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什么机甲不听话拍一拍就好了,就是胡说八道,分明就是强行启动的。
  但知道归知道,薛迟却从未提过。这会儿见人提起,也赶紧岔开了话题。
  至于星网上现在更是吵成一团, 相较于现场这些眼力比较好的人,星网上自然懂的不懂的一大堆。
  现在说什么的都有。
  尤其是那个不巧撞到时年眼前的同学,更是被说离谱, 这水平怎么毕业,总之难听得很。
  当然也不乏有理智的帮忙说话,总之浩浩荡荡的吵成了一团。
  场内,却是随着时年这一下,彻底开启了战斗。
  时年将人淘汰之后立即便换了位置,对方当然也不可能再发现不了他这个隐藏得极好,跟没这个人似的人。
  只是他躲得离其他人明显不在一个方位,有来追他的,自然而然就容易进入其他人的射程。
  一时之间,倒是对方吃了些亏。
  指挥已经在联系开着机甲在前方侦察找下个补给的队友回来了,一边指挥着现有的队友做反击。
  “人是二校的。”他说:“有印象,是他们学校比较厉害的队伍……”
  外面,陆柏庭也说:“你有没有发现,时年身边这几队,厉害的队伍还挺多的。”
  王皓晟那一队不说,先前被时年连击两个的也不是什么普通小队。真正普通的,也不可能搞什么偷对方后排的操作。
  更不可能一打照面就把敌人锁定在王皓晟身上,因为自信到别人不可能这么阴到他。
  至于现在这两队组合队是二校的,还是一个班的,关系向来不错,组合起来实力更是不低。
  “运气吧!”薛迟说:“不过好在他们队伍里面有机甲,只要撑上一阵,机甲回来了战场立马就会反转。”
  “倒是时先生……”
  时年已经又藏了起来了。
  『这是真的么,时年是躲猫猫长大的么,他怎么就这么会藏。』
  『哨兵找人并非完全是拿眼睛看,感觉,以及听力都是很重要的一点。就这,为什么时年还会在众人眼皮子底下逃掉,还又藏了起来。』
  『我感觉我在看电影,这是事先排练好的吧!』
  『要是个哨兵能做到我还能说他是天才,但一个向导……』
  『向导怎么了,别搞歧视啊,这可是个能拎那么重东西轻松走路还能顺手同时再拎一个人的向导。』
  不过经此一事,喷前面那个同学太菜的倒是没几个了。毕竟不可能一个菜个个菜……
  时年打了哈欠,他毕竟可是凤凰。就是一般的修行者来了要找到他也得上法宝,更别提这边的这些学生。
  而那边机甲已经快回来了,对方的指挥明显也发现了他们还少人,而且一直在拖延时间。
  “撤!”
  说着,人已经开始边打边撤。
  要真等机甲返回,别看他们人多,那也没用。
  “要不是机甲,他们因为其他原因减员的呢?”
  “不可能。”指挥道:“一个向导五个哨兵,这组合即不像是出来打前锋的,也不像是遇到人减了员。而且之前的确见到有机甲在附近行动,很可能就是他们这一队。”
  而且,纵然是猜错了,也不过是少了几分。
  但要是真有机甲他们却不撤,那就整队都完了。
  “知道及时止损,看得清形势,不错。”
  三校校长道。
  二校校长笑得谦虚,却不忘看一眼伍校长。
  就你们学校,那个叫时年的向导,跟个变态似的。不然就这一出,他们学校这一队哪至于一分没拿到,还损失了一个人。
  伍校长:“……”
  他真不知道,他放了一个什么样的人进赛场。
  不过,“赛场之上,本就充满意外,让我们把他也当成是一个意外吧!”
  其他学校的校长:“……”
  天很快便黑了。
  赛场里面的同学当然不可能安然入睡,这几晚,他们能眯一眯就算不错的了。
  但外面的人不至于还要跟着熬,等到晚上行动的学生不多了。没什么大事儿,便可以去休息一下。
  错过的,醒来可以一并再看回放。
  人们都走得差不多了,陆柏庭倒是没动。
  他跟薛迟说:“你先去休息吧!”
