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来到这个世界之后,随意得很,小细节上很多都不在意,有些更是遇到了事情才现查,甚至没急着适应这边的兵器,但这件事却是一直惦记着的。
  “先上去睡了。”时年挥了挥手,一边往上走一边道:“陆教官今天很敬业,五星好评!”
  陆柏庭:“……”
  想也知道,薛迟那边就是办事再快,这事儿也不是一时半会儿查得明白的。
  所以时年也不多耽搁,直接就上楼休息去了。
  顺便因为小凤凰要陪着陆柏庭,他便去把那边的药剂收整了一下,给明天应该会到的千百花腾地方。
  他们这边被‘死人复活’给惊了一下,有些人也在震惊……
  “怎么可能,陆柏庭这个月不光加班,他还上了不止一次机甲,但都不用测精神海,光是看就知道他精神状态很是不错。”
  “药剂每个月都送了么?”有人问道。
  白议员说:“送了,照例,研究所那边咱们的人给他的药剂中掺了那样东西,可如今看这模样……”
  “他分明是没有用。”另一个人道。
  “不用他的精神力如何撑得住?”又有人奇怪道:“难道他那个小研究所里面研制出了代替品?开什么玩笑,那姓郑的根本提练不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千百花汁。”
  “刚刚得到消息,陆柏庭那边,走言家的路子买了千百花。”
  “……”
  他们这边千方百计,是如何猜测的时年不知道。他美滋滋的睡了一觉,起得有点儿早。
  下楼时薛迟正好进来。
  “查到了?”他问。
  薛副官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能查的都查了,但不算查清。”
  陆柏庭也下楼走到客厅,问:“怎么回事!”
  “那两人的确是已死亡状态,死亡原因是去年的一场太空船事故,当时他们正在那膄太空船上面,不幸遇难,尸体是拉回来给父母亲人辩认过的,不可能出错。”
  薛迟道:“我也让当时的服务员指认了,确实如同监控上看到的那样,店内机器的人记录也没有错。”
  “不过那两人当初没有喝咖啡,也没有吃点的小甜点……因为这个,来收拾的店员觉得有些奇怪,便记得深了些,可以十分确定。”
  时年:“还有什么?”
  “还有就是……”薛迟揉了揉眉心,“除了店里面的监控,我从那家店开始,调阅了周围五公里内的所有监控,没有任何一个监控拍到这两人。”
  如今星际高科技横行,可以说除了洗手间和自己家,几乎没有哪里是有完全隐私的。
  两个人,出了店门便不见了,这TM真的是鬼故事。
  薛副官要不是亲眼所见,压根就不会相信。
  “出入境中也没有这两个人的记录。”薛迟道。
  虽然这是肯定的,死人的光脑是刷不了也上不了飞船的。但他还是为保险查了一遍,结果不出预料。
  这事儿……
  “元帅,这事儿也太邪了……”
  “把监控视频给我。”时年说。
  薛迟点了点头,发给了他。
  时年直接打开,只一眼,他就抽了抽嘴角。
  道:“死的那两人照片给我看一下。”
  这些都是查好了的,薛迟立即便调了出来,时年抬头一看,立即就确认了。
  “恭喜你,没闹鬼,压根不是一个人。”
  外在看起来再像,也瞒不过凤凰的眼睛。
  这两个,分明是两只魔族。
  薛迟立即调出照片对比,完完全全一模一样啊!
  发型,容貌,甚至衣着……
  “太一样了。”陆柏庭突然道:“拍证件照时有诸多要求,同很多人一般时候的打扮并不一样,而这里,简直一模一样。”
  薛副官点了点头,也是。
  一般人别说过段时间,可能今天跟明天都有区别,比如长了个痘……
  “而且,”陆柏庭说:“我总觉得两者之间感觉上相差很大。
  这个相差很大跟时年的那种不同,他虽然真人跟照片简直是换了个人,但却没让人觉得不协调。但这两人,陆柏庭总觉得邪邪的,分明没在笑,却也感觉在笑似的……
  “确定不是在脸上帖了什么新面世的,我们不知道的面具?”
  “不可能。”薛迟立即道:“那家店有反面具装置,而且真人服务员也见过人,他们很确定,就是原装。”
  “黑市那边也没听说新上架了这种面具……对了,”他突然看向时年,“时先生,您为什么突然要查这两个人,怎么知道他们有问题的。”
  “哦。”时年伸手接过机器人拿来的牛奶,一口喝光,随口道:“他们想杀我……不对,我同他们无冤无仇的,他们想杀的应该是……”他抬起下巴点了一下陆柏庭,“我不过是无辜受累而以。”
  薛迟开始还抽着嘴角想,有人想杀你你过几个月才查。结果就被后半句吓个不轻,“那些人的目的是为了让元帅的精神力没人能缓解……是白议员他们那边的人?”
  “不是。”时年想也不想就道。
  一方是人一方不是人……他抬头看看陆柏庭,“老板啊,你这还招挺多东西恨的啊!”
  连魔族都出来了,要知道他在修行界都没见过活的这玩意儿。
  全在封印那边呢,属于看得见摸不着的存在。
  薛迟没注意到他话里的称呼是东西,陆柏庭注意到了,只以为他是瞧不上白家,所以不愿意将其当人看。
  的确,白家的很多作为的确不太像个人。
  他就没说什么,只赞同道:“的确,要真是他们的话,很多事情说不通。”
  首先便是,纵然时年的母亲当年带时年改了姓,又带回了边缘星,还做了一翻安排隐藏身份。但其实这些掩饰只要细查,是经不住的,他们能知道,白家自然也能查出来。
  如果白家真的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情,不会选择害时年,而是会想方设法加以笼络。
  就像他们收买了研究院的人,在他的药剂中动手脚一样。
  “聪明。”时年一边吃早餐一边夸,还问:“老板你要吃么?”
  老板不吃。
  陆柏庭看他一眼,“几个月前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查。”
  “时机不到。”时年一摊手。
  毕竟他如果刚穿过来就去主动找季一峤,很容易被误会旧情未了,还追着他不放。
  这么丢人的事儿,他才不干。
  当然,这话他硬生生给咽下去了,说了后面的结论,而且,“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不急。”
  想弄死他,哪那么容易。
  而且如果真是他这样的还容易翻车的话,过来的时候,天道那边总是要提醒一句的。
  “行了,我吃好了。”时年说完起身,一擦嘴道:“上学去了。”
  “再不走该迟到了。”
  留下薛副官好半天才道:“他,他,他疯了么?”
  都有人要杀你,还叫不是什么大事儿?
  那什么叫大事!
  天天打脸季一峤那个渣男么,查些渣男被你一脚踹下鱼池的监控么?
  “他这样不在意,就不怕真把自己给玩死了?”
  正这时,时年给他发了条消息。薛迟赶紧点开,却见上面写着:“对了,千百花到的时候,放楼下就行。楼上有点儿乱,不要随便上去。”
  薛迟:“……”
  那边,时年走进了教室。
  他平常都是卡点进门,今天倒是早了不少。
  班里面的同学还有一小半没来,剩下的正三三两两的在聊天。看到他纷纷打了招呼,才回去继续聊自己的。
  “你怎么回事儿啊!”一个女同学笑着道:“你看看,让你回想你脑海中我的样子,你想了个什么玩意儿出来,我眼睛有那么大么,那都快瞪成对珠眼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