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为首的那个人正是上次冲进别墅救人的,对那两人的惨状还记忆尤新。却不想这一眨眼,又看到两名‘受害者’。
  尤其当他们从洗手间内部还看到一副画,似乎是某个星盗团的标志。
  “打算伪装成星盗团抓我,我反抗激烈不小心被掐死了吧!”时年说着让小星星调出刚才拍的:“那蠢货出来还说了句具体安排,压根没把我放在眼里,估计是觉得轻轻松松就能秒杀吧!”
  那些过来救人的心想,对,是轻轻松松啊,他们都被轻轻松松的给秒杀了。
  那有一秒么,就扬个手的时间。
  那两人究竟是不是星盗□□来的大家心里都清楚,因此绑了就准备回去了。
  “等下。”时年说着走进先前藏人的隔间,三两下把那个星盗团的标志给毁了,上面还签了个自己的名字。
  众人皆不明所以,但都没有问。
  他们这一翻动静说大不大,但要说小,在人家好好的饭店搞出这动静,能没人发现么。
  不过好在这边一亮身份,那边也没人觉得是绑架啥的阻拦,一行人轻轻松松的便将人带走了。
  陆柏庭的人想要接过那两人,时年说:“累不累,让机器人搬吧!”
  后者也没有异意,毕竟这位主儿只是量子兽是金丝雀,真人可一点儿也不金丝雀。
  人在他手里或者在他的机器人手里,都是绝对没可能逃跑的。
  甚至几位来的人都在想,这两人要是真能醒过来逃跑,可能下场会比现在更惨点儿也说不定。
  他们这一路过去要穿过餐厅,因为只是带人走,不会有什么危险,便没提前疏散顾客。
  所以此时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时年和机器人被一群人围着,而机器人手里,还拎了两个人。
  时年还在唱着哥,就那首:
  “我是天空中最亮的小星星,飞起来那叫一路火花带闪电……”
  唱到闪电的时候,机器人哗哗的放了两下电,把那两人电得一阵哆嗦。
  时年:“……”
  其他人纷纷看向他,“这……”
  “不小心触发关键词了。”时年干咳一声,看了一眼两人的状态,“没事,死不了,刚不也被电了一下,这点儿电量电不死的。”
  所有人:“……”
  “走吧!”
  时年说着,领着一群人纷纷出了门,上了飞行器。
  不同于来时的不讲究,这会儿,他所在的飞行器正被众多的飞行器围在中间,里面还多了一个司机兼保镖。
  “没必要。”时年轻笑,“那群人看不起我,应该看派了两过来。”
  还没挂通讯的陆柏庭:“……”
  陆元帅揉了揉眉心,“你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
  “也没有很早,昨晚吧!”时年说:“我星博底下都是什么画风我清楚,粉有粉的样,黑粉也有黑粉的黑法,突然来这么一群带节奏的,装得再像正常人他也不可能是啊!”
  “再加上不是你说,这段时间他们有可能会对我下手么,一看他们的最终意愿,不就是逼我出门么,这简直都不用猜,就能想到是怎么回事。”
  时年懒懒的坐在那里,打开光脑刷了起来。
  他们刚才那翻动静并不小,这时候已经有人拍了传到了星网上面。
  『本来是冲着时年来的,先申明我不是啥私生,没想见面要签名啥的,就是正好在附近,就想远远的瞧一眼,真人是不是真那么好看……谁成想,大瓜啊,总算明白为啥会是薛副官给他办事了,他这现在出趟门,都有人下手啊!图片图片图片。』
  『什么情况,时年没事吧!』
  『主星上不是号称治安极好,十年无一案么,这怎么回事儿。』
  『那两个人就是坏人么,还好制服了,哈哈,被机器人拎着,一堆人围着。』
  『别说,家用机器人功能新开发,以前根本没想到还能这么用。』
  『不是家用机器人吧,应该只是披了个皮,没看到会放电么,谁家的家用机器人有这功能的。』
  『……』
  这一眨眼,就刷了不知道多少楼,时年的手敲着扶手,漫不经心的说:“闹成这样,该看到的人,应该都看到了吧!”