  薛迟知道他这肯定是要看着时年,所以也没说什么。站起身准备去休息,就见颜婂的父亲走了过来。
  “颜议员。”薛迟道:“这么晚了,不去休息?”
  颜父道:“有两句话,想和陆元帅说。”
  陆柏庭这才收回放在光屏上的目光,看向他,“正事?”
  “正事。”颜父说:“我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年很优秀。但他太优秀,也太聪明了,对陆家这样的家族,未必是件好事。”
  “我女儿就不一样了,纵然她出自联邦,但她那脑子,使不出什么花花肠子来,只要宠着买买买就行了。同你母亲一样,她很……”
  陆柏庭道:“她同我母亲不一样,我母亲虽然天真却知世故,而且很善良,从不背后说人坏话,更不会闭着眼睛诋毁他人。”
  “还有,陆家人挑选伴侣,一向不怎么看这些利益纠葛。颜议员要是只为了说这个,就请回吧!”
  薛迟站在身后静默不语,心说你提什么不好,敢拿你那女儿跟陆夫人比。
  哪里像了。
  颜婂本来羞搭搭的在后面等着,听到这儿终于忍不住冲了过来,“你都没有跟我说过话就说我不善良?我知道了,是因为我没你母亲有钱么?可是我很努力了,我努力让自己有了人鱼基因,能帮你缓解精神压力。我也没接触过什么政治,不会在大事上对你指手划脚……”
  薛迟听得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他们难道是觉得陆家人挑媳妇是照着陆夫人的标准挑的么?
  有钱,不会干涉正事,再精神力高些能帮助舒缓精神海的压力?
  虽然仔细想想,陆夫人的确是这样,甚至已经过世的那位陆老元帅的母亲也是类似的性格,但……
  陆家真不是看的这个。
  陆夫人的钱陆老元帅也从未用过。
  之所以是陆夫人,是因为陆老元帅恰好一眼就看上了,那叫一见钟情。而不是因为陆家挑媳妇儿是照这个标准挑,陆夫人符合了,所以进门了。
  颜议员到底是做到议员的人,虽然没拦住女儿口无摭拦的话,但立即便道了歉。
  “她自来被惯坏了,性子直了些,勿怪。”
  纵然陆柏庭向来脸上严肃很少带笑,但这一刻,他也能看出对方不高兴了。
  也对,这样的话,本就是不适合放在明面上说的。
  他这女儿,真是被惯坏了。
  陆柏庭扫了颜婂一眼,甚至懒得跟她解释什么。
  只道:“颜议员还是管好女儿,这里是帝国,不是联邦。什么性子直惯坏了,可不是能横行无忌的保命符。”
  说完,都不想再跟这对父女说什么,改了原本的主意,直接起身走人了。
  颜婂的眼圈立即就红了。
  颜父也气恼不已,“你就不能忍忍?”他其实是准备谈利益的。
  很明显帝国这边陆吴两家就要开始一场大战,如果用他的支持来换取这桩联姻,他觉得陆柏庭未必不会考虑。
  毕竟虽是帝国内政,但联邦那边的意见,有时候也是有些作用的。
  谁能料到女儿这么沉不住气。
  也怪他。
  早年看着那陆夫人就是这么一个横行霸道谁也不怕的直性子,觉得她应该会喜欢相同性格的人,便没有加以纠正女儿的性格。
  是的,自从颜婂说要嫁过来,颜父就动了这个心。
  女儿是蠢的什么都不懂,但他懂啊!而且正因为笨,才家里人让她干点儿什么,她都反应不过来是在做什么,无形中可以帮他们很多的忙。
  谁能料到太蠢了也不行,这将人送出去就成了老大难。
  颜婂撒娇道:“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