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2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我跟你说了你千万别跟儿子提啊!”
  陆老元帅疑惑道:“为什么……”你这不是挺喜欢小时的么,前两天还在琢磨怎么撮合他们俩又不显得太明显呢。
  “看热闹啊!”
  陆夫人回身道,你想啊,先前没一撇时肯定担心儿子找不到对象,但这连一捺都有了,她还担心什么。
  干什么要那么早告诉那臭小子让他得意,就让他紧张嘻嘻的追人去吧!
  “这些年了,好不容易找到个机会能看咱儿子笑话,你说我能错过么。”


第76章
  陆柏庭丝毫不知道自己被亲妈等着看热闹呢, 一连忙了好几天,终于把白家的事情算是初步搞定了。
  而时年,很是欢快的玩了几天的游戏。
  可能是因为他声明了自己是向导, 也或许他一副已经战到陆家的模样,更可能是最近白家的事情惹得一些人费心吧,总之这次没什么人烦他了。
  倒是有很多不知名的人给他发游戏邮件, 内容也很:
  『时年那个小偷你还粉, 你什么三观……』
  『三观不正,枉我以前还挺喜欢你的。』
  『你赶紧改名, 别装死,敢粉小偷你……』
  时年啧啧两声,心说那几天他怎么就没上这款游戏呢。
  不然非怼死这群人, 再拖到星博上悬梁几日。
  时年把这些信息删完之后, 便去找了王皓晟和吕承泽,毕竟这两是他唯二在这个游戏能找的朋友了。
  却不想:“大佬快过来,过来!”吕承泽一见是他立即道:“快点儿, 回头请你吃饭。”
  时年心想吃什么饭,你也不问问老子这个马甲能不能跟你出去见面。
  不过还是已经火速赶往现场。
  结果他才一到, 就险些被一道光束击中, 这边原来正在进行一场混战。
  时年赶紧避开,正要问一句怎么回事,那边对面的人已经看到他了,“好啊,原来这个时年的粉丝是你们一校的, 藏得挺深啊!”
  一校的同学正懵着呢,这不是……这是巧合,我们学校没有这么一个厉害的学生。
  然而打起来谁还顾得上解释, 二校攻击更狠,时年也不是站着挨打的人,就这么会儿功夫,他已经翅膀一煽,又一架机甲被他煽得一歪。
  王皓晟瞅准时机,指挥两个战斗系的同学赶紧跟上,收拾了那架机甲。
  他算是接触时年最早的,也是对对方最为了解的。眼看这时候虽是误会,但喊停肯定是停不下来了,干脆将错就错打了。
  他都这么指挥了,其他同学那是别说了。
  反正人家打的不是他们,一个个跟得飞快!
  一校的老师忍不住吼,“王皓晟,你还指挥得挺起劲儿,没发现人不是咱们学校的么?”
  “发现了啊!”王皓晟说:“但人家打的是二校的,咱这便宜不占白不占……”
  吕承泽更是直接道:“而且是二校先冲上来动手的,不怪我们。”
  时年心说这不是你把我喊过来的么。
  这小子不实诚啊!
  再一看他哪还不懂,这边对面的兵力远胜他们。他如果不来,姓吕的就要被虐。
  但放假时期,那边竟然还有老师,他们一校……等等,一校每年似乎都比六校要早开学一个星期,这是不是说:
  人家已经开学了?
  时年默默的心中翻了翻日历,确定了,开学了。
  这是第一开。
  “总说我皮。”时年无语的笑了一声,“真该让你们瞧瞧吕承泽这皮的境界,学校组织的对抗赛,还敢偷偷请外援。”
  这会儿甚至还在说……
  吕承泽:“不是我说老师,您怎么又没设密码,呆会儿再进来人怎么办。”
  脸呢?
  城墙都没你脸皮厚吧!
