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2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说着,他就往停机甲的地方走去。
  从军舰上驾机甲出去,就需要从这里开门。
  陆柏庭自然是跟着,薛迟几人也要跟,却被拦住了。
  “你们在外围就行,这种事儿,人多了也没用。”
  薛晚忍不住道:“可是这也太危险了。”
  “人多也没用,环境问题,到时候大家一起抵抗恶劣环境?”时年知道他们的意思,但真没必要。
  到时候是去帮忙的还是去拖后腿的。
  如果他猜得没错,那颗星球上设局的是魔族,那么去再多人非但帮不上忙,还会成为拖累。
  “走了。”他朝陆柏庭道。
  后者点了点头,取出墨龙上了机甲。
  而时年也跟着进去了。
  有人注意到他竟然不是进后面的救援舱,而是坐了副驾驶,不由一愣。
  然而此时,机甲已经飞出了军舰,直往那颗星球而去。
  陆柏庭此时才再问:“你刚才脸色不对,有问题么?”
  时年往座背上一靠,叹息道:“你知道我是凤凰,又知道我不是以前的时年,那该也差不多猜到,我以前可能不是这里的人吧!”
  陆柏庭点了点头,这个猜测有些离谱,但时年身上发生的事情,又有哪件能以常理论之。
  所以尽管不可思异,他也的确这么想过。
  “我来这里,就是因为以前被人害过,所以不能化成人形。”时年说着见陆柏庭担忧的看过来,立马道:“放心,现在已经好了。”
  陆柏庭何等聪明,立即猜到,“是那次火烧浴室的时候?”
  时年点了点头。
  “老板可以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是聪明。”
  陆柏庭干咳一声,“说正事。”
  “害我的人是魔修,哦,对了,你们这里的虫族,在我们那里叫魔族。”
  时年这话一出,陆柏庭大概就懂为什么时年一开始不知道那是虫族,却又很了解那些虫族。
  原来一开始,他以为那是一种星际没有的东西,而不好跟他们解释什么叫魔族。
  “魔族和魔修有什么关系?”
  “都有一个魔字罢了。”时年道:“魔族的来源我先前已经提过就不再说了,魔修是修行者走错了路,或者为了贪图求快,也有人是机缘巧合,这里面其实差别也是有的,功法,性情……具体的我便不一一解释了,总之他们是不能飞升的,也就是总有死的一天。而有些人,总是不想死的。”
  时年把自己当初是怎么被一个魔修骗出妖界,然后又是怎么被利用的说了一遍。
  “到最后,这人用我为阵心,布了一个阵害人,妄图拖方圆几百公里的人同他一起共赴黄泉。”
  后来还是白小也这个魔修克星阴差阳错的粉碎了对方的阴谋。
  “当然,他也救了我。”
  “后来我便利用他身上自带的无限流空间闯关温养血脉,出来后更是时常跟在他们身边……”
  陆柏庭这才明白,“上回你说我当爹当上瘾,提起那整天想给你当爹的人,指的不是白炳焱,而是这个白小也?”
  时年点了点头,“当然是他!”
  “混合双打也是他和他的另一半?”陆柏庭道。
  时年再次点头。
  陆柏庭就说,白炳焱倒罢了,干出这种揍孩子的事情不奇怪。但时年的母亲却是一个聪慧理智的人,不可能因为被孩子闯进去撞到了那咱事儿就打人。
  只是当时虽然奇怪,也依稀觉得时年并不是那个时年,但到底没有确认,只能认为是这对父母。
  “那那个七天……究竟是你年纪小弄岔了,还是真的……”
  “这谁知道。”时年一摊手,“我又没守在屋子里面看着,我只知道我进去的时候两人抱着你侬我侬正激情着呢,那位剑宗小师叔的脸都黑了呢。”
  陆柏庭:“……”
  哪怕前方危险,这种情况下其实不该谈太多的无关问题,他还是没忍住问:“修行界都是这么,七天的么?”
  “我又没试过。”时年比刚才更理直气状了,“也没见过别人那什么,更没给人家计过时。至于话本倒是看过些,但都夸张,星际还多的是一夜七次一次一个多小时呢,现实中真这样么?”
  “至于真实的记录,倒是有个合欢宗的宗主曾经带着道侣联合一张大床闭关,这一闭就是整整七十年……中间发生了啥没人知道,只知道他们出关后是修为大增。”
  陆柏庭:“七,七十年?”
  “对啊,不过他们宗门有双修心法,靠这个修炼的,应该不能算在普通人的行列里面吧……”
  陆柏庭已经不想再谈这个话题了,有了这个七十年,他突然觉得,那个剑宗小师叔的七天,其实也不是太夸张了。
  有可能不是什么误会,就是真的。
  时年却突然反应了过来,“老板,你问这个,该不会是对比自身的时间……”
  “闭嘴。”陆柏庭立即道。
  时年哪儿能怕他这假凶模式,当即哈哈笑个没完。
  “老板,哈哈,老板你这也太可爱了。”
  陆柏庭脸都红成了一堆,却还不忘板着脸强调:“地方快到了,你别笑得下不了机甲。”
  闻言时年笑得更嗨了。
  陆柏庭看他一眼,十分无奈。
  分明稍微有些亲热时年就害羞得不行,但只要两人坐开了,这小子就永远是嘴强王者,不知害羞为何物。
  却不知时年还奇怪他呢,动起手来那么‘不是人’,却受不了几句言语间的调侃都要恼羞成怒。
  “这回是真到了。”时年没再继续笑下去,而是正了神色,“下面大概率有阵法,老板,你对阵法不熟,要不还是我自己下去吧!”
  陆柏庭看他一眼,“当年以你为阵心的阵应当更厉害吧!那白小也都能轻松通过,我也……”
  “你不行。”时年说。
  陆柏庭虽知道他跟修行者没法比,但这……
  就听时年接着道:“那家伙冷静理智得可怕,他能在战斗中丝毫不顾给他挡了要命一掌的道侣,眼都不眨的继续杀敌,半分半秒那是都不浪费。你肯定不行,哪怕明知道自己在道侣身上套了替命娃娃,你也肯定做不到一眼不看。”
  “他进了阵后就找阵眼,其间为此闯了继母的院子,拆了人家的窗子和门烧,当然,后来找到阵心发现跟他道侣长得一模一样,也是眼也不眨的直接捅了,你能下得了手么?”
  陆柏庭:“万一是真的……”
  “看,你明知道不是真的,还是会有这样的想法。”时年说:“而这种想法,很多时候,就会被阵法利用。”
  修行界的阵法通人心,最知你心中弱点。
  “他就不怕?”
  “不吧!”时年说:“可能是他很肯定那不真的。”
  不过别看这么一提好像是个渣男,但全修行界就没有不羡慕那位剑宗小师叔的。
  简直人生赢家。
  嗯,
  时年突然说:“我以后也会让人羡慕你的。”


第132章
  纵然如此, 陆柏庭还是跟着一起去了。
  因为他不可能放任时年往危险的地方去,而自己就站在这里看着。
  “看吧!”时年还在笑他,“你是绝没有那姓白的那心性的。”
  不过看他那表情神态, 还是挺满意的。
  甚至没提起,他口中那姓白的有多厉害。更是没说,人家给道侣挂替死娃娃, 都是一挂就是两个。
  其他的各种宝贝更是不计其数, 甚至还给弄了颗吃了就能涨很多修为的灵果。
  当然这事儿发生那会儿时年还不认识对方,都是后来听说的。
  据说当时剑宗小师叔还不太高兴, 似乎更期待白小也把自己装盒打包送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