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5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就连言华昕都忍不住打听了一句,“白炳焱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哦,我儿子。”时年说着一顿,呸了一声,“顺嘴了,他啊,就是只没安好心的黄鼠狼。”
  言华昕顿时懂了,“那你没吃亏吧!”
  “那倒没。”时年说:“他没安好心,难道我就是个好心人了?准备着套等了他好久了。”
  “不过说回来,你说我今天穿这一身衣裳是不是不太吉利?”
  不明白怎么说到了衣服上面,言华昕疑惑的问:“什么?”
  时年说:“你看啊,这套衣服是我今天新换的,以前没穿过。但第一回 穿,早上被人当鸡来了场杀鸡给猴看,中午这又有只没安好心的黄鼠狼给我这只鸡拜年,校长还说我穿的像只大公鸡……”
  是不是真的衣服没穿对,这才一整天都跟鸡干上了。
  “……”言华昕:“咱们要相信科学。”
  “还有你把校服穿上吧,早上还没跑够啊!”
  时年闻言小心的观察了一下四周,“我这都进教室了,上课的老师应该不管这个,能混就再混一下午吧!”
  那校服,穿着他是真要抑郁的。
  仿佛一瞬间凤凰落光了毛,秃了似的,难看得很。
  这别说是他一只凤凰了,那但凡是只普通鸟都受不了这个。
  “来,吃瓜子。”时年掏出一把瓜子给言华昕。
  “好吃。”
  言华昕:“……你上学还带这个?”
  他瞅了瞅时年的衣服,难道穿成这模样就是为了口袋多装的多?
  但也看不出来啊!
  当然看不出来装了东西,东西毕竟是装在储物袋里面的。
  那是时年昨天晚上用本体炼的。
  用的材料就是那些金黄色的丝线。
  时年原本对那些丝线没怎么注意,结果一看竟然还真是好东西,可以用来炼器。
  于是他就织了一个小口袋出来,炼了一个储物袋。
  然后就把零食装了一大半进去,衣服也准备了两套,以备不时之需。
  再像上次那样需要换地方睡,他就不至于啥啥都缺……要不是游戏舱等东西目标太大不好解释,他都想连床也装一个进去。
  他把坚果零食给同学们分了分,自己掏了一大把瓜子开始吃。
  于是,所有人都有幸见识到了他这张嘴,不光怼人的时候利,嗑瓜子更是一绝。
  “这简直人形瓜子机啊时哥!”
  “是舌头灵活吧!”有个人说着突然嘿嘿一笑,“时哥,你以后的哨兵可有福了。”
  时年‘啊!’了一声,“什么有福了。”
  “古有人舌头能系樱桃梗,现有我时哥一口一大把瓜子,这舌头不光能打结,还能饶来饶去呢。”
  “就是就是,厉害多了!”
  时年总算明白过来,这是个带颜色的话题。
  立即道:“去去去,吃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众人当即都哈哈大笑。
  在上课铃响之前,他们把自己造出来的各种瓜子皮核桃皮和一些零食袋子全收拾了,通通丢进垃圾桶。
  老师进了教室看了一眼与众不同(没穿校服)的时年,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只在下课前说了一句,“有些同学还是不要挑战校规,你现在不穿,今天不穿,总还有明天,咱们这学期至少都还有一个多月呢。”
  时年:“……”
  言华昕也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你就认命吧!”
  时年不想认命。
  他琢磨了一阵,然后回家就去找了陆柏庭。
  “老板。”陆柏庭一回家,便见到了桌子上面那一小箱的千百花汁液。
  “昨天晚上弄的。”时年说。
  陆元帅一眼就察觉出不对劲,侧头看向一旁的薛迟。
  中午还出什么事儿了?
  薛副官一脸的懵,真没有啊,他按吩咐去送饭,那小祖宗分明吃得挺高兴的。
  现在看着也不像是生气啊,这不,干活也挺积极的。
  陆柏庭于是走了过去,看一眼,还挺多。
  这小子昨天晚上一直在玩游戏,还能弄这么多……
  “又有什么事情么?”他问。
  如果没事,肯定是让他们自己去实验室取,根本不会主动搬过来。
  这很不时年。
  果不其然,时年立即点了点头,“对,我们学校要求必须穿校服。”
  校服就在一旁堆着,一看那颜色就知道肯定不是时年喜欢的。
  更别提那一看就是丢在那的,如今不重视。但,
  “校规还是要遵守的,你不遵守别的同学看了怎么想,学校要乱套的。”
  “知道知道,我又不傻。”时年白了他一眼,“我就是想问问,你这药剂估计也快瞒不下去了吧!”
  毕竟姓白的都找上他了,对方哪怕不是十分确定,也有八成把握在的。
  更别提,随着这药剂在陆家军团中推广,自然是要瞒不住的。
  他记得当时签的协议里面也有写,等到差不多的时候,这种药剂甚至会被拿出去拍卖,回拢一些资金。
  毕竟千百花很贵不说,时年的手工费更贵。
  时年就是想打听打听,“老板,你这是怎么安排的,到底什么时候会不需要保密。”
  陆柏庭:“你想干什么?说出去气死白家人?”
  “想什么呢?”时年往沙发背上一靠,“就白家那群人,气死他们才多大点儿事,值得我费这心。”
  薛副官心想,所以您老又想干个什么大事?
  他琢磨了一阵,愣是没想到会是什么大事。
  于是只能小心翼翼的问:“时先生,您准备……”
  “哦,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学校下星期有个比赛,赢家每年都有很多奖励的。”时年说。
  陆柏庭反映很快,“你想让奖励里面加一项。”
  “对,加一项,前三名可以在校不穿校服。”时年一摊手,“这样我拿个第一轻轻松松吧,到时候不就可以光明正大不穿校服,谁能说什么?”
  陆柏庭:“……”
  薛副官整个人都麻了,敢情白家那边不是大事,您说的大事就是穿不穿校服的事儿?
  校长又不是疯了,会答应你这种要求。


第39章
  令薛副官没想到的是, 最终,伍校长还真的答应了。
  因为有人连续三天没穿校服,没脸没皮的跑了三天的圈。到最后老师忍无可忍, 气得给他们加了圈数,还是阻挡不了有人爱跑圈。
  不光时年,还有那个姓楚的……
  这让伍校长发觉有些学生是真的对校服深恶痛觉到了这种地步。进而觉得可以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如果这次他们这俩刺头儿拿不到好名次, 我看他们还有什么脸不再穿校服。”
  “我觉得您看不到这场面了。”一个战斗系的老师说:“时年我不清楚, 不过听说他成绩一直算不错。楚丰誉在战斗系可一直是前三名没掉下去过,除了章靖凯, 旁的人他还真不怎么怕。”
  原本季一峤精神力涨到S级,或者努努力能靠精神力压制。偏生不走正道,现在学校能把季一峤打到第三名的恐怕都找不出来, 更别说让他掉出前三了。
  伍校长冷哼一声, “果然每界的刺头,都不是庸才。”
  “真正不行的,也刺不起来啊!”那老师随口道:“咱们这什么学校, 你当是闹么。”
  “不过话说回来,那时年体力可真够好的, 一点儿也不像个向导。”
  伍校长:“季一峤个造孽的。”
  想想当初的时年多乖一学生, 安静学习寂静无声从不闹事。看看现在,被刺激得这是解放本性了还是怎么嘀,药剂系怎么出了个战斗系才会出的刺头类型。
  而此时班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