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她哪里想越狱了,再蠢也知道不可能成功好吧!
  “活人呢,就没有活人么?”这机器人跟个智障似的,简直无法交流。
  “活人呢?”
  “颜女士,请不要歧视机器人,在某种技术上来说,我们也可以算得上是活人。”
  “……”
  白子含比他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于他在外面还没有人来看他。
  白家现在是恨不得跟他没有半点儿关系,而吴议员吴超屹等人,知道了此事也只是说了一句:“蠢货果然成不了事。”
  旁边的人听着忍不住道:“你们倒是不蠢,不也没有成事,还是说你们自己其实……哦,我懂了。”
  自己骂自己蠢,世上竟还有如此有‘自知之明’的人。
  吴超议气得不轻,这要换做是以前,有谁敢这么朝他们阴阳怪气。
  然而如今沦落到这等境地,以他们的罪名,虽然还没判,但谁都知道不死就算是好的,这辈子根本没可能出去。
  自然也没有底气威胁恐吓这些人了。
  他们这算是尘埃落定了,那边颜议员还在急着呢。
  薛迟等人当然也急,急着找到证据好定死了他的罪。
  言华昕的通讯就是这时候打过来的。
  陆柏庭接起来问:“有事?”
  “别看我,我也不想打这个通讯。”霸道言总张口就是:“还不是家里那群长辈,你舅舅舅妈姥爷都很关注你的感情状态,想知道你跟那时年表白了没有。”
  “他们说小辈一向不喜欢长辈唠叨,所以这活儿就推给我了。”
  陆柏庭:“……”
  “啧,他们哪知道,小辈不是喜欢长辈唠叨,如果长辈唠叨的是,孩儿啊,缺钱么,家里给你打个几百万,肯定会欣喜若狂。”
  陆柏庭受不了了,“我不缺钱。”
  “打个比方。”言华林说:“所以答案呢,我得回去禀报呢。”
  陆柏庭:“……”
  这真是哪疼往哪扎,这表哥是不能要了。
  “别这么看我,我们也是为你好。今年这再有两月就要过年了,到时候人家还没名没份的留你家吃年夜饭?合适么?”
  “再往后,过完年咱们一大家子总要聚一聚吧,到时候你是把人留在家里?带过来这怎么介绍,大家好,这是我还没追到的男朋友?”
  “陆家军团下面的那些上将中将什么的也会来拜年吧,到时候……”
  陆柏庭听不下去,直接挂了通讯。
  不过虽说霸道总裁唠叨了些,说的却其实还是很有道理的。
  回头还是得想个办法……游乐场是不能去了,最近也实在是忙,还是得再想想找个好法子让那小子松口。
  明明亲都亲了,孩子问题也谈好了,偏偏就是缺个正式的表白。
  回家的一路上,陆柏庭都在嘀咕这个问题。
  到家时年已经回来了,正在吃东西。
  好像是盒点心,凑近了看才发现是龙须酥,做得根根分明细丝万缕,时年吃得是美滋滋的。
  陆夫人也跟着尝了一块儿,“好吃。”
  “好吃吧!”时年说:“同学家里有人有这手艺,做了就拿来送给大家尝尝。听他说现在还是做成小块儿了,刚拉出来的丝那才叫又细又顺,她能直接分出几根来直接吃呢。”
  时年想着,回头他试试自己能不能试着做做,他总觉得这种龙须酥现吃肯定更好吃。
  陆柏庭坐了下来,瞅一眼,再瞅一眼,“同学送的,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啊!”
  陆夫人正在擦手,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
  时年也停下了探向龙须酥的手,“老板,你这……到底是吃男同学的醋还是女同学的啊!”
  要说女同学吧,毕竟这个有前车之鉴,上次小荷包的事情不就明晃晃的是前例?
  但要说男同学的醋不吃?毕竟他的性取向可是男,这么一说反倒是女同学安全些。
  陆夫人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自以为小声的问旁边的陆老元帅,“小时他们班里面,不都是向导么?”
  “是啊,都是向导。”时年在那边笑得不行。
  上次还一本正经的说什么不好收女孩子的东西,屁,就是吃醋了,装得还像模似样的呢。
  面对家里的两尊大佛,陆柏庭还能怎么办。
  只能干巴巴的说:“就是随便问问。”
  “哦,原来是随便问问呀!”陆夫人道:“我还当是心里吃味了呢。”
  陆柏庭:“……”
  陆柏庭无奈的看向陆无人,最后求助他爸,“爸,是不是该开饭了。”
  吃过饭时年和陆柏庭二人往楼上走,时年习惯性的放出了小凤凰,陆柏庭也召出了自己的量子兽。
  时年瞅了一眼,又瞅一眼。
  陆柏庭心中欢喜,面上却一副故作的云淡风轻,“怎么了?”
  想撸龙了么……
  “看看龙须。”就听时年说:“比刚才龙须酥上面的龙须粗壮多了嘛,看来这名字起得也不够写实啊!”
  陆柏庭:“……”
  这小子真是一天不收拾就想上房掀瓦。
  但就如同他先前想的那样,时年又不是别人,他要是不想,你抓都抓不住人。
  像今天他就溜得飞快,还留下一句,
  “好久没痛快打一场了,上游戏,我要是赢了,你就得答应当我男朋友。”
  陆元帅怔在了当场。
  一时之间,脑海之中只有一种想法,天下间还有这样的好事儿。
  以时年现在的实力,要说一局定输赢,陆柏庭还真不能确定自己一定能赢。
  但要是想让他赢的话,那就简单了啊!
  他回了游戏室之后上了游戏,很快便开了第一场。
  然后毫无意外的,输了。
  时年:“老板,你好歹演得像点儿,这才刚局就倒了?”
  陆柏庭心说还不是怕你又做幺,万一突然改了主意倒得比我还快怎么办。
  “不行啊老板你这,也太菜了些。”时年得了便宜卖乖,他欢快的跑到陆柏庭跟前,“看吧,我早跟你说过夜熬多了容易虚,看看现在打架三招都撑不过……”
  他调侃了半天,终于在陆柏庭忍不住要动手之前,说了句,“不过谁让我喜欢呢,没办法,虚就虚点儿吧!”
  陆柏庭:“……”
  时年却是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样才对嘛,前几次像什么样子。
  他打赢了,赢来了压塞夫人,心满意足,“行了,我的龙须酥还没吃完,下线去吃了。”
  陆柏庭没有反对,自己也紧跟着下了线。
  然后二话不说出了游戏舱直接转入另一边时年的游戏室,然后将人挖出来扛着就走。
  “干干干你干什么?”
  陆柏庭,“不是要吃龙须酥么,带你过来吃吃真的‘龙须’酥。”
  时年:“……”
  时年:“……卧糟!”
  这家伙明明也没经验,怎么这么会。
  他那天分明学了那么多理论知识,此刻本该游刃有余的调戏陆柏庭才是,但怎么偏偏这么慌呢?
  难道这事儿不是看知识掌握度,是要要看天赋的么。
  难,难道他的技能点全点在了作幺上,这块儿清零了?


第125章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 又来了个好消息。
  “恢复了。”薛迟在对面激动道:“数据显示,那五个人在动手前的确联系过颜议员,这回那老家伙推不掉了。”
  陆柏庭:“抓人吧!”
  不过虽说是抓了人, 后续还得有扯皮。
  不过帝国强势,硬气,联邦这一回算是偷鸡不成这把米舍定了。
  “可怜啊可怜!”时年从自己的房间内出来, 似模似样的摇头晃脑道:“我早就说过, 别把别人看太低了,不然你终有一天会发现, 自己才是那个笑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