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9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你不会开么,例如暴力闯入。”时年问。
  “……”自己家门暴力闯入?陆柏庭没干过这种事情。不过听时年这么说,他还是咽回了原本要说的话,改成:“年纪小,暴力也打不开吧!”
  时年顿时更觉得自己当年没错了,谁让白小也他们不锁门不说,搞个结界还是那么容易破开的。
  他超不讲道理的想,反正他就是没错。
  不得不说,手里的龙还是挺好撸的。
  机器人送来了他刚点的芝士焗番薯,时年把盘子往龙的小爪爪上面一放,“帮我端着呀!”
  哄完龙,立马自己开始一边撸龙一边吃。
  他自己的本体小凤凰当然也早就唤了出来,毕竟见到陆柏庭就放小凤凰给他治疗精神力已经是一件很习惯的事情了。
  陆柏庭瞅着旁边蹲着的小凤凰,忍不住想伸手。
  还没过去,就被时年瞪了一眼,“老板,量子兽也授受不亲的,你自己当时说的……还怀疑我对你别有用心呢。”
  陆柏庭想起来了,那是刚开始的时候。
  时年蹲他肩膀,然后……
  所以这是准备把过往的帐,从合同三十九条开始,一笔一笔算过来么?
  但这人不让他动,自己却摸他的量子兽挺起劲的。把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气势弄得是足足的。
  陆柏庭有心想找他说清楚,但想想表哥给的攻略,觉得还是换个地方,带人出去玩儿的时候再来比较有气氛。
  正好,忙了这么些天,他明天会有空。
  时年也放假。
  陆夫人从外面回来了,最近几天她经常会回言家,时年猜测或许是去庆祝吴家终于完了吧!
  她瞧见陆柏庭和时年这画面,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突然笑了。
  “难得啊!”她小声跟旁边的陆老元帅说:“咱儿子还有能被人制得服服帖帖的时候,他不是一向很牛么,谁的话都不听。”
  陆老元帅笑道:“你说话他不敢不听。”
  “什么话。”陆夫人说:“我能归功于那个‘谁’的行列么,我是说非血亲关系……我这眼光简直没谁了,当初第一眼见,我就觉得他们中间肯定有问题,看看果然吧!”
  “要不是喜欢人家,他能这么忍让?”
  陆柏庭:“……”
  时年眼珠转来转去的,一看就知道也是听得起劲儿。
  哨兵五感本来就强,陆柏庭还是强中之强。至于时年那就更不用提,所以陆夫人所谓的小声,其实跟拿大喇叭喊没区别了。
  这功夫,陆夫人已经带着陆老元帅由另一条道上楼了。
  这栋小楼的造型是属于那种可以合也可以分的。喜欢热闹的都从大厅进,如果想避开什么完全也有外面的楼梯通往二楼或者三楼。
  整个设计是当年最有名的设计师做的,即美观又实用。
  等他们二人挽着手亲亲热热的上了楼,时年才看向陆柏庭。
  他们原本坐在沙发的两侧,这会儿他往中间挪了挪,凑过去问:“老板,你不会对我一见钟情吧!”
  毕竟想想,陆夫人第一次见他那会儿,他们才认识没多久呢。
  这要真是一见钟情,那……
  “老板,没看出来啊,你还是那种觉得人生太顺利,喜欢给自己添点儿波折的人。”
  时年侧头一边说一边笑,旁边小凤凰也朝这边扭过头来,脑袋一歪模样同本人简直是量子兽似主。
  这小子分明就是故意搞怪,看他笑话。
  仗着自己喜欢他,所以越发随心所欲,无所顾忌。
  陆柏庭一阵沉默,然而他这副吃瘪的模样时年偏生越看越觉得有趣,于是笑得更欢了。
  陆元帅咬了咬牙,觉得不能再这么惯着这小子了,于是……
  他手都伸过来了,时年有一瞬觉得他会顺着这个姿势将自己压倒在沙发上,然后陆柏庭只是一手抓向旁边的小凤凰,然后抱在了怀里。
  “就不能惯着你。”他还放了‘狠话’。
  时年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笑得更厉害了。
  整个人都倒在了柔软而宽大的沙发上面,这真的是……“老板,你好有趣啊!”
