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我不嫌小,真的。
  他眼巴巴的看着,力图用眼睛突出自己的想法。
  就见时年还真掏出个‘小石头’来,“挪,这个送你,回头用他来搬那堆卷子,就不沉了。”
  简奚:“……”
  ‘小石头’是个椭圆形的,像鹅卵石模样的东西。颜色是墨绿色,仔细来看,上面还雕着花儿。
  最上面是一个小孔,似乎是可以用绳子穿过去佩戴的。
  简奚自幼也算聪慧,他瞬间意识到什么。
  “这……”
  想法很快成真,他手接过这‘小石头’就觉察出不对劲来,精神力往里面一探,果然不是普通的小饰品,而是空间饰品。
  这也就算了,他一往里面看,里面也摆了一大堆的习题册和卷子。
  “时年,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做个人?”他忍不住问。
  时年一摊手,“我不就正在做么?”
  可你干的那叫人事儿么。
  简奚幽幽的看着他。
  “我看星网上很多长辈都这么送。”时年说:“对了,我还在下面埋了个机甲模型,做完题就能去玩儿了。”
  简奚:“……”
  这到底是什么人间疾苦。
  然而身边其他人却全部都在笑,大人果然不懂小孩儿的苦。
  甚至还有很多人夸时年有想法,也不知道是真这么觉得,还是在客套。
  简奚手里的新吊坠也被夸了又夸,当然,也有敏锐的发现其中的不同寻常处的。
  例如康家人。
  康元帅的小儿子笑道:“空间技术看起来更成熟了,已经能运用在这种软钢上面了。”
  时年笑着道:“昨天刚研究出来的,听说康家早就想买,回头记得下定单啊!”
  “一定一定。”康元帅的小儿子就是为了这个,没想到自己还没提目的就达成了,自然是非常高兴。
  至于更详细的,这边宴会上也不方便提,回头去让人找薛迟商量就行。
  薛副官那里也得到了指示,现如今能卖出去多少,怎么卖,当然都已经定好了。
  而且由于这种软钢上面还能刻字,所以卖给各大军团的上面都会刻上军团的标志。
  而且自从这种技术研制成功,陆柏庭已经把前段时间手底下人用的空间袋换了回来,全部换成了这种统一的软钢所制的空间钢。
  这是时年的意思。
  也是因为先前的空间袋用的都是修行界的炼制手法,虽然能用,但到底同这个世界的科技有很大的不同,不如换成这种统一的本世界适用的东西。
  现如今这种空间钢出世,应对的检测空间设备的东西自然也随着出来了。
  就等着量产之后,加在安检上面。
  大家都没想到,来参加一个宴会还能听到这么大的消息。敏感度高的已经开始畅想到时候公开卖这种东西的时候了。
  而时年和陆柏庭,此刻则已经悄悄远离人群,去了皇宫后花园转悠。
  上次来过一次,但因为已经过了段时间,上次的花已经谢了,换成了另外一种小粉花。
  此时正值花期,远远看去便是一片粉色,十分漂亮。
  二人路过时,偶有花瓣落下,简直美得不行。
  要说观景最好之处,还要看上次就去过的灯塔。
  陆柏庭和时年走了上去,时年瞧着这高空就忍不住放出小凤凰,让他到处飞着撒欢儿。
  陆柏庭也放出了自己的量子兽,那条龙比上一次见又大了不少。
  时年忍不住笑了。
  陆柏庭问:“笑什么?”
  “笑你呀!”时年冲他眨了眨眼,“这是暴露了所幸就不藏了?上次不是还不敢放出来么?”
  陆柏庭算是领教过他这张嘴了,如今在他眼里,很多时候那只小金丝雀已经不是金丝雀大小,而是恢复了凤凰模样。
  此刻他的量子兽正追上去想要把人家缠住,结果被踩在脑袋上面,只能带着到处飞。
  他们站在高塔之上,放眼望去是整个皇宫,乃至更远的风景。
  时年甚至瞧见,远处的山上有群鸟飞过,猴子于林中穿梭,亦有垂头吃草的羊群。
  这些景色都很寻常,但他以前在修行界时,时常飞于万丈高空,却从未注意过这种寻常的美。
  “老板,你看到那只猴子了么,好不容易要摘到果子了,被另一只抢走了,哈哈……”
  又是老板。
  “你这称呼,是不是该改一改?”
  “不是么?”时年突然想起,“对啦,你这个月的工资还没给我呢,老板,拖欠工资不太好……唔。”
  他嘴欠习惯了,万万没想到如今嘴欠是要付出‘代价’的。
  被陆柏庭捉住手的那一刻他就察觉出了不对,然而还是晚了,就这么被拉入了怀里,然后吻了上来。
  这这这……
  瞪圆了眼睛的小凤凰想着,这果然是亲过一次就有后面的无数次么,这是打开了什么了不得的开关么?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君子端方,绝不过线一步的陆元帅么?
  这人一但突破下线,是不是就不要脸了?
  “闭眼。”陆柏庭稍稍放开他,小声道。
  时年:“……”
  要脸么这?
  你还记得你没有名份这事儿么?
  好不容易被放开,时年第一件事就是往后跳两步,“你这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你,谁教你的……”
  陆柏庭往前走了两步,时年想也不想就往塔下跑。
  卧糟!
  卧糟卧糟卧糟!
  分明见多识广的应该是他才对吧,为什么看着反倒是陆柏庭要更熟练些。
  想想分明同样都是无限流世界‘修炼’出身的选手,为什么白小也那么会撩,把他道侣清冷剑修逗得那叫一个脸红心跳,他就不行?
  丢大人了啊!
  这要是以后回去了绝对得把这段埋得死死的,不然还不得被那姓白的笑死。


第123章
  第二天又得上学, 时年去了学校,发现又又又又又一次的受到了围观。
  他走进教室,看到言华昕, 道:“昨天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昨天?”言华昕忍不住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你昨天又出事儿了?不是前天么?”
  时年:“……哦,原来是前天的事儿。”
  他还以为是空间钢能量产的事情呢, 结果是为了那天他遇袭的事儿啊!
  言华昕:“……”
  “你, 你这……”
  “我知道我很帅,你不用不好意思夸。”时年问:“这怎么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当受害者,他们那是什么眼神。”
  言华昕:“你昨天没看星网么?”
  “这倒是真没。”
  毕竟昨天白天还在忙前天事情的遗留事件,晚宴过后更是看了半晚上的爱情小说, 爱情视频‘充电’。
  “现在有人怀疑你是会啥钢铁神功, 就是那种能把身上的某个部位变成钢铁,然后坚硬无比,无坚不催。”言华昕道:“当然, 有人说那叫金钢不坏,是种古老的武术……”
  时年:“……”
  这还真的是脑洞大开。
  “别怪人家。”言华昕打开当时的视频, 道:“机甲丝多么细谁不知道, 你就那么用一手只抓着,然后就吊住了五个人,那可是五个人啊!”
  时年:“……”
  “那,可能是因为他们太轻了吧!”
  言华昕抽了抽嘴角,“五个哨兵, 还是男姓哨兵,看那体格我就知道,保守估计肯定一百五往上, 就算他一百五一个,五个加起来也七百五十斤了吧,轻?”
  “人死有重于泰山,也有轻于鸿毛,他们就是那比鸿毛还轻的一挂,不是么?”
  时年这话一出,言华昕顿时就被他的胡说八道给震惊了。
  简直歪理邪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