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7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并且毫不犹豫的踩了吴家,“果然姓吴的想不出啥好主意来。”
  顿了顿,又说:“不过她这次来势汹汹,不过你放心,小时,阿姨站你。”
  时年:“……”
  说实话,到现在他跟陆柏庭还属于妾身未明的状态。
  最初爆开时陆柏庭还没醒呢,后来也没搞个什么仪示真正在一起什么的。时年想,他还没答应呢。
  陆夫人先前还一副知道这是误会的模样,现在就这样。可见一开始就早看出来了,都是在故意装不清楚。
  再看星网上,吵成一团,谁又能知道,他们还没真在一起呢。
  别人家公众人物都是在一起很久了,然后不小心被拍到才公开。他们倒是好,这还没在一起呢,就已经被迫公开了。
  “那姓颜的别想告诉我儿子。”陆夫人斗志高昂,“回头我就警告他,让陆柏庭离那女人三丈远。”
  她说完见时年毫无反应,不由道:“小时,你就不担心么。”
  “担心什么?”时年奇怪道:“又不是有人在痴汉我,我还得担心一下人身安全。这种事情不该陆柏庭自己去处理么?”
  他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看着陆夫人,“阿姨你也别管,他都那么大了,还不会处理点儿外面扑上来的莺莺燕燕么?”
  “有句话说得好,谁招惹的谁解决,我凭什么去替他撕……我跟您说,陆老元帅要是有什么情况,您也别管,让他自己处理,要是处理不好敢起花花心思,咱就换个更听话的。”
  正好去帮忙取东西回来的陆老元帅:“……”
  啥情况?
  他这一回来就听到未来儿媳妇教唆他媳妇找个更好的?
  时年:“……”
  陆夫人:“……”
  陆夫人第一个回神,道:“让你取的护甲水呢,取来了么?”
  “来了来了。”陆老元帅立即道。
  还凑上去给陆夫人涂。
  陆夫人的手很好看,细长白嫩,指甲上面刚做的新花样儿,看着越发的漂亮。
  只是维护这些不太容易,每天都得涂护甲水。陆老元帅便包揽了这活儿,如今做得是像模像样。
  时年看着,觉得再过些年,退休了没事儿干的陆元帅,说不定会为了陆夫人,学会画指甲花样。
  气氛太温馨,他坐在这里总觉得有些多余,便先起身上楼了。
  他走之后,陆老元帅这才问:“刚才说什么呢?”
  陆夫人笑了笑,把时年的说法说了一遍,“倒也没错,谁招惹的谁拒绝,凭什么让另一半整天担心这种事情,小时看得透彻。”
  “不对。”陆老元帅道。
  陆夫人柳眉一竖,“嗯?不对?”
  陆老元帅丝毫不慌,一边给她涂护甲水一边说:“我招惹的当然我解决,你招惹的我也得去会情敌啊!不然他要看你一个女人好欺负怎么办,现在有些哨兵可不要脸了,拒绝了还脸皮贼厚,前段时间星网上不是还说有什么尾随的么,所以必须得我出面收拾。”
  陆夫人:“这还差不多。”
  护甲水涂好了,陆夫人伸着手晾在那里,陆老元帅赶紧去取小吹风机,帮忙快些吹干。
  一边说:“你提起这事儿,小时第一反应就是不需要他处理,可见已经默认了跟柏庭的事了。”
  “就是咱们这儿子啊!”陆夫人叹息着接过话:“实在是不争气啊,人家都喜欢他,他都拿不下。”
  陆老元帅忍不住笑了,他是半点儿也不担心。
  两个孩子这都八字两笔都齐了,只缺一个正式点儿的认可而以。这种小事儿家长就不掺和了,看看儿子的笑话也不错。
  在这点上,夫妻两人的想法是一致的。
  “不过你回头还是要约束约束柏庭,让他注意点儿。”
  “不用。”陆老元帅道:“咱儿子你还不知道么,别的女人男人要是能接近他,他至于这么些年单身狗一个,半点儿经验都没有,如今临时抱佛脚都能抱差,搞出违约金那事儿么。”
  这个时候,被他们谈论的陆柏庭才刚刚下班。
  今天有个会,在议会这边的大会,开完已经就这个时候了。他起身往外走时,吴议员笑呵呵的走近:
  “陆元帅,艳福不浅啊!”
