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6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不想上课?你们这个年纪就是……”
  时年赶紧说:“不是,我是真来不了。”
  “来不了?怎么,陆元帅受伤你也跟着伤了?”伍校长真的是三句话就被他激起了火,“怎么我听你那声音中气十足的很呢。”
  “不是这个原因。”
  时年眼珠一转,点开一张照片,正是他拍的,陆柏庭的量子兽缠着他的画面。
  “这不,你跟晕着的人讲不了道理,晕着的人的量子兽也不跟你讲道理,我只要一走,他就一边缠着我,一边勾着门……”
  伍校长:“……”
  伍校长牙直疼:“你……”
  时年顺利把锅甩给了陆柏庭,一点儿心虚都没有,高高兴兴的出了校长办公室。
  这边伍校长接了个老朋友的通讯。
  对面一接通就道:“你这学生不得了啊,我刚知道,最近陆家管事的人竟然似乎就是他。”
  伍校长:“时年?”
  “除了他还能有谁,吴家最近可没讨到什么好。昨天你也到了,看见了吧,那吴超屹可是自小被夸着长大的,少年老成,昨天硬生生是变了脸色。”
  “陆家这好运气啊,人都说他们家人丁不旺,如今看着也不需要太旺,这人一个能顶别人家一大堆。你说这吴家倒是浩浩荡荡的一大堆子孙,能干的也不就只有一个吴超屹,其他人也就马马虎虎。至于前段时间刚败落了的白家更别提,一个成器的都没有……哦,倒是有一个,成别人家的了。”
  “别说,这要是我遇到这事儿,呕都呕死了。”
  “这要是人还姓白,就这心性这手段,白家哪至于……”
  白炳焱等人已经脱离主星政治圈太久,根本不知道这个。只看到了时年代表陆家出席活动的事情,顿时气恼不已:
  “怪不得死都不肯回白家,原来是扒上了高枝。”
  “是啊,还不是跟你学的。”白炳焱的大哥道。
  哥俩个到了这地步,还是各种不合。以前是争白家的各种资源,想当下任家主。现在则是争白议员留下的那点儿钱……最近已经打了好几场架了。
  这会儿一听这话,白炳焱的大哥更是十分不客气道:“你当年不也是攀了高枝儿把妻子甩了么,可惜啊,吴家那样的高枝还真不是好攀的。”
  说起这个,白炳焱的大哥更是咬牙切齿。
  白家落败,吴家非但不帮忙,还落井下石。
  “呸,还姻亲呢。”
  “你恐怕还想着让他们帮你斗倒我吧,可惜了,人家压根不把你放在眼里。别说是你,就连白子含这个亲外孙,还不是也赶了出去。”
  兄弟俩又打了一架自是不必再提,那边伍校长的老友还在说着:
  “这都能插手内务了,肯定在一起不是一两天的事儿,你这个校长真就一点儿也不知道?”
  伍校长心说我当然知道。
  毕竟谁家天天给下属请假的,而且自个儿不成还推亲爹来请。更别提陆老元帅发的那小视频,时年在陆柏庭面前那叫一个耀武扬威。
  就刚刚,刚刚他还跑他这儿来秀了个恩爱,瞧瞧那量子兽缠得紧的,要说两人没关系,怕是说给傻子听傻子都不信的。
  时年丝毫不知道一张照片又引发了别人怎样的联想,他回到教室摸进了论坛,发现这些人大多写的都是他比较弱,其中两个他还是整天又娇又作……
  这怎么行。
  时年当即下场打假,在下面与人争论不合理之处。
  『这人是疯了吧,我们圈地自萌,你不喜欢看可以不看,指手划脚做什么,人大大想怎么写,难道还要看你想看什么样的?』
  『真是活久见了,你萌攻气十足向导可以去看小说,没必要跟我们在这里死嗑啊,你想让陆元帅受?』
  『楼上真是太客气了,这种人就应该直接让他滚。』
  『等等,我怎么发现他这名字……』
  『还冒充我时哥,我时哥要知道了这论坛还不得天凉论坛破。兄弟姐妹们你们可别飘啊,小众萌,不许出圈。』
  『那就是时年本人。』时年的同学终于发现了,赶紧出声,『兄弟姐妹们你们已经飘出圈了,人家摸过来了,反正我是已经照着指导改文了,你们看着办……』
  众人:“……”
  众人:“……啥?”
