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1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侧头看了他一眼,兴趣其实并不怎么大。
  正这时,听到陆夫人有些担忧道:“那柏庭你那天肯定忙,让他跟着我。白家那位老爷子肯定也要去,免得他仗着身份为难小时,我不怕他,让他来,骂不死他。”
  时年心说,老板你妈是真威武啊!
  不过似乎因为陆夫人一直这样的脾气性格,反倒从来没有人会想着让她受委屈忍让。
  满主星都知道,平时也不会有人想不开来主动招惹她。
  “不用。”陆柏庭:“我带着他就行。”
  陆夫人:“你,行么?”
  陆柏庭咬牙:“没问题。”
  “是是是。”时年憋着老板被老妈质疑不行的笑,赶紧道:“阿姨您就放心吧,我有分寸,保证出皇宫前让那老头好好的,不会给他碰瓷的机会的。”
  陆夫人:“啊?什么?”
  “没什么,这有你最爱吃的小酥肉,来一块。”陆老元帅赶紧说。
  陆柏庭看了时年一眼,心说话听着古怪,但似乎也挑不出啥毛病来。
  毕竟上次在学校里面被同学打,回来给他一句,放心,我有分寸,人没死呢还。
  白议员是个厉害人物,但对上时年……似乎也就只有碰瓷或许是能碰得上的了。
  就这样,时年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要去。
  不过也没什么,他当晚就跟言华昕说了。后者也是要去的,双方还商量了一下到时候要穿什么衣服。
  这次不像言华昕的生日宴,场面搞那么大,还是要穿正装的。
  好在时年那里有不少平日里压箱底的衣服,这时候倒是能挖出来用。
  毕竟当年,陆柏庭让薛迟给他准备了不少。
  衣服中有休闲的常服,自然也有正装,各个场面应对的都不少。
  时年随便找了一套略为花哨的,才嘀咕了一句:“你说说他年纪也不大,审美怎么就这么……嗯,不是黑就是白,好像世间就剩下了这两色似的。”
  言华昕道:“其实你穿白的很好看。”
  “我喜欢色彩斑斓……白色也太素净了。”时年道:“我看了一下,怎么女人的衣服就那么多样式,那裙子一个比一个好看。”
  言华昕:“你要不穿裙子?”
  时年:“……”
  你才穿小裙子呢,你全家都穿小裙子。
  对啊,连陆柏庭小时候都穿过小裙子,那言华昕:“对了,你小时候的照片什么时候给我看看啊,有没有穿小裙子的。”
  “……”言华昕人都傻了,“你怎么知道的?”
  时年想看来果然有啊!
  言华昕:“没有,绝对没有,我全部给删了,一张都没有剩。”
  不过章靖凯那里似乎还留着几张,不过没关系,回头他想办法也一起删掉。
  但绝对不能让时年知道。
  这家伙大事上拎得很清,一般也很会给人留有余地。但小裙子照片这种幼时黑历史,要是感兴趣绝对是会想办法弄来看一看的。
  二人又聊了几句,时间也不早了,言华昕便去休息了。
  时年倒是又去了一趟后院,那些机甲能源已经被补齐,他准备去嗨一把。
  接下来的几天倒是风平浪尽,转眼便到了皇宫宴会当日。
  时年到底是没穿自己先前挑出来的那件,陆夫人特意又让人给他加急做了一件。
  一但少了那种公主风,陆夫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她少女心重,喜欢色彩,这点倒是跟时年的爱好合上了。
  不再穿那些花里胡哨的时年,审美在向大众靠拢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好看。
  站在那里优雅贵气,活脱脱一个小王子。
  陆夫人显然十分喜欢长得好看的人,竟连陆老元帅也不管了,到了地方拉着时年就往里走。
  陆老元帅:“儿子,看好你的人。”
  陆柏庭:“爸,这话该我说吧!”