  明显是在说颜婂的事,陆柏庭理都不想理他,直接往外走。
  然而却在楼下遇见了颜婂本人。
  颜婂瞧见他便走了过来,“陆元帅,你……”
  陆柏庭长腿长胳膊的,哪能被她拦住,她摆弄完衣摆和头发,以最完美的姿态走过来时,陆柏庭已经到了飞行器旁边。
  薛迟跟在身后,打开门让陆柏庭先进去,自己在身后拦了一下小跑着追上了来的颜婂,这才也跟着上去了。
  二人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将人无视的彻底。
  颜婂:“……”
  颜婂不甘心道:“我只是想请你吃个饭,你……我到底哪里不好,让你这么一句话也不愿意跟我说。”
  “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落后一步出来的越星然冷笑一声,“付出?你是帮他打虫族了还是帮他处理了那成堆的文件,亦或者他这些年的那些战功,也有你一份?”
  颜婂:“……”
  颜婂不甘心道:“不是只有上战场才是有用的,我有上古人鱼基因……”
  越星然理都不理她,也掉头上了飞行器。
  原本到底是联邦那边的高层家的孩子,在帝国不至于受到这种对待,于国家之间的相交不太好。
  但颜婂这翻作为,他们这态度,就是联邦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付出?
  打着为别人好的旗号在人家不知道的时候对自己的身体做出一些改造,那不叫付出,叫单方面的妄图道德绑架。
  越星然最讨厌这样的人。
  记得他那个前大嫂,白子含的母亲,当年就是这么一副模样,为了他哥,甚至愿意跟吴家决裂,不要家人。
  结果呢……
  颜婂就这么就丢在那里,整个人气得面容扭屈。
  “陆柏庭!”她咬牙切齿,“我会让你爱上我的。”


第103章
  颜婂干的这些事那是一点儿也没遮掩, 所以很快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吴议员叹息着摇了摇头,还以为是步好棋,结果又是个蠢的。
  也不知道能起到多大作用。
  不过没关系, 反正他不需要付出什么,能给陆柏庭和时年找点儿不痛快都是好的。
  越星然坐在飞行器上,看着这一幕, 不由笑得更冷了。
  陆柏庭何等谨慎的人, 当初不知道白子含非越家血脉之力都不愿意跟他合作,怎么会愿意这么一个由吴家带来的人接近他。
  别说压根不喜欢这个姓颜的女人, 就是他喜欢的类型,走了这步蠢棋,两人也没可能了。
  “就这?还想跟时年比?”
  正冷笑着, 越星然瞧见光脑响了, 对面正是刚刚才想到的白子含。
  “小叔,你知道颜婂么?”
  越星然笑得更冷了,瞧, 这边还有一个幻想不切实际的事儿呢。
  相较来说,这件事情闹成这样, 真正的主人公之一, 时年仿佛是最没事儿人的一个。
  就连陆柏庭,都要面对讨厌的人往身边凑呢。
  第二天上学时,伍校长还等在门口,似乎准备跟他谈谈,开导开导。
  结果这一看, 下飞行器的还是那么一只花公鸡,精神状态极好,一边走一边还嚣张的嗑着瓜子。
  一嗑还一大把。
  老头子都没那么厉害, 也不知道那舌头是怎么长的。
  伍校长看得心中火起,“学校不让嗑瓜子……”
  “没这条校规啊校长。”时年停下看了过去,“而且瞧,机器人反应很灵敏,我这边刚嗑完的瓜子皮,那边他立马就扫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