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教官:“谁开的房间,为什么不设密码。”
  吕承泽弱弱的说:“我开的,为了大家方便进来就没设密码,准备等人来齐了再设的。”
  谁知道就这么会儿功夫,时年就闯了进来呢。
  时年后知后觉的,发现在场的气氛不对。
  他给王皓晟和吕承泽都设了备注,所以压根没注意到他们改回了本名。这会儿一看,一大堆人一水的全是什么正常人名字,没非主流,也没五个字六个字七个字总之一看就是网名的名字。
  “你们这……在上课?”
  不是说好了不讲课的么?时年想。
  王皓晟小声跟他说:“这是军部下来的教官,很厉害的……”
  教官:“你们两嘀嘀咕咕什么呢,大点儿声,让大家都听着。”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人都会怂怂的闭嘴。但不巧,这位教官今儿凑巧,撞上了两个非一般人。
  吕承泽一根筋直性子,从不知什么叫怂和不好意思,当即就道:“报告教官,我这位朋友十分喜欢和强者切搓,所以我在和他说,你的实力很不错,他倒挺会挑时间来的,要是晚来一刻钟,就能看到您的英姿了。”
  时年就更嚣张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正好你们还没开始,这位教官,要不咱们来一场。”
  这口气实在太熟悉了,兵油子刺头子,一看就不是个乖孩子。
  要不是确定他带的人的确到齐了,也没眼前这个,教官一瞬间还真以为这个是爱挑事儿的学生。
  这种学生,他以往也不是没遇到过,一句话,打服了就行。
  虽然眼前这个不是学生,但他估计只是不是一校的,搞不好是哪个其他学校的。
  毕竟这款游戏,现在玩的普通人真的很少。
  “行,你过来!”教官当即道。
  学生们顿时一片欢呼,“哇,不是吧,真的么?”
  到了现在,基本这里没人不认识时年的这个马甲,知道他的厉害。
  中间交过手的人不少,没交过手的也听过其战绩。自从进来,从无败绩,实力比之他们,肯定是要强的。
  但教官显然都是见过血的,那是真跟虫族真刀真枪干过的。
  “应该还是打不过吧!”有人小声跟旁边的同学讨论。
  “肯定的。”有个同学时:“这个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虽然厉害,但我有几次都觉得自己能赢他,就差那么一点儿……肯定打不过教官的。”
  “找虐啊这就是!”
  “听说这些教官来了都会烧上三把火,给咱们个下马威,好让咱们服了才更好教……现在这第一把火,有人给帮忙顶了。”
  “兄弟,好人啊!”
  “好人!”
  前面的王皓晟听得险些嘴角直抽,虽然他也觉得时年可能不是对手,但心中却又隐隐觉得不对。
  至于那个说好几次差点儿能赢的,他根本没放在心上。毕竟那人连他都打不过,怎么可能真赢得了时年,不过是对方没出全力,才给了他这种感觉。
  时年则压根不管他们在说什么,已经很痛快的上前,活动活动准备动手了。
  那教官道:“你不换台机甲?”
  时年用的这台机甲还是那台凤凰型的重型机甲,基础属性不高,纵然在游戏里面,他精神力高能发挥出来的实力也高,但一些硬件是没办法弥补的,比如里面装载的武器数量以及威力。
  真打起来,在机甲上分明就是处于劣势的。
  然而时年本人并不在意这些,他觉得这台机甲外型好,还能煽翅膀打人,简直不能更棒。
  “就这台了!”他十分自信,“人的实力是不会被区区一台机甲限制住的。”
  这话狂的,教官都想笑了。
  虽不知是哪里来的小子,教训教训,让他知道点儿天高地厚也好。
  时年兴奋极了,这边场地清好,一点开始,他就直接冲了上去。
  这位教官用的也是同类型的重型机甲,不过基础屈性和武器等种类要比时年的强,而且这款机甲也是用了多年,十分熟悉。
  因此反应也很快,双方很快打在一起。
  正这时,总巡查教官路过,看到已经打起来了,先是点头肯定了一下这学生的实力,才开始挑刺,“那是谁,为什么不改回本名,起那么长,他是想当谁大爷?”
  王皓晟赶紧上前解释,这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误入,误入!
  其他学生也你一言我一语的,很快把当时的场景就差原地还原了。
  总巡查一听,呦,那这是哪来的,又认真看了一眼。
  这一看,就顿住了。
  无他,这个叫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的,是真有两把刷子。
  这款游戏里面唯一的好处就是,哪怕同为一个等级,例如都是S级,但具体也还是有分别的,S级最强和S级最弱中间差的具体数值可也不少。
  但这游戏全凭精神力,看机甲比不比对方快,就知道你精神力是不是比对方强。
  而现在,时年的速度明显比教官快!
  “他的精神力很高嘛!”总教官说。
  王皓晟道:“遇强遇则,遇弱则弱,碰上D级的对手,他也就是个D级的样子。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就没见过他全力出手,不清楚他精神力的底在哪里。”
  总教官一听起了兴趣,“他不是你朋友么?”
  “游戏里面认识的。”王皓晟说。
  “没问过?”
  “他说等我能打过他了再说……”王皓晟,“人很聪明,套不出话。”当然,还警告了他。
  而且别说套话了,就连细节处都没得看。
  “平时交流他从不提私事,吃了什么喝了什么今天高不高兴都不提,只听我们说。所以除了上线下线时间,还有人挺狂其实还有点儿皮,旁的,什么都看不出来。”
  总教官道:“没记错的话,你指挥系的高材生,第一?”
  “是我。”王皓晟道。
  总教官,“那这个人的确挺……你说,他们两谁会赢。”
  “教官吧!”王皓晟道:“毕竟这次来的教官都是好手,而且实战经验丰富。有时候这些是能弥补精神力差距的,学生中纵然有精神力超过他们的,也很难战胜……”说到这,他突然一顿。
  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真的是会被人能这么弥补差距然后胜掉的对手么。
  总教官目光并没有从场内移开,他叹息道:“看来你们教官今天这个下马威是没了。”
  王皓晟惊声道:“他……”
  “他的适应能力很强。”总教官道:“从我进来到现在,他又变强了一些,的确如你所说,遇强则强……如果不是先前经验太少,再加上机甲基础不如你们教官,这会儿恐怕已经开始要反压着打了。”
  “这样的好苗子,天天跟你们混在一起,糟蹋了啊!”
  王皓晟:“……”
  吕承泽小声道:“我们也不差好吧!”
  “人家这就天份,懂么。”总教官说:“天生就是这块料,旁人学一是一,他学一就是十,甚至还能自发延展到一百。”
  “这么说,他就算啥都不会,单凭直觉和本能,就已经比很多人还厉害了。”
  这样的人才,可是十分少见难得啊!
  “一般这样的情况,就是精神力没那么高,也会被择优选择破格录取的。”总教官奇怪,“他真没来一校?”
  如果说先前王皓晟还不能确认,那现在便已经完全确定了。
  毕竟他们学校搞了这么一出,“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实名了,只除了在军部实习的那些大四学长……”
  “那就不是你们学校的。”总教官道:“军部那边比这里还严,不可能让他有时间过来这边嗨。”
  就这么会儿功夫,那边战况突变。时年已经彻底适应后发挥出威力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