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消息一出,不少人说他多管闲事,但因为这也属于事实,倒的确引起了热议。
  尤其一些早先就说时年精神力配不上陆柏庭的人,更是卷土重来。
  这可把陆家一些上将气了个不轻。
  “这颜家就是送女儿不成所以恼羞成怒吧!”
  “就他那女儿,别说是联邦的人元帅绝不可能娶,就算是帝国的,那智商也绝对不能要。到时候生个小继承人,万一继承上一星半点儿的智商,那咱们以后还有盼头么?”
  “还敢诅咒元帅,元帅现在情况良好,再活个三五十年起码不成问题吧!”
  他们不是不想让陆柏庭多活,但精神力越高越不好控制这不是人为能改变的。
  帝国境内没有一个向导能给陆柏庭做舒缓也是事实。
  更重要的是,时年真的很强。
  万一哪天陆柏庭真的不幸出事,还有陆老元帅在,陆老元帅不行了也还有时年。
  他们怎么不至于像当年的越家一样没人撑得起来。
  众位上将等互相看了一眼,谁还不知道谁呢……
  心里都门儿清。
  要说以前他们或许还担忧时年只能撑得起内,对外打仗不行。但如今人看着上战场是没问题的,指挥也可以学,尤其那对危险的敏锐,多少哨兵都不如。
  至于开机甲动手,完全可以由他们来代劳。
  主心骨在,陆家怎么也不会完。
  但这事儿他们看得明白,普通的学生却未必懂。
  有些人已经开始担忧了。
  “我这就出面,给他们说说这个事儿。招兵是大事儿,可不能被那姓颜的……”
  这人说着一顿,“话说老刘,你这怎么一点儿也不着急呢。”
  当初原主的量子兽能够帮助陆柏庭缓解精神力的事情,只有陆柏庭身边少数人知晓,这些上将大多不知。
  刘上将是个例外,他不巧正好知道。
  他说:“放心吧,这事儿很快就有个定论了。”
  “那我还用得着发声么?”
  “不用。”刘上将说:“不是什么大事儿,元帅那边还没动呢,一动对方就得自己把自己说的话全吞回去。”
  他说的隐晦,其他上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猜测道:
  “时先生的精神力不止D级吧!”
  “我也觉得,精神力不高哪能办到这么多事儿。尤其那个量子兽,那也太厉害了……”
  “肯定是这样,他不会精神力也超级高吧!”
  他们猜测的同时,颜婂正高高兴兴的打扮呢。
  她美滋滋的说:“爸你可真厉害,这一来陆家就要头疼了吧!陆柏庭他还不要我,我要让他知道……”
  正说着,他见颜父的表情一变,立即问:“怎么了?”
  颜父咬牙切齿道:“时年的量子兽,他的量子兽……”
  “他的量子兽怎么了?”颜婂心下有种不好的预感,打开光脑一看,果不其然,陆家发声明了。
  声明很简单,就是一张一般人看不懂的数据资料。
  但好在知道很多人看不懂,下面贴心的进行了解释,还最终总结了一下:
  “就是说,时年先生的量子兽拥有能帮人安定精神力的作用,只需要跟他的量子兽呆在同一空间就能起到作用……画重点,对陆元帅很有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重点画得我笑了。』
  『绝世大反转啊,某个一心想当小三的还以为这是她的优势呢,却不知道别人也能。而且她那歌声对普通哨兵有用,陆元帅这等级别的有没有用还两说,但时年这是已经证明了的有用。』
  『看不懂,有能看懂的说一声,这上面说的是真的么?』
  『是真的……而且我特意问了导师,导师说这种情况十分罕见,但以前也是有过的,所以时年不是特例,也不是第一个,如果上面的数据没有作假,他的量子兽的确会有这般神奇的作用。』
  『我突然想起,我时哥的金丝雀抓凶禽时候的模样了。』
  『我也……』
  『当时事情发生得太快,情况也太危险,所以没来得及多想,但后来我还同人讨论过,一致觉得时年可能是精神力极高,现在看来,是量子兽特殊?』
  『只有我想笑那个姓颜的么,说得义正言词的,跟谁不知道他背后的龌龊想法似的。好了,现在真相出来了,你女儿没用,滚吧!』
  『那些话真不知道他要怎么吃回去,说人家对生命不负责,对军团不负责,哈哈,其实陆元帅早就在想办法缓解精神力了。』
  『这拨反转打脸,爽的!』
  『果然,你可以不信你自己,但你永远可以信任你时哥。跟着你时哥,永远不会憋屈。』


第112章
  这出反转打脸, 成功让颜父的脸绿了。
  除了星网上群众的嘲讽之外,陆家那边甚至明确申明,非帝国人员实在不必为帝国的未来担忧, 有这功夫不如好好去培养一下已方的人才。
  这明摆着就是说颜父多管闲事,顺便还踩了一下联邦如今的军方实力。
  当然,吴家那头脸色自然也好不了。
  “时年, 又是这个时年, 怎么老是他。”
  吴议员气得都要把屋子砸光了。
  而白家人,自然也通过星网看到了这一切。
  白炳焱是后悔不已, 早知道如此,早知如此他干什么要出轨,好好过日子不行么。
  如果他有这么一个儿子, 白家以后还能不是他的?
  就算不是他的也是他儿子的, 甚至还能学着吴家,控制一下陆家……
  可惜,可惜……
  白炳焱喝着酒, 可惜着原本伸手就能拿到手的荣华富贵与顶尖权利。那边因为他喝酒不满的大哥又来找茬儿。
  兄弟两人很快又殴打在一处。
  没了以往优越的日子,尽管现在看着还不错, 但他们过惯了好日子, 哪里会满足于现状。
  一群没有亲手赚过钱的人去投资,结果赔得不行。
  如今一大家子依旧住在一起,房子却更小了。
  白议员留了再多的后手,也奈不住子孙不争气。
  这一家子,眼见的是越过越差……
  而星网上的网民, 都已经到了想不起他们的地步了。
  甚至于这些人提起了季一峤,却没人提过白家人。
  这起因于有个人突然突发奇想:
  『你们说当时季一峤的精神力涨了,是不是时年的功劳。他还因此觉得自己能跟白子含在一起, 跟时年分手后还一直踩时年……后来他们彻底分开之后,这家伙精神力果然又变了回去,后来还折腾得没了精神力。』
  不得不说,不知道有虫族在里面插手的他们,会想到这个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这话题一出,立即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
  季一峤瞬间成了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蠢货。
  成了渣男的代名词。
  甚至有了一句“果然渣男不配得到好下场。”的话出现。
  甚至很多人把他当成了渣男的代名词,说别人渣都说,“这人简直翻版季一峤。”
  当然,各个到了要挑军团的学生,自然更加无后顾之忧了。
  而陆家的诸位上将,也更加放心了。
  同时,忍不住齐齐看向刘上将,“你早知道?”
  刘上将干咳一声,“巧合,巧合。”
  “巧个屁的合,你就是知道不告诉我们。”大家一齐把人一围,“走,切搓切搓去,今天不揍你一顿实在心头火起。”
  “别这样别这样,我也不想……”
  一众上将去切搓了一翻,出来正好遇到了下班的陆柏庭。
  纷纷凑上去问:
  “元帅,你们啥时候结婚啊!”
  “就是元帅,时先生这么好的人,你要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不知道多少人想挖你墙角,你可得抓紧了。”
  “就是,抓紧抓紧,你们这不结婚我心里总不踏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