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那吃……唔。”
  原来是这个糖。
  怪不得夸他嘴甜呢,臭小子招数真多。
  时年亲完了人立马退开,把瓜子袋抢回来,一边吃一边说:“是挺甜的,好吃。”
  陆柏庭失笑,这小子,明明紧张得眼珠子乱转,还装成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身边的时年冷哼一声,压根没察觉到他在笑什么,不然非恼羞成怒不可。
  这可是他最近想到的法子,既然没那个调情的天份,他就化被动为主动。像是先前在学校那次,他不就挺成功的么。
  今天这一次,嗯,也很不错。
  满分一百,他给自己打九十九分。
  预留一分的进步空间。


第131章
  他这份不自在掩藏得并不算太好, 起码陆柏庭觉得,对方在遇到危险时的云淡风轻,远要比现在真的自然多了。
  可见是真不熟悉这种事情, 没啥经验。
  摇了摇头,陆柏庭也没点破。
  毕竟一但说了,以后再想有这种福利估计就不容易了。
  过了会儿, 他发现光脑帐户上新收到一笔钱。
  数目很眼熟。
  备注也很眼熟:违约金。
  再仔细一看, 今天似乎是每个月固定一次的打款日。就是他给时年发那一月三百万工资的时候,一直设置的是自动打款, 所以已经打过去了。
  后者可能看到了,所以又想起了违约金的事情,给他打了回来。
  不对。
  陆柏庭突然意识到, 也有可能是, 时年付给他的违约金。
  见他看过来,时年笑眯眯的道:“唉,谁让打了自己的脸, 还真喜欢上你了呢。”
  陆柏庭只觉得自己的脸很疼。
  当初是他硬要加的这条。
  时年看似是在说他自己,但实际上挨扎的还是他……
  “什么事儿?”光脑突然响了, 陆柏庭接起来问。
  那边薛迟道:“刚刚下面的人报上来, 说是有台落单的机甲正朝这边而来,上面打的标志是某个佣兵团的标志。”
  佣兵团也是一种深在太空中活动的职业,但跟星盗不同,星盗不干好事,专门打家劫舍(打劫来往飞船), 佣兵却是一种被人私家雇佣保护他们的人,或者还有一些佣兵会接单帮忙找一些稀有的东西之类……
  像是先前提到的那颗紫红色星球,上面就经常有佣兵上去采矿。
  相较于星盗的人人喊打, 佣兵则是在外遇见了,还可以互相帮助的那一种。
  此刻见到一个单独的佣兵落单,薛迟他们已经联系对方,确认了身份了。
  “的确是有记录在册的佣兵,还是一个挺大的佣兵团。”薛迟道:“这个佣兵团一般都是采矿的……元帅,他说他们的人遇到了危险,需要帮助。”
  陆柏庭:“这种事情,照常态来办就行了。”
  问一下什么情况,再派一队人去帮下忙。
  “问过了。”薛迟说:“那人说他们本身是在冰火两重天挖矿的,结果发现了有一队人不对劲,正奇怪着,对方就动手了,他是恰巧升空去干旁的事情,这才能在第一时间赶紧跑了。”
  “有一队人?”陆柏庭蹙眉道。
  时年紧跟着点出:“不对劲。”
  两人互看一眼,对面薛副官也道:“最近不是特殊时期,所以我们觉得可能有些不对劲,不管是不是想多了,元帅,您看……”
  “那人呢。”时年立即道:“我亲自来问。”
  薛迟这边已经准备好了,没多久,多线联接,便将那个佣兵团的成员也联了进来。
  对方是那个佣兵团的副团长,此刻情绪很是不好。不过联想到他说的其他团成员全部被抓起来的事情,倒也很正常。
  “怎么回事儿?详细说一下,那些人哪里不对劲。”
  陆柏庭开口问道。
  那人说:“不知道,先前那些话,都是他们教我说的。”
  此话一出,众人又是一愣。
  薛迟立即问:“什么情况?”
  “……”那人闭了闭眼,似乎在心中进行了激烈的挣扎,才继续道:“我们的佣兵团的确是出事了,也是那些人干的。但过程并不像我之前说的,我也被抓了,对方给了我坐标,让我过来说那些话。只有那样,他们才会放人。但……先前说的那些人鬼鬼崇崇不是假的,我总觉得没干好事,所以……”
  所以他选择了说出来。
  看得出来他很痛苦,毕竟那边是自己全部佣兵团的人,里面甚至还有自己的亲生儿子。
  但,“对方肯定准备了很多手段等着你们,我不能,我不能因为我们佣兵团,而害得帝国军团都出了事。”
  “我过来,就是把这件事情通知你们一声,还有,大家的一家老小都还在,我们死后,希望陆家能帮忙照应一下,不至于让他们一下也跟着没了活路。”
  说完,这人机甲一掉头,看着就像是要回那颗星球。
  薛迟立即道:“你干什么?”
  “我对不起他们,我得回去,我不能自己跑了……”
  “把人拦住。”时年立即道。
  薛晚立即应声,亲自出去驾着机甲将人拦下。
  时年这边则再度联接上通讯,道:“孩子还是要自己养,别人你怎么知道尽没尽心,也别想把包袱甩给我们……好好活着,其他人我也尽量会帮忙救出来的。”
  那人嚎啕大哭。
  如果有选择,谁会愿意看着自己人去死。
  但,
  “真的很危险,虽然先前的话是那些人让我说的,但他们的确在那颗星球上鬼鬼崇崇的呆了很久,谁知道有没有做什么准备。冰火两重天本就危险,如果再有人为,纵然带再多的人,做最多的准备也是白搭……”
  兜兜转转,没想到又回到了这颗紫线色危险级别的星球上。
  时年道:“放心吧,我有分寸。”
  那人被接上了军舰,整个人精神很不好。看得出来是经历过很强的心理挣扎,又含着对儿子和同伴的担忧。
  薛迟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都会没事的。”
  “不,不,不,你们没去过不懂,那颗星球,远远要比星网上传的还要危险……”
  “而且,而且最近那颗星球上还闹鬼。”
  众人:“……”
  薛副官忍不住道:“危险我们知道,但闹鬼……”
  这就有点儿扯了吧!
  “真的。”那人道:“我亲眼看到过,那些鬼飘来飘去,毫无真身,枪打上去能直接穿过,穿白袍,没有脚,头发披在前面……”
  毕竟是见过无数鬼的人,时年忍不住纠正,“白衣鬼很弱的,稍微强点儿的都带颜色,红色最凶。”
  他这一说,薛迟整个人都傻了,“真,真有鬼。”
  “大概没有。”时年说。
  除了在无限流世界里面,出来了他还没见过鬼呢。
  薛副官松了一口气,“那您……”
  “电视里面看的。”时年随意找了个借口,不管薛迟那一言难尽的脸色,只问:“你是什么时候产生的这种幻觉,一共有多久。”
  “不是幻觉。”那人说,“是真的有鬼,我摆脱后回头去看那块地方,我拿枪击中的碎石的确是碎了,被那鬼一袖子甩裂的石头也的确是裂的……”
  他深吸一口气,“像我们这种佣兵,常年干的就是把脑袋拴在裤腰带上的活儿,胆子小是不行的,我敢确定,那真不是我怕极了产生的幻觉。”
  时年知道不是幻觉,应该是阵法。
  他眯了眯眼。
  “这些人……”还真是,哪儿有雷往哪踩啊!
  陆柏庭敏锐的察觉到他情绪的变化,问:“怎么了。”
  “路上说。”时年嗤笑一声,“我去会会这些‘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