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5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该老师抬手指了指时年,“你,没钱?”
  时年心说他这还真没说谎。
  当初学校不强制穿校服,也不强制学生买。虽然其他同学都买了,但原主毕竟自己养自己,资金不算太富裕,便觉得完全可以省这一笔,就没买。
  但这话说出来还真没人信,那老师立即就开始调出光脑查资料,想当众拆穿他这假的不能再假的话,结果一查才发现。
  “你还真没买?”该老师震惊的看着时年:
  “你,你还真的是……”
  怪不得以前没人觉得他有钱,居然扣到连校服都不买。
  真的是说都让人不知道该怎么说。
  “站那边去!”最终,他往旁边一指,又去捸另一个没穿校服的去了。
  时年一脸无奈的站了过去,那里已经站了五个了。四个是人高马大的哨兵,还有一个是机甲制造系的,这会儿正头一点一点的,眼看就要睡着了。
  六人站成一排,大家纷纷交流自己没穿校服的原因。
  “时间这么久了,早不知道哪里去了,没找着。”一个说。
  另一个张口就是:“可能被我妈给收拾东西的时候扔了吧。”
  “校服小了。”
  时年看了看这位的个头,的确是几人之中最高的。
  轮到那个机甲制造系的,众人都忍不住纷纷看了过去。
  毕竟谁都知道,指挥系和机甲系是最能闹腾的,而机甲制造系和药剂系的同学都很乖,一向都是老师说什么是什么。
  时年倒也罢了,他最近风格突变,大家都不算意外。
  但这人……
  只见那人打了个哈欠,苦笑着说:“昨天做一个零件磨了一晚上,早上太困,就给忘了这回事儿。”
  行吧!
  反正是大家都站这儿了。
  那边老师又带过来俩,还没过来,就听身边的哨兵们说:“又是他俩,啧,我就知道,两硬茬子,天天不作点儿幺心里就不舒坦。”
  那两人中走在前面的那个此时正在跟老师狡辩,“我们俩校服都在家里,学校不是让住校么,我们也没法拿啊……这不属于我们主观上不想穿,而是客观上面不允许,我觉得这个事情,学校应该予以考虑!”
  “你快得了吧!”那老师不屑道:“拿这套忽悠老师?老师们吃的盐比你们走的路还多,告诉你,没用。”
  那两人立即道:“是真的啊,老师,我可以现在就让我家机器人找到我在家里的校服,拍照……”
  “首先,学校什么时候不让你们回家了,昨天不都回了?你自己不回去取,这时候没有了?”
  说着瞪向时年,“还有你,昨天一整天干什么去了,知道给自己办走读,不知道买套新校服,你真缺那几个钱么?”
  时年没站样的站在那里,闻言立即道:“老师你要听实话么?”
  老师:“废话。”
  “实话就是缺啊!”时年想,那么丑的校服,白送我都觉得亏,谁会花钱买,我宁愿扔水里听个响……
  老师给他气了个不轻,“你简直冥顽不灵!”
  “一个个的全给我去操场跑圈。”
  行吧!
  时年说:“我现在觉得,咱们就是那杀鸡儆猴中的鸡。”
  那个机甲制造系的学生:“我不想当鸡,我真的没想犯校规。”
  “我们也不想的。”时年立即道。
  众人看向他,心说你刚那认错态度一看就不诚恳,还敢说不想。就听他下一句就说:“谁让校规太不讲道理,为什么非得穿校服,他校服还做得那么丑。”
  其他几人:“……”
  “对对对,就是校规不讲道理。”最后被带来的两人立即点头赞同,其中一个立即道:“我就说嘛,那校服如此难看,穿上我实力都得减三成。”
  “时同学你很有品味么,回头咱们可以……”
  “干什么干什么?”老师这时候就是一个回头,“楚丰誉你干什么呢?让你跟这儿挨罚呢,你倒好,在干什么?勾搭向导?”
  楚丰誉立即道:“老师我没有,就是见时同学比较投缘,多说两句。”
  然而这话只能起到火上浇油的作用,几人很快被那位老师一起被带去了操场。
  “十圈,跑不完不许走。”老师道。
  时年立即举手:“那是不是跑完就可以走了。”
  该老师眼皮一跳,只觉得不对劲。偏就是一时没想起来为什么,还点了点头,“对!”
  结果他这头才点下去,那边时年已经箭一样的射了出去。
  几个战斗系的哨兵立即道:“漂亮!”
  然后追着跑了出去。
  老师顿时想起,时年第一次上台念检查是为了什么。
  只不过他那检查后半段搞得现在实在太嗨,导致没人注意前面的,他当然也给忘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这,是个有前科的学生。
  老师顿时体会到了当时那节体能课老师的感觉,那是真要疯。
  “快,给我拦下他。”
  然而已经晚了,时年一圈这会儿都跑回来,“干什么?”他停下脚步,略微有些不满道:“老师,我这次用了一分钟,没太快!”
  他一指光脑上的计时器,“你看。”
  身后跟着的几个哨兵也赶了上来,纷纷跟着停下,“怎么了?”
  “对了,老师你刚才喊着拦谁啊!”
  该老师:“……”
  “大概是拦我。”时年体贴的解释:“上次就被这么拦了一次,但我这次真不算快!”
  老师:“……”
  几位哨兵同学:“……”
  “那个,时同学,你这还是挺快的,我们都险些没追上。”
  “但我能跑啊!”时年立即说:“老师,咱不带性别歧视的,不就十圈,我保证跑完还活蹦乱跳的。”
  他早想明白了,就这破校规一出,他以后肯定不止这一次挨罚。
  每次慢慢装相肯定是不行的,他得改变大家对他的认知。
  该老师:“……”
  该老师上上下下打量他一遍,见他的确脸不红气不喘,又兼有一甩手抡飞一哨兵的前例在,不由道:“那你继续跑,跑完一圈就来我这测一下心跳呼吸,一有不对就给我停。”
  时年立即点了点头,那边老师也找出了简单的测试机器。
  往他胸口一放,没问题,平静得很。
  “去吧!”该老师道。
  时年就继续往前跑。
  剩下几个哨兵赶紧的也凑上前来:“来来来,老师快点儿,要追不上了!”
  “滚滚滚。”该老师不耐烦道:“你们一个个壮如牛,测什么测,十圈要是都跑不下来,一个个都给我……”
  时年就这么跑一圈测一次,很快跑完,看了看时间。
  “很好,不耽搁上课。”
  老师:“……”
  老师立即道:“赶紧给我去买校服!”
  “中午就去。”时年一边往远处走一边回道:“现在去来不及了,上课铃要响了。”
  其他人眼前一亮,纷纷以这个理由赶紧撤了。
  楚丰誉带着跟班追上时年,“时同学,以前咱们没见过,今日一见,我觉得你很不错。”
  “放心。”时年说:“回头有的是机会见面。”
  两人对视一眼,纷纷对自己日后的生活心有戚戚。
  “都怪周圣暮。”楚丰誉咬牙切齿。
  时年这边脚才踏进教室,那边他跑圈的视频已经发到了校园论坛上面。
  他独自一人跑在前面,身后追了一大群的哨兵。
  当时整个操场,最与众不同的其实是那个机甲制造系的同学,跑得最慢……但谁让时年是个向导,还一骑当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