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薛副官也是一言难尽。
  你说人心幽微,不好洞查,有点儿小差错倒也罢了。但看现在的模样,查的那人该不会是查错人了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个时年真人,同他们资料里面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说好的努力上进,勤奋好学但性格有些内向懦弱呢?
  这叫内向,这也叫懦弱?
  别说外人,就他家元帅这身气势,就连他们这些身边亲近的人有时候都会有些怵。
  纵然今天换了便衣,但寻常大学生哪个看到会是这般反应?
  他们的反应时年压根毫不在意,他回了屋就将所有的快递都拆了,箱子等垃圾交给机器人处理了。
  把价值三十万的新光脑一换,顿时感觉连手都好看了不少。
  剩下的衣服一拆,亮闪闪的,五颜六色的更是让他十分满意。
  换掉身上那种薛副官送来的衣服,时年觉得整个人就重新活过来了。
  到这会儿,才有功夫关心一下量子兽的事情。
  说到量子兽就不得不提这个世界同修行界的区别,这里的人不止分男人和女人,还有哨兵,向导和普通人三种区别。
  一般来说,哨兵和向导要比普通人强些,而两者之间,又属哨兵最强。
  向导柔弱,但却不可缺少,因为哨兵的精神力崩溃症,离不了他们。
  而且不论哨兵和向导都有精神力,时年换算了一下,觉得这里的精神力应该有些类似于他以前世界的神识,越强的人越厉害不说,就连记起东西来,也比普通人要强很多。
  而哨兵和向导的精神力等级自然也不是用化神大乘之类的分类,而是用ABCDE五阶,而超于A级的则被称为S级。
  一般来说,精神力是出生便定下来的,但也有可能再度激发。
  陆柏庭便是在危机中晋升了一阶。
  而原主的那个渣男前男友,都二十岁了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也来了个二次发育,不过他到底同陆柏庭没得比就是了。
  时年招出量子兽,毫不意外,不是什么金丝雀,而是他的本体,小凤凰。
  毕竟量子兽同精神力息息相关,而原主都意外没了,自然量子兽也不复存在了。
  他是来修人身的,自然是带着本体更方便,正好也用于充当量子兽。
  有天道规则相帮,所有人都不会察觉不对,反而会觉得这就是金丝雀的模样。
  至于原主金丝雀的功效,凤凰是神鸟,凡人靠近自有好处,效果不会比原主的量子兽差。
  “不过还真是可惜。”时年忍不住感慨。
  自己的本体这么好看,在这方面,那些人也太没有眼福了。
  他美滋滋的欣赏了一翻自己的本体,又想起该看看这具人身的模样。
  毕竟如不意外,这副相貌将一直伴随着他了。
  嗯……是人的模样。
  五官是精致好看的,脸也小小的,一双眼睛水汪汪的,还有颗唇珠。
  除了不够凶恶,没啥大毛病。
  不过他们凤凰又不是恶龙,非得凶恶,他们鸟族美就够了。
  总之这张脸时年还算满意,等回头再去染个七彩斑斓的头发,就更完美了。
  折腾完这一圈,他也饿了。
  下楼的时候陆柏庭还没走,薛副官正在一旁联系人,说什么:“你确定没查错?我们见到的人除了姓名和性别,别的没一处相似,就连容貌,也比你评价中的中上好了不知多少。”
  对面似乎确认了什么,才道:“没错啊,不过他的确底子不错,长得挺好,但不会打扮啊……”
  正说着,时年走了下来,一身花里呼哨的装扮顿时闪瞎了薛副官的眼。
  薛副官:“……”
  “薛副官?薛副官?”光脑那边见他不说话,疑惑的唤了两声。
  薛副官回神,喃喃道:“的确,的确……”不会打扮。
  这是一副什么见鬼的装扮啊!
  他挂了通讯,看向时年,“时先生有什么事么?”
  时年:“吃饭。”
  在这里,肯定是没有练实和醴泉,不过人类的食物,虽然不够健康,但于美味上却是很符合人类的舌头的。
  他现在也算是人类,自然是要尝尝的。
  薛副官赶紧让机器人去做饭。
  时年则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
  他扫了陆柏庭一眼,这位一个月花三百万请他的老板正在忙工作。光脑打开,在空中点啊点的,不过因为开了隐私模式,他并看不到对方具体在做什么。
  时年想了想,自己也打开了光脑。
  薛副官看了他一眼,惊奇的发现这位主儿竟然没开隐私模式。
  再一看,哦,新光脑。
  估计是还没来得及设置,他正要提醒一句,就见时年在看的是染发剂。
  时年翻了半天,发现这些染发济都是一个颜色的,最多也就是两个,他不是太满意。于是手动搜索更详细的,“七彩色染发剂。”
  顿时,薛副官被那些产品上的图案吓了一跳,真有人能顶着那么一头头发出门么?
  “时先生……”薛副官喊了人,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在时年的目光中干巴巴憋出一句,“你真的觉得,七彩色的头发好看?”
  “不好看么?”时年很诚恳的问:“那是要再加几种颜色?”
  薛副官:“……”
  他实在不能想像,以后见到对方时,一身的花里呼哨还带七彩色头发,那得是个什么样子。
  好在,这时候他元帅终于抬起头来,拯救了他。
  “薛迟,帮他重新订一衣柜的衣服。还有头发,不许乱染。”最后一句,他是冲着时年说的。
  时年:“……”
  这年头老板怎么连员工穿什么染不染发都管。
  不过给钱的是大爷,时年也就忍了。
  薛迟薛副官立即便开始订衣服,考虑到时年的年纪,他也没有如同给陆柏庭订时都是正常,而是很适合当下小年轻的便装。
  一连订了十几套,连衣服带鞋配套完,他这才看向时年:
  “时先生,衣服刚买回来是可以退的,你身上这身,要不要……”
  “不要。”时年毫不犹豫,“你们也不可能日日跟着我,不在家的时候,我还要穿的。”
  薛迟:“……”
  没忍住抬头看过来的陆柏庭:“……”
  陆元帅正要开口,就见对面的少年一脸的,你还有意见?
  怎么长得丑,破事儿还这么多呢。
  陆柏庭:“……”
  正这时,机器人做好了饭,已经都端到了餐厅那边。
  时年起身准备去吃饭,想了想,还是问了一下给钱的老板。
  “陆元帅,你要一起吃么?”
  陆柏庭这边才刚摇头摇一半,那声不吃还没出口,那边时年已经得了令,当即欢快的自己去吃饭了。
  还留下一句,“那我就不给你留啦!”
  陆柏庭:“……”
  薛迟:“……”
  薛副官神色复杂,语气更是复杂,“我现在相信,他是真的对您没兴趣了,元帅。”


第3章
  机器人做了满满一大桌子菜,时年一个人就基本全消灭了。
  这副场面,看得薛迟副官是目瞪口呆。
  资料里面可没说,这是个大胃王啊!
  他哪知道,如今的时年已经不是他们查的那个了。身为一只凤凰,那还不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手艺不错。”吃完,他还拍着机器人的脑袋夸了一句。
  薛迟瞧着他随性自在的上了楼,半点儿不见拘束,仿佛这就是他家,他在这里住了多年似的……
  果然,还是查资料的那人搞错了人吧!
  他还想再发表一句什么感想,奈何对着的是寡言少语陆无帅。
  更别提,后者简单处理完了今天的公事,便要去训练了。
  如此,薛副官便更不好多说什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