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陆柏庭:“想说你自然会说。”
  “也是。”
  时年一本正经道:“也对,反正你问了我现在也不能告诉你。”
  陆柏庭:“……”
  “不过有件事儿。”时年突然说:“你要是喜欢我,老板,你就该开始考虑了。”
  陆柏庭看向他,“嗯?”
  “孩子的事儿。”
  说来也是时年突然听到星网上有人说怀孕了,那是个男的……所以吓了一跳,也想起这个世界男人也能怀孕。
  但他不能啊!
  虽然他用了原主的身体,但只是借个人身而以,到现在,基本已经从上到下都是他自己了。
  从一开始就在慢慢变得与原主不同,力气变大这些都是慢慢来的,等到他化成为凤凰,跟人身彻底融合的那一刻,这就其实已经是完完整整的他了。
  生孩子,对不住他是凤凰这个群体中的凤,男的,不会生蛋。
  而陆家这情况,这一代可就陆柏庭一个,底下还有那么大一个军团呢。
  “你好好想啊老板,我先上楼……卧糟,你又来这套。”
  时年起身越过陆柏庭的时候被他拉了一下,眼见就要往人怀里跌。但他是什么人,动作极快的一个扭身便避免了这个即定的命运,反而拐得陆柏庭不得不松手,让他把两手撑在了他的脑袋两侧。
  “老板,又来这招啊!”时年挑眉,“想完正事再说,没名没份的占我便宜……”
  “你知道越星然的身体被吴家害得已经不能有孩子了么?”陆柏庭突然说。
  时年当然知道啊!
  但,“问你话呢,你提别人干什么?”
  “吴家被抓之后这件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有人问他以后怎么办,你猜他是怎么说的。”
  时年眨了眨眼。
  陆柏庭继续说:“他说以后找一个合适的人就行了,只要能将越家的精神传递下去,带好军团就行。”
  “我也是这么想的。”
  卧糟!
  时年嘀咕了一句,“别的倒也罢了,怎么这事儿还有答案能抄?”
  越星然知道他被你抄了答案么?
  “不是抄他的答案,是我早就想过的问题。”陆柏庭说:“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活不久,总要为军团那么多人做打算。后来虽然活了下来,但我的精神力越来越高,以后有孩子的几率本也就不大……我一直以为,你应该知道这个。”
  时年:“……”
  老子又不是你们星际人,哪有这方面的知识。
  “总之孩子的事情不会是问题,我陆家也不是非得要我有一个亲生的。不然我都成年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一直拖到现在也不解决个人问题。”
  要知道他以前可是活不了多少年的状态,如果硬是要传血脉的话,肯定得早早就结婚了。
  时年‘哦’了一声,懂了。
  “原来你压根就没怎么有可能会有孩子……”
  他松开撑在沙发上的手,起身边往外走边嘀咕,然后就丢出一句,“原来是不行啊!”
  说完可能是知道自己发表了什么‘恐怖’宣言,会放出什么‘可怕’的东西,二话不说就跑上了楼。
  陆柏庭:“……”
  这小子。


第124章
  这天之后, 两人这算得上是说开了。
  关系自然是亲近不少,但到底欠个表白,也还没明确身份……
  说起这个来, 就让人想到白子含颜婂和颜议员。
  要不是他们,当天他计划得好好的。
  这些人真的是,
  搞事真不会挑时候。
  “人审得怎么样了。”陆柏庭问道:“游乐园那边还没找到什么线索么?”
  “那边的确是有毁灭的通讯设备, 已经送去还原了。但毁得比较严重, 不一定能成功。”薛迟立即道。
  那五个人只用了一个设备,毁了之后不说, 还扔到了游乐园的池子里面。
  他们的人好不容易找到捞出来的。
  “尽量恢复,里面可能有他们跟颜议员联系的证据。”
  “审问那边也不要停,必须得审出来是谁指使他们的。”
  薛副官点头, 心说黑粉?帐号上都没骂过时先生, 这五人也敢装黑粉。
  说话间他的通讯响了,一看是康元帅那边的人。最近双方在联系空间钢的事情,要做成什么形状, 上面的军团标志要怎么打都是事儿,当然, 对方主动来通讯, 只可能是想要数量上再增加一些。
  “唉呀我说都是做副官的,你还能不知道么,这些我也做不了主。”薛迟接了通讯一边往外走一边说:“而且急什么呢,反正生产出来肯定最先供应我们自己的军团,然后就是你们和越家还有皇帝那边, 开始少些,慢慢总能更多,别急嘛不是……”
  “已经提前给你们了, 说实话,皇帝的单都排在你们后边儿呢。再快实在没办法了,毕竟这东西虽说是机器产,但也不可能一晚上生产出足够的量不是么?”
  除去帝国的,就连其他国家竟也跟他们联系,询问空间钢的出口。
  好在这不需要薛副官去烦心,自然有这方面的专人去交流这个问题。
  这个时候,时年在星网上的投资也有了结果,他送出去的是一个上面印了锦鲤图案的空间钢吊坠,意在说这个人运气真好。
  然而他现在还不知道,那个人的运气不光这一回好。
  先前的长发药剂竟然也抽到了她。
  这一回得了空间钢更是十分开心,直接开了个直播给大家展示。
  她还用了长发药剂和时年先前的那个七彩头发的药剂,一头长发飘飘,却时不时随着心情换个颜色。
  当然大家更关注的还是他手里的空间钢,吊在手上这人搞魔术。当然手法全是假的,人家魔术师靠手靠道具,他则就是靠空间钢。
  瞧瞧,这袋子里面空空如也吧,吹口气,出来一袋薯片。
  魔术是毫无新意且不用拆穿大家都知道原理的,但因为空间钢,直播间还是涌入了很多的人。
  『欧皇本皇啊这是!』
  『什么时候我才能也买到空间钢呢?』
  『后悔啊,以前还觉得被拉黑没什么,不就没得抽奖,反正也不一定会抽到我。现在……我只想说时爸爸再给我个机会,让我抽一下,就一下,万一幸运儿就是我呢。』
  『看到空间钢,我越发痛恨那些整天想着谋害时年的人了。』
  『还真的是你可以不相信你自己,但你永远能相信你时哥。这人家不发明则已,一发明就是冲挑战行业天花板去的。』
  当然还有人冲去颜婂星博骂的,真是人丑多做怪还不善良,竟然搞谋杀。
  当然这些颜婂本人肯定已经看不到了。在星狱中,自然不可能还让她痛快上网。
  这段时间颜婂过得自然是极为不好,她哪里过过这样的日子,没有自由,没有华服,没有各种化妆品首饰,身边只有冰冷的机器人。
  她一直在要求见颜议员,想让父亲捞他出去。
  于刚刚终于见到了人,却是被颜议员一顿骂。
  然而看过视频的时年和陆柏庭却都知道,颜议员生气骂人是真的,却也是想借着骂人,把锅都甩到女儿身上。
  瞧他那一副恨铁不成钢,你这乖女怎么能这么蠢,谁让你这么干的,我养你这么大,教过你害人么……
  颜婂整个人都愣住了,到这会儿,她似乎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她吼着:“人不是没死么,我们也没成功,凭什么扣着我不放,我可是联邦的人不是你们帝国的,你们凭什么关着我,爸你救我,你救我啊……”
  然而没有人搭理他,只有机器人在她冲到门口时提醒,“颜女士,请您后退,不要妄图越狱。”
  “监狱的门窗都是特制,以你的手劲,捶上一百年也捶不开的……”
  颜婂差点儿被这破机器人给气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