  不过说话的时候也不忘动手,到底都是学生,对上时年这种能跟陆柏庭都打得有来有回的人,自然很快就情况一面倒了。
  二校的要气疯了,直说这人就是他们一校的,藏着的王牌……解释了很久那群学生才信,就是个意外。
  时年悄悄的溜了,并且鄙视了吕承泽一痛。
  后者干脆利落的认错,又是要请客吃饭又是要给他买机甲皮肤的……
  时年懒得理他,去玩自己的了。
  嗨了几天,那边白家结果基本已经定了,大势已去。白议员一倒,下面的那些人犯的事一个个被翻出来,虽说有些被吴家想法子保了,但也少不得出些血。
  至于白炳焱和他哥,以及白家其他的人,自然是一个不剩全给撸了,还有两个直接进去了。
  而这时,周老先生也从边缘星回来了,带着他新造的机甲。
  时年顿时放下白家的事,二话不说就直奔别墅。
  就在他以前住的地方隔壁,地下室已经被清空出来,装了很多制造机甲所需要的材料。
  周老爷子正刚把火凤取出来,摆在正中央,时年一进去就看了个满眼。
  具大的凤凰已经很形似真的了,而颜色也不愧是火凤,给人一种随时能带火起飞的错觉。
  “好看,真好看!”
  时年忍不住道。
  “是吧!”周老先生道:“我花了将近大半辈子的心血设计,现在他应该要欢迎你的加入了。”
  时年点了点头:“我看看,你告诉我哪里需要加入空间元素,我试试……”
  二人于是开始仔细研究。
  时年最近看了一些机甲方面的书,但很多东西不是看书就能学会的是一回事,另一回事是他短时间之内也很难将所有讲机甲的书都看完。
  而周老先生后来没了精神力,更注重于知识与想法,多年累积,对这方面的了解十分深厚,讲得是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再加上时年虽然是个小菜鸟,但好歹也做了些功课,所以理解的没有半点儿问题。
  等听完周老先生的想法,时年不由得想道一声天才啊!
  照这么设计出来,这架机甲要比寻常的S级机甲多搭载至少三倍的武器。
  这还只是周老先生的初步构想,现在知道空间技术已经研制出来,他正在绘制第二版最终图纸,到时候,武器将还会再翻一倍。
  除此之外,火凤是重型机甲,却会因为装载了空间设备而轻如轻型,速度也会类比轻型机甲,简直是取两者之长,合二为一。
  到时候,
  驾驶这架机甲,时年想,那该叫怎么一个威风。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的精神力连接点。”周老先生道:“可以说便是双S精神力的陆元帅,驾驶这架机甲也丝毫不会浪费他的精神力,它能完全发挥出他的威力来。”
  时年听得心潮澎湃,高兴得不行。一整天都窝在地下室里面,很晚才回去……第二天又一心想要过来。
  完全忘了,他要开学了。
  直到同学们都在群里面提起要开学的消息,他这才反应过来。
  这开学了他就没这么多时间了啊!
  于是他想了个招,让陆柏庭去跟校长请个小长假。
  “课上内容呢?”伍校长在那里吼,“他以为是机甲系啊,大四可以去军队里面了,不对,就是机甲系也得等下半年。他个药剂系的还有课呢,老师不教他就不学了?”
  伍校长对于学生的学习那叫一个看重,尤其这个人还是时年。
  药剂系的王牌,他还打算让老师给他开小灶呢。
  “我跟你说陆元帅,不行,这根本不行。先前那一个月也就罢了,本就是学校另加的,这正式的课可不能不来上。”
  “你不能因为你的那些事儿打扰到他的学习,他现在正是要积极补充知识的时候……”
  陆柏庭看向时年,后者眨了眨眼,凌没听到对面的怒吼,打开光脑,似模似样的学习了起来。
  陆柏庭只得背了这个锅,开口道:“他在家里也可以学习,我问过了,他自学了后面所有的课程,如果有需要,也会让言华昕录下老师讲的内容,回头慢慢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