得,那天没能杀掉时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虽然现在来看,哪怕没有颜婂和白子含搞的那一出,他派出去的五个人也未必一定会成功,但却绝不会像如今这样,更不至于牵扯到他身上。
  如果成功了,那对帝国绝对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可惜……
  可惜非但没成功,现在他自己还陷入了麻烦之中。
  要不是颜婂现在不在他跟前,他绝对不保证自己能忍住不打死那个不孝女。
  他们这些是对大事比较敏感的人,星网那边反应要慢上一些。
  但等到晚上的时候,也开始已经有人发现了。
  这种事情,一个人发现,很快就能发散开来。
  星网上瞬间又炸了。
  『什么,时年?空间技术是他研究出来的?』
  『来个人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时年不是药剂系的高材生么,他还能把千百花汁液提纯到极致。』
  『是不是写错了?』
  『现在回想,好像空间袋当时第一次出场就是在拍卖会上,时年先拿出来的,看那样子陆元帅也的确事先不知情……大家一直觉得是时年认识这么个人,为什么没人想过,他就是这个人呢。』
  『太离谱了,跨界还能跨出这么大成就的么?』
  六校的伍校长当然也知道了这个,整个人都傻了。
  他是知道时年在学机甲制造之类的知识,上次大比上这方面表现也不错,却不知道他还能做出这么大的成就啊!
  这么看来,上次时年请假时他还吼过对方看的书不是药剂系的。
  谁能料到呢,人家是为了……不对啊,那时候空间袋已经出来了啊!
  难道是为了研究能量产的空间钢?
  这个假……
  看来好像真是他多虑了,人家真有正事儿?
  时年看到这些,则是干脆又搞了个抽奖。
  『最近事儿有点儿多,犯小人,抽个奖攒攒人品,抽空间钢吊坠一个。』
  这消息一出,下面立即就疯了。
  『空间钢啊那可是,真抽么?』
  『相较于以前动不动一百份一千份的,这是我时哥看着最扣的一次,然而实际上却是最大方的一次。』
  『啊啊啊啊啊抽我抽我,看我看我。』
  『时年,yyds。』
  『跨专业跨这么大还能有这种成就,时年确实厉害得不要不要的。这又是药剂又是空间学的,我时年打架还那么厉害,这他要是不是个向导,是不是机甲也得开得十分厉害啊!』
  『是我是我,我上次还说,时年以后再做出什么我都不会感到震惊了,事实证明我被打脸了,有些人的上限你想都想不到。』
  『这真的是人类能做得到的么。』
  『联邦那个姓颜的女人还想跟时年比,她照照镜子好嘛……』
  『关键是这个么,是她有可能是受她父亲指使。联邦是想引起两国战争么,时年对帝国如此重要,他们暗害时年的目的简直太明显了,一来咱们损失了这么厉害的一个空间药剂双系人才,一来没了时年,陆元帅怎么办?』
  『是啊,害了时年不就代表一下害两个人。他们倒是聪明,知道陆元帅厉害不好动手,这是专挑软柿子捏……』
  时年:“……”
  『强调一遍,我不是软柿子。』
  众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时哥果然很在意这个,上次还亲身下阵,要求CP文里面把他写强一点儿。』
  『什么什么还有文,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下面话题歪到了哪里时年已经不想再看了,他的夜宵来了。
  烧烤配可乐,欢乐美滋滋。
  他今天还又买了一大堆的零食,有种新出的巧克力据说特别好吃。
  等会儿吃完饭就试试。
  陆柏庭就坐在对面。
  被时年带的,他如今的夜宵也不光只有面了。
  不过还是会煮一碗,因为某个人有可能会想捞两根尝尝。
  “根据花家那两人给的口供,咱们抓到那两个虫族之后,明显还有虫族跟他们联系过。”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说着。
  时年道:“所以说主星上还有其他的虫族,至少还有一个。”
  “而且是早早就进来了的。”
  毕竟在抓那两只虫族时,他们已经在各处进入主星的机场装上了鉴别虫族的设备,如果是之后进来的,他们不可能不清楚。
  如今看来,那只虫族定然是早早进来了,而且藏得比那两个要好不说,主要负责的就是联系花家。
  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把这只虫族找出来。
  时年先前设计的那个小玩意儿是很精准,但不能让虫族从那经过,就没用。
  而采用一开始薛迟他们用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观看主星上所有的摄像头,从中找出影像会模糊的人。
  但会模糊也不代表一定是虫族,毕竟跟虫族接触过也会。
  不止是密接,有时候你们擦肩而过,有些人会没什么事,而有些人就会带上点儿虫气。
  而如今抓到了那两只虫族,研究院那边正在加紧研究这种区别。
  以及,研究出沾了虫气的人跟虫族的区别,进而写进数据,让主星上的所有摄像头都自动挑选,帮他们找人。
  一但成功,薛迟等人再也不用一天到晚盯着监控看了。
  效率也会提高不少。
  “这想法倒是不错。”时年说:“而且也比我先前的法子操作起来简单。”
  毕竟不需要再按东西,改个程序的事情。
  谈完正事,两人也吃得差不多了。
  机器人过来将桌子上的空盘子收走,时年取出巧克力吃了起来。
  “对了。”他突然说:“我的量子兽,你发现了吧!”
  昨天在皇宫里面,追逐打闹的时候,陆柏庭的龙盘过来时的圈很大,明显不是在圈一只小小的金丝雀。
  “嗯。”陆柏庭点头,“初时还看不真切,现在看得越来越清楚了。”
  果然。
  时年想着不可思异的瞅他一眼,“老板,可以啊,火凤凰都敢往怀里搂。”
  他说的是那一次撸龙时陆柏庭被烧了衣服的事情。
  彼时陆柏庭还是那个纯情的陆元帅,被扒拉开也不敢有任何不轨。哪像现在,活脱脱变成了个大流氓。
  想他那天还觉得可能是陆柏庭不知道,哪知道人家属于不要命款,啥都敢往怀里扒拉。
  就离谱!
  “……”陆柏庭:“没想到真烧。”
  “呵!”
  时年:“真烧起来只要一秒,浴室就废了,你觉得呢。”
  陆柏庭瞬间想起了,他当时在外征战时,薛副官发给他的那张浴室照。
  原来是那么搞出来的。
  “唉?你没什么想问的么?”时年凑过来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