  然后起身便很狠心的把小凤凰从陆柏庭怀里挖了出来。
  “老板,有点儿常识,你见过撸猫抱狗甚至还有身上缠蛇的,但哪有怀里抱鸟的……瞧,羽毛都被你给弄乱了。”
  时年一边说着一边还瞅了一眼陆柏庭的衣服,然后装没看到一般,理所当然的起身道:“行了,我上楼一趟换身衣服,你……不想换就别换了。”
  噗!哈哈哈哈……
  然后笑着上楼去了。
  陆柏庭一看自己身上,全是‘火’烧出来的小孔洞。不光上衣上面有,裤子上都有几个大洞。
  至于是谁干的,不言而誉。
  前有烧弯他头发,现在更过分,估计一瞬间火星子冒得太多。
  可这火也离奇,跟香烟头儿似的,就这么一下,也不会烧起来……他想起记忆里展现出全部样貌的火凤凰,不由失笑,“这该感谢没直接把我整个人全烧焦么。”
  不过这段时间以来,他能看到凤凰真身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多。
  正琢磨着,楼上的龙型量子兽被时年一把从身上扯了下来,“别人洗澡时是不能看的,乖,咱先出去,不能当色龙哦。”
  陆柏庭:“……”
  他这才发现,时年已经进了浴室,似乎是想洗个澡然后再换衣服。
  陆元帅的脸瞬间爆红,然后赶紧招回量子兽。
  时年却在身后哈哈大笑。
  “那条龙是不是越来越大了?”然后还嘀咕了一句。
  龙型量子兽越变越大,说明陆柏庭的精神力还在攀升,这绝对已经不止是提升剂能办到的了。
  对了,还有今□□服上那些烧出来的破洞。
  按理说,不该这样的。
  毕竟天道帮他将小凤凰变成了金丝雀,那样摸起来大小,手感,这方面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除去他自己主动烧烧烧,不然就算身上偶尔冒火星子,也不该影响到此界之物。
  怎么陆柏庭身上的衣服就能被烧成那样呢。
  仔细再一想,先前也曾把他的头发烧弯过,只不过头发弯了这事儿实在不大,所以时年觉得可能是他当时太过恼怒的原因。
  如今想来,可能那时候就已经有了预兆。
  而如今陆柏庭精神力渐涨,于是越发能够感受到凤凰火……那他是否也能偶尔也能避过天道给的掩饰,直接看到小凤凰的真身?
  “应该不能吧!”
  时年蹲在浴室里面想,“毕竟如果能看到,谁还能抓过一只浑身带火的凤凰往怀里捞呢。”
  又不傻,对吧!


第118章
  时年自觉想明白了, 美滋滋的洗完换衣服去吃晚餐。
  然后就得知明天要跟陆柏庭出去的事。
  他瞅了瞅陆夫人和陆老元帅正在小声说着什么没关注他们俩,凑过去小声道:“约会啊老板!可我不是还没答应……”
  “……”陆柏庭赶紧道:“正事。”
  时年点了点头:“哦。”
  “正事啊,那我明天就不穿我最好看的那身衣裳了。”
  陆柏庭有心说还是穿吧, 却又突然反应过来时年最好看的那一身长啥样儿,顿时觉得不穿也好,不穿也好。
  第二日, 陆柏庭带着时年去连夜准备好的地方打卡。
  第一站是去滑冰。
  当然资料里面的时年是不会的, 但陆柏庭毫不怀疑,现在的时年肯定是会的。
  果不其然, 时年连适应都不用,换上溜冰鞋,人就已经窜了出去。
  他当然玩过这个。
  不光滑冰, 滑雪他都玩过。当然不是像现在这样全无压力的玩, 而是有这种地方的副本。
  那时他还不能变成人,反正就是凤凰模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