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不是这个,我真脸盲,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一个眼睛特别大,笑得特别甜的女孩子……这真不能怪我。”另一个女同学也快笑抽了,这会儿正趴在桌子上面,却还是不忘解释。
  时年瞅了一眼空中悬浮着的那张‘照片’,眼睛牛大,笑得那不叫甜,叫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跟正主一对比,那是任谁都不可能认为是一个人。
  “你这也太抽像了!”另一个同学说:“让我试试,我不脸盲,记忆力超好……不,等等,让我再看你一眼,就一眼。”
  “干嘛呢这是!”时年忍不住问道。
  立即有同学道:“这不咱们班班长刚买了网上挺火的那个成像软件,就是那个号称能从脑子里面提取数据,还原人脸的,大家正试着玩呢。”
  “准么?”时年突然想到什么,立即问。
  “时哥你一看就知道啊!”先前那个女同学一脸无奈的趴在桌上,“还是要看人的。”
  然而仿佛在打她的脸似的,那边,试验的同学真的把脸给还原了。
  虽说不是一模一样,但已经很像了,乍一看,压根看不出区别来。
  “我看网上有人说,这个还看精神力,精神力越高,还愿出来的细节越到位。”这人说着见有人让他试,连忙摆手:“我就不试了,我记人脸不太行,如果是让我还原药剂成份,那还能试一试。”
  “时哥来试试么?”有人问。
  时年摇了摇头,问道:“哪款软件啊,我也买一个。”
  班长立即道:“我推给你。”
  然后时年火速花钱买了一个,找借口去上洗手间,把先前在视频里面看到的两个魔族的脸,照猫画虎的弄了上去。
  看完成像觉得没问题,便给薛迟发了过去。
  “顺道查查这两个人……”
  薛副官立即问:“这两个人又是?”
  “你昨天晚上查的就是他们。”时年道:“你还真当他们长那样啊,这才是真面目。”
  薛迟:“……”
  从昨天晚上开始,他糟遇到的事情就件件离奇。于是他发给陆柏庭,后者看了一眼便顿住……
  “元帅,你觉得,他们是一个人?”这完全不一样啊!
  前头的照片只能说不丑,还挺好看,但没什么特色。但后面这张简直都是尤物,虽是男的,但却漂亮到了有些妩媚的地步,乍一看还带着点儿邪气。
  薛副官迟迟才反应过来,“这点儿邪气,确实……昨天晚上监控中的两人也有,但不明显,仿佛被强行伪装了似的。”
  “那这……还真是新品面具?”
  “但时先生又是怎么知道他们原本长什么样的。”
  “估计见过。”陆柏庭说。
  薛副官:“啥?”
  “那他,他……人家还想弄死他,他怎么活下来的。”
  陆柏庭想起时年在地下室时的表现,“他没你想的那么弱,单兵手扛炮他一只手都能提起来。”
  “不可能。”
  薛迟立即道:“元帅你当我跟你一样没见过几个向导啊,他们都挺柔弱的。时先生这样的就更别提了,就他那细胳膊细腿的,他要能单手提起单兵手扛炮,我倒立喝粥。”
  陆柏庭:“我亲眼看见的。”
  “在游戏里吧……”
  陆柏庭:“……回头让你也看看,我等着你倒立喝粥。”
  薛迟:“……”
  别,别吧!


第30章
  时年丝毫不知道还有人在等着倒立喝粥, 他发完照片便回去上课了。
  言华昕瞧见他笑了,“难得见你来这么早。”
  “昨晚睡得早。”时年说。
  “游戏舱给你备好了。”言华昕道:“什么时候送过去。”
  “明天吧,今天晚上回去估计我也没功夫搞这些。”说着, 时年把地址给他。
  言华昕听了一愣,“原来你也住这儿啊!”
  “我有个表哥最近就住这里,前段时间他妈还不放心, 让我哥去他家里看过, 还拍了冰箱里面的东西当证剧,以示他真的没一直喝营养液。”
  时年抽了抽嘴角, 心说,知道知道,不就是老板他妈来那天么。
  课间, 时年收到了陆柏庭发来的信息。大概意思就是非常时期, 让他别乱跑,午饭最好就在学校吃……
  时年:“……”
  他没忍住回了一句:“知道啦,爹!”
  收到回应的陆元帅:“……”
  陆柏庭眼皮一跳, 就想起对方先前在饭桌前说的,他像个当爹的……他像么?
  正好, 旁边一位上将路过。
  该上将年过五十, 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一个哨兵一个向导,应当很有经验。
  他问:“王上将,你儿子平时乖巧么?”
  王上将道:“不听啊!小贼崽子皮得很,三天两头惹我生气, 干过的破事儿从早说到晚……”
  “那你怎么办。”陆柏庭对比了一下,竟发现相比起来,时年乖多了。
  完全忘了两人其实不是什么父子关系。
  那边王上将道:“必须是拎到训练室练他两小时, 再揍一顿,打完就乖了,臭小子不打不行。”
  陆柏庭迟疑着询问:“如果是向导,也要打么?”
  “向导?”王上将立即扬声道:“那当然不能,给打坏了怎么办!而且我家钰儿乖得很,大人说什么都听,一点都不叛逆。”
  陆柏庭:“那他要是哪天突然叛逆了呢?”
  “让他妈去勾通啊!”王上将说:“他妈的话他一向很听。”
  陆柏庭受教的点了点头,照这么说,是该给时年找个妈……
  被拦下的王上将一脸奇怪,见他没问题了他又继续往前走。瞧见正办事回来的薛迟就给人拦下了,“薛副官,来,过来下。”
  薛迟走了过去,“王上将!”
  “我问问,元帅这是怎么了?”突然间问向导的教育问题,难不成要有小元帅了,没听说啊!
  “啊!?”薛副官一脸懵。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不管是怎么了。反正他们元帅但凡有反常,应该就跟家里面那个祖宗脱不了干细。
  祖宗本人冤啊,时年压根就不知道这事儿,他发完信息就继续上他的课了。
  不过倒是听话的,中午没出去浪着找好吃的店,而是去了学校食堂。
  言华昕因此也没出去,而是喊着章靖凯一起食堂。
  他们上次吃食堂还是刚认识的时候,那时候时年刚跟季一峤分手,校论坛上帖子还在,那时候走哪儿都有人看过来。
  当然现在也有,只不过先前是风云人物周边,现在是风云人物本人。
  倒是时年本人的态度始终如一,淡定如斯。
  他点了一大桌子的菜。
  言华昕二人已经见怪不怪,时年能吃得很。
  今天这量已经算是少的了。
  “够吃?”言华昕问。
  时年:“食堂味道不算太美味,差不多吃点儿就行。”
  他平时吃得多只是觉得好吃,其实不用那么多也能饱。今天要不是食堂有两道他特别爱吃的菜也有,都点不了一桌。
  往来的同学都会打声招呼,喊声‘时哥!’。
  “现在是不一样了。”旁边不远处,一桌中有一个人突然道:“想想当年,他跟在季哥身后的模样,谁能想得到呢。”
  这一群人,正是季一峤的小团伙中剩下的那几个。
  “更想不到的是季哥吧,你说他怎么就那么蠢呢。有那乱七八糟想法咱们私下说说也就罢了,他还上星网上请大v发散,你说他怎么想的。”
  “别说了,我早看那姓季的脑子不好,果然TMD够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