  父子两个紧随其后,仗着身高腿长,很快就追了上去。
  陆老元帅很自然而然的凑到了陆夫人身边,将人带着走了。剩下时年跟陆柏庭,到了年轻人的那一拨。
  他们一过来,是瞬间鸦雀无来。
  跟时年没关系,都是陆柏庭的锅。他自己年纪上算是年轻人,但地位上算,已经跟那边那群议员元帅们同级了。
  而在这边的年轻人,靠着家族庇佑,能力强的也就是吴超屹那几个,家里面大权还在爷爷辈的手里,所差着的就远了。
  所以一个个看过来都份外震惊,这位今天怎么过他们这边来了。
  别说别人,就连言华昕都从小就怵这个表哥。但他还是凑了过来,“表哥,你不该去那边么。”
  陆柏庭看他一眼,才道:“陪他来的,怕他被欺负。”
  言华昕:“……”
  言华昕看了一眼时年,心说你这是在讲什么恐怖故事。
  会被欺负?是谁嘴上说得过他还是打得过这种轻松把哨兵抡飞出去的主。
  “老板。”时年笑了,“咱要不去那边吧,感觉你过来破坏了这里的生态圈平衡。”
  陆柏庭给了他一句,“就你调皮。”不过还真带着人过去了。
  留下一堆人议论纷纷:
  “以前倒是真有传言说时年并不怕陆元帅,但没想到是真的啊!而且他说要去那边,就真的带着过去了?”
  “这有什么惊讶的,我要是身边有这么个人才,我也得宠着让着。而且他怎么也是白家的后辈,如果对他不好,转头回了白家怎么办。”
  说着几人纷纷看向几个姓白的,时年横空出世之后,可没少人看白家的笑话呢。
  就连一些别的家族中原本并不受宠的孩子,待遇那也是好了不少。深怕再出这么一个,咸鱼翻身了却站到对面的呕心事。
  白家的人:“……”
  尤其白子含,在这样的目光下简直都快维持不住笑脸了。
  倒是那边时年到了大佬堆里,依旧看起来不见半分拘束。白子含死死的盯着,还想对方没来过这样的大场面,有可能会在这种时候出丑。却反倒因为太关注别人,导致自己的衣服不小心撞上了酒杯。
  场面倒不至于乱起来,这种宴会都有专门的应对一切意外的流程。很快的,便有人带白子含去专用的换衣间换衣服。
  但是吧,在这种场合大家都十分重视仪态,你搞个酒洒身上……白子含咬牙切齿,赶紧小跑着去换衣服了。
  这简直是丢大人了。
  时年朝这边看了一眼,没忍住笑了。
  陆柏庭:“怎么了?”
  “没事。”他说:“刚看到个蠢货,一心盼着别人倒霉,却不注意一下自己身边。”
  那么明显的眼神,时年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呢。
  他跟在陆柏庭身边,很少开口,但如果有人主动跟他搭话,回答得也很得体,一点不会失礼。
  至于那些想从他这打听消息的,更是四两拨千金,十分随意的就应付了回去。
  这一来,一些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陆夫人瞧见了忍不住道:“他们这是什么意思,我未来儿媳妇哪不好了。”
  “不是那个意思。”陆老元帅说:“这些人只是没想到,小时年纪轻轻就这么滴水不露。”
  毕竟不认识的人,单看星网上这位的作风,还不当是个冲动的。结果真人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该怼怼该收收,尺寸节奏把握得那叫一个好。
  别人倒还好,只是意外了一下,白议员心中的复杂那就叫一个别提了。
  这么优秀的孙子,他的,可偏偏……
  时年当然也看到了他。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这个原主的便宜爷爷,倒是跟星网上看到的没什么差别。
  他只是看了一眼,完全没上去打招呼的想法。
  白议员:“……”
  他侧头给人示意了一眼,那边便立即有人去跟陆柏庭搭话,干扰他的注意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