  时年本人?
  真的假的……
  『兄弟姐妹们,我有点儿傻,你们谁来抽我一巴掌,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我也傻,见过正主出面要求删除这些的,没见过正主出来只是不满你写的内容的,他就是嫌你们写的他不够强,不够攻气十足。』
  『人已经傻了,让我缓缓。』
  『别傻了,我刚怼了时哥,我错了……我已经在删评论了,希望他没有记住我的ID。』
  『我以为是冒牌货……』
  『我不想相信这是真的,我特意去翻了那位号称时年同学的帐号,发现那还真是时年同学……是本人没错了。』
  『难道我们以后要看攻气十足小向导和同样霸气十足的陆元帅的CP么……其实想想这样也挺萌啊!』
  另一边,陆柏庭自然是很忙的,也摸不到这个论坛。
  他一睡这么多天,虽然有时年帮忙处理一些事情,但时年却只管关键的,一些完全可以延后的却一件没管。
  如今一醒来便陷入了繁忙之中,只好在精神力再度提升,处理文件比之前要快上很多,不然得被文件淹了。
  一边的,还要安排主星这边的凯旋仪式。
  相较于出征时的简单,大胜归来自然是要办得更大一些。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这次出征牺牲将士的安置,以及有功之人的嘉奖,桩桩件件事情都在等着他。
  等他办得差不多,已经是陆老元帅等人回主星的时候。
  虫族猖狂的年代,这种场面并不罕见。
  星际很多人在星网上看过直播,原主也看过。然而对于时年来说,这还是第一次。
  铁血,力量,是时年的第一感觉。
  不得不说,这种画面气势磅礴,看着便让人心潮澎湃。
  就连他都会如此,更何况旁人。星网上观看的人多,评论的人更多,看到陆老元帅出场更是有不少人惊呼出声。
  那是老一代人心中的英雄,如今英雄宝刀未老,关键时刻依旧能上阵杀敌,怎能不让人心生激动。
  『有生之年啊,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一幕。』
  『是不是说明陆老元帅如今的精神状态已经好转了,是那种新出的舒缓剂的功效么,先前就很关注,这是确定了效果真的很好啊!』
  『陆元帅也很厉害啊,以往父子齐上阵,虫族还不得被打得哇哇叫。』
  上课了,有些同学还是忍不住想看。
  如今星际作战已经慢慢成熟,机甲保护措施也做得很好。但毕竟是与凶残的虫族作战,阵亡者不在少数。
  这些人一一被念到名字时,有几个甚至忍不住哭了出来。
  原本的偷偷看,再也悄声无息不起来了。
  老师:“……”
  同学们:“……”
  “算了,你们先看。”老师直接点了下大屏幕,把课件撤下,改了播放内容:“其实我也想看,一起吧!”
  铭记牺牲的战士,嘉奖有功的,这些都一点点的进行着。
  老师道:“主星上的生活堪称太平,但若不是有人挡着星空中的虫族,我们哪里有如此美好的生活。而每次战争回来,不止是受伤牺牲,其他看似完好归来的人当中,有许多精神海也会有或多或小的问题。我们大家要努力学习,以后争取做出更完美的舒缓剂……”
  说到这里时,很多人忍不住看向时年。
  老师也道:“时年同学就很不错,但老师希望你们能更加强大,做出更加完美的舒缓剂,以及其他更多有利于社会的药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