  陆柏庭被他不打一声招呼就出去冒险的事情依旧一肚子的火,身为元帅,他向来说一不二,行令禁止,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阳奉阴为私自行动的事情。
  先前是事情一件接一件,保证人安全更为重要,直到了这会儿,那股火才涌上喉间。
  但偏偏看着当事人这副散漫的样子,硬生生又发不出来。
  所以声音便隔外的冷硬:“你指的应该看到的不知道看没看到,但很多不该看到的人都看到了。”
  例如他妈,现在已经打通讯过来寻问了。
  例如皇帝,再例如很多人……
  时年这边当然也不会多让,虽然现在还属于上课时间,但摸鱼的人向来都会有的。
  这种事情,一个人知道了,一个班的就都能快速知道。
  言华昕早早就发过来消息问他有没有事,其他同学也是同样如此……
  星网上更是闹成一片,有猜测那两人为什么对时年动手的,还有怪那些非得激着时年出来的人,吵吵闹闹乱成一团。
  时年简单回复了一些班里的消息,便一直在刷新消息。
  “动作挺慢的。”他嗤笑一声,准备把光脑关了,“让人盯着点,出现……”
  正这时,他看到了一条新消息。
  『动手的人似乎是星盗,图片图片图片,内部消息,当时洗手间内留的图标,是某个臭名昭彰的星盗团。』
  时年动作一顿,看着图片中那清晰的星盗团图标,笑了。
  “终于出来了。”


第53章
  事情闹得这么大, 白夫人和她爹当然也看到了。
  白夫人顿时气得砸了一屋子的东西,“那小子命也实在太大了!”
  她爹吴老爷子也皱了皱眉,显然没想到会失败。
  “大意了, 谁知道那个时年竟然还带了个改装过的机器人。分明看他敢在这时间出门,还以为是个不知轻重的。”
  “行了,赶紧让人放出风去, 说是看到了海啸星盗团的人, 这件事情不能扯到咱们身上。”
  他们之前准备好的,就是嫁祸给这个星盗团, 并且还在厕所内特意画了他们的图标。
  他这边一发话,那边立即就有人妥贴的把事给办了。
  这风声一出,果然人们的注意力全部都转移到了星盗身上。
  『原来是星盗啊, 怪不得能干出绑人这种事情来呢。』
  『是星盗就说得通了, 估计是冲着时年的药剂师身份去的。他们即不缺钱买设备,很多星盗团本身就有设备还养着药剂师呢,千百花对他们来说也不难, 这把人一抓,做出来的舒缓剂不管是自己用还是拿出去卖都可以, 简直是一本万利!』
  『这年头的星盗真是越来越胆大了, 竟然敢在主星上乱来,看来是时候再去剿灭一翻了。』
  『主星上负责治安的部门真的不出来说什么么,星盗都走到你脸上了,你没看到么?』
  『太可怕了,主星上竟然也有星盗。』
  『等一个剿灭星盗的官方消息。』
  『等一个剿灭星盗的官方消息+1。』
  看着这些消息, 因为没有成功纵然心有不甘,白夫人却也并没有当回事。
  不过失败了一次,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这等小事, 还牵连不到她的身上。
  然而她绝对料不到,不过才松下这口气的第二天,她就被闯进来的星际警察给抓了。
  除她之外,被抓的还有不少人,其中就包括那个帮她在星网上散布消息的人。
  甚至,就连她亲爹吴老爷子都被带走调查。
  这事一出,白家,吴家瞬间就乱成了一团。
  吴老爷子在里面言词振振,“你们凭什么抓我,说我雇的人?笑话,谁不知道那是星盗干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