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9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越星然险些笑了,“他可是你的亲外孙。”
  “我有孙子,外孙也有, 我吴家满院子的人丁在,不缺这一个外孙。”吴议员道:“可你越家不同, 你越家可就这么一个后代。”
  说着, 他等越星然反驳,却听越星然叹息道:
  “果然,连这都在你的算计之内。”
  当年家里出事时,他年纪还小,说什么都不懂不恰当, 但懂的那点儿也远远不够应付当时的局面。
  虽说很快有越家旧部回来护着他,但到底晚了一步。
  所有人都觉得是吴家觉得他无甚威胁所以留着,也有人觉得是吴家下手晚了一步, 或者怕事情太过明显,亦或是他的人回来得及时。
  但其实都不是,吴家其实还是下手了。
  他们坏了他的身体,没别的后果,只是不能再有孩子。
  他这话一出,倒是吴议员愣了一下,“你已经知道了?”
  “也是,陆柏庭拿了那么多证据,自然是迫不及待的向你展示去了。”
  然而时年却知道,这不是他们说的。
  这么多年来,吴家做的恶事何事之多。那处地下研究院的记录更是不知有多长,陆柏庭等人只粗略看了一些重要的。
  像是当年越元帅,言皇后这些。
  他们根本没想过吴家还对越星然出过手。
  直到现在才知道,其实是有的。
  他们给当年的越星然用了药,那药对身体没有任何其他的副作用,比多年前的结扎技术还好,结扎当天就能出院第二天上班不成问题,他们的药却是无声无息,而且根本不可逆。
  越星然当时年纪又小,正值伤心之迹,便是身体真有什么不舒服,也不该反应那么快才对。
  而且他如今年纪也不大,还没有成婚,还没到怀疑自己不能生的时候,而等到发现了,已经不知道在多久之后。
  时年忍不住多瞅了越星然两眼,心说看来这些年,吴家还是小瞧了他。
  毕竟看这样子,他自己早就知道自己身体出问题了。
  却一直不声不响,直到此刻。
  吴家的目的也很简单,留下越星然,放任那些旧部继续拥护他,不是因为当时他们做不到更绝,而是为了今日。
  一但遇到什么事情,还能例如越星然越家后人的身份。
  吴议员一脸自信的站在那里,吴超屹则走到了白子含身边,手里不知打哪儿拿来一把尖刀。
  “越星然。”吴超屹道:“照我们说得做,不然,越家可真就要再也没有人了。”
  越星然看了他们一眼,说:“都到了如此地步,吴家现在是神仙也难救,我还能做什么?”
  吴议员道:“吴家军团内,以前越家的老人还是有不少的。”
  越星然了然道:“你留着我,就是为了防着到最后有用到我这个身份的时候。而白子含,就是你们用来牵制我的……”
  白子含被竖在身前的尖刀吓得瞪大了眼睛,只知道喊:“救我,救我啊!”
  越星然看了他一眼,眼里却全无心疼担忧,只是道:“你们拿他的性命要挟我,想让我出面。当然未必是为了如今这个情况,只是未雨绸缪,到时候换个情况,只要能用到的时候,完全就可以来这一出。”
  “没错。”吴超屹道:“你只能照我们说的做,除非想让你们越家绝后。”
  “当年是我们留了你一命,让你越家血脉不断。说来,你还应当感谢我们。”吴议员十分不要脸的说完这话,才继续道:“其实我的要求也不过份,只要你出面说服他们松一松,放一些人出来而以。”
  越星然:“就算我愿意也没用,陆家和康家都盯着呢。”
  “那就要越少将自己来想办法了。”吴超屹道:“据说你这段时间跟陆家走得挺近,想来挺得信任……”
  越星然突然笑了。
  “怪不得。”
  吴超屹:“怪不得什么。”
  “怪不得这些年我自知手里势力不足,一直想同陆元帅合作,他都不冷不热,并没有要亲密合作的意思。”越星然想。
  果然不愧是能年纪轻轻就管理那么大一个军团的人,在大事上果然够谨慎。
  对方未必知道这么多,甚至先前连白子含的身世都不清楚,却知道只要有白子含这个纽带在,他早晚会被吴家人牵制。
  他看着吴家的人,问道:“就算吴家军团内你们的人能出来,也势必不会太多,能做什么?”
  吴议员:“这就不劳越少将来操心了。”
  “那你们的事情,也不用我来操心了。”越星然道。
  吴超屹手中的尖刀立即往前送了一寸,扎在了白子含身上,“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么,越少将。”
  越星然自然不怀疑他说的是真的,吴家人心狠手辣,什么事干不出来。
  白子含却是吓得更厉害了,“表哥,外公,不要……小叔救我,救我,你答应他们吧!”
  “是啊越少将。”吴议员道:“白子含到底也算是我外孙,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想手刃至亲。只要你答应了,人我肯定是会还给你的,毕竟杀了他对我全无好处。”
  “小叔,小叔救我!”
  吴超屹道:“这有什么好犹豫的呢,我们要你做的也不是什么难事,更没让你造反,只要去找那些旧人说说话,再加上一个小小的失误而以……”
  “到时候,军团内剩下的人你照旧可以整编,提前下手,陆家和康家也插不上手,越家再次回到重新的荣耀……不论是血脉亲情上来看,还是从利益上面来说,这都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吴超屹不愧是被自小当成继承人养大的,这种时候,话术依旧如此诱人。
  然而,
  越星然说:“现在情况得以控制,如果我那么做了,就会失控,到时候可能会死很多人。”
  “那又如何。”吴超屹道:“死的人不会是你,也不会是你唯一的侄子,你越家仅有的后代,其余的人,死几个又算什么。”
  “你可想好了,越少将。”吴议员道。
  “一方面是越家的振兴与仅有的后代,一方面是一些你不认识人的性命而以……况且,我们只是要离开,也没蠢到要在势不均力不敌的情况下同陆家康家动手,未必真的会死人。”
  越星然忍不住鼓起了掌,“好,很好,如此说来,我似乎完全没有道理拒绝你们。可惜……”
  “你们不说出究竟想干什么,我真的很难相信你们不会把越家也拖进去。”
  “你以为,你还有选择么?”
  吴超屹说着,直接一刀扎了进去。
  白子含顿时叫得更惨,“小叔,小叔,救我!”
  吴超屹毫不客气的拿刀再次要往里扎,越星然连忙道:“停。”
  喊完停后,他却一时没有开口。
  吴议员和吴超屹二人倒也沉得住气,时年用神识看着这二人,越发觉得不怪吴议员越过儿子直挑孙子,而且那么多孙子中挑中了吴超屹。
  这确实是个人物,关键是两人现在站在那里,一老一少,除去因为年纪造成的差别之外,站姿,表情,竟然分毫不差,仿若一个人似的。
  一直就这么过了两三分钟,时年看着越星然闭了闭眼,问:“具体计划!”
  顿时,时年来了精神。
  越星然藏在视频画面之外的手,也紧紧的握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陆柏庭的通讯响了,正是越星然。
  时年于是又听了一遍吴家人的计划。
  他们让越星然出面,去稳住吴家军团内的人。一边又让他在包围圈悄悄开两个口子……
  越星然问:“要离开,一个就足够,为什么偏要两个。”
  吴超屹二话不说往白子含身上扎了一刀。
  “两个,一个不能少。”
  到这里,越星然让他们等着,便挂了通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