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们是已经习惯了,但其他人看着却是忍不住一惊,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白子含更是眼睛都红了。
  “不过就是能制出百分百纯度的千百花汁液,倒是能作,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他忍不住道。
  吴超屹看了他一眼,“你如果也能办到,我亲自给你拉椅子都行。”
  白子含:“……”
  那是轻易能办得到的么,如今帝国那么多药剂大师都没一个能成功呢。
  主办人给每桌都送上了茶水点心,那边台上还在暖场。
  时年左右看看,“原来拍卖会就长这样。”
  白子含立即像是抓到了什么把柄似的说:“边缘星来的乡巴佬,没见识。”
  时年没忍住笑了。
  薛迟正以为他要开口喷了,却听自家元帅已经开口道:“随意在公众场合侮辱他人,白公子这家教也不怎么样吧!”
  被喜欢的人怼了,白子含瞬间脸色煞白。
  然而却没人管他,吴超屹更是瞪了他一眼,推了杯茶给他,让他多喝茶少说话,免得丢人现眼。
  然后他又讲了几句客套话,把这事岔了过去。
  毕竟白子含家教不好,说出去他们吴家就好听了?
  然而时年已经不在意了,旁边陆柏庭正在给他解释拍卖会的事情。
  “这次是比较高端的拍卖会,来的都是有一定实力的人,也不多,所以才会是大厅模式。一般的拍卖会,都是有包厢的……”
  而这边看似没有包厢,一是因为人少,二是因为都是一个圈子里面的,方便交流。
  桌上的茶水点心,也都是特意请的高级厨师做的。
  时年把茶换成了现榨果汁,又尝了一块点心,果然不错。
  就是这拍卖会前戏太长,都这会儿了还没进入正题。
  而他先前在飞船上也没去洗手间,这会儿又喝了果汁,便有些内急。
  “去个洗手间。”时年说着起身。
  这边都有导航,第一次来也不至于走错。时年放完水洗好手,出门却撞上了吴超屹正等在那里。
  他故意往后看了一眼,“等你表弟?”
  吴超屹道:“不是,在等你。”
  时年了然的点头,“我就说,他虽然二十岁了还是个孩子,但也不至于上个洗手间还要人看着。”
  吴超屹:“……”
  他先前在大厅里面就是以白子含年纪小不懂事晃过的那桩事,这会儿被时年提起来,几乎算得上是故意嘲讽了。
  然而人家脸上含笑,却没半点儿敌意。
  “吴公子,找我有事?”时年道。
  吴超屹道:“初次见面,发觉你跟我之前以为的不太一样……”
  “以你的聪明,应当不是会被什么人随便说几句就能忽悠到的。”吴超屹道:“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你会站在陆柏庭那一边。跟着他,你最多只是他门下一个比较重要的人,但如果回了白家,以你的聪明才智,兼白家现在一堆人却没有一个能人的现状,你甚至可以试图在你爷爷之后接掌白家。”
  时年神态奇怪的看着他。
  吴超屹:“你不信?”
  “这话我信。”时年说:“毕竟白炳焱都被我气成那样,还能一趟趟找过来,背后说没有那位白议员的意思我是绝对不信的。”
  “他自己蠢看不明白,还在跟他亲哥互咬得起劲。但白议员分明是瞧他们兄弟二人内斗如狼外斗不如狗,下面的孙子辈也没个成器的,所以才动的心思,几次三翻想让我回白家。”
  吴超屹道:“那你这副表情?”
  “我这副表情不是在嘲你说的话不真,而是在想,分明你张口就说我比你想的要聪明,说的话却仿佛把我当傻子。而我一见你就觉得你不同白子含那个蠢货,不是个省油的,却没想到一点火,干的却是件蠢事。”
  吴超屹那一脸游刃有余的表情,这时候终于变了。
  时年道:“你我分明都清楚,你不会希望我回白家的。”
  看如今白夫人都进去了,白子含却没回吴家,而是依旧留在白家。甚至于吴超屹已经在带着白子含走动教导就知道,后者这是想要培养白子含。
  而时年若是回去,就白子含那个要什么什么不行的蠢样还能有什么出息。
  “我要决定回去,你不得愁着怎么处理了我?”时年笑了,“所以你现在说这话,是想在我心里埋一个随时反水的种子,还是想看我后悔?”
  “吴公子,我觉得你有这功夫,不如回去看着白子含?或者多教教他。”时年一边往外走,一边叹息道:“要知道他蠢得太厉害,不光你们烦心,就连当敌人的,有时候也很头疼呢。”
  说完这话,他人已经到了走廊尽头,迈出去,便是拍卖会大厅了。
  吴超屹站在后面暂时没动,脸上的神情却不复人前笑容满面的和气,反而有些阴沉。
  “时年,好一个时年!”
  怪不得白炳焱几次都讨不了好,人家看得这么通透,他那个傻姑仗,能讨得了好么。
  眼见着拍卖会要开始了,他也走了回去,看到旁边坐着一脸不甘的白子含,不由心道:
  明明一个爹生的,为什么偏偏差这么多。不需要多,有人家三成的脑子,他如今也不用头疼教起来太麻烦。
  小姑姑那般脑子,怎么生出来的儿子这么不中用。


第58章
  拍卖会一般前期的东西都不如后面的贵, 而今日来的,大多数又都是冲着空间石来的,所以前期出价的人不太多。
  时年倒是看上几颗宝石, 当场就拍了下来。
  眨眼间,几千万就这么没了。
  不过拍卖会的流程却是很快,这边付完钱, 那边立马就能拿到东西了。
  不一会儿, 时年的面前就摆了好几个小盒子。
  陆柏庭倒是第一次见他买宝石,不由问:“你喜欢这些?”
  “亮晶晶的挺好看。”时年说着示意了一下自己的乾坤小袋, “我准备把上面的宝石换上去,同学们手艺都挺好的,回头请他们帮个忙。”
  陆柏庭道:“这么贵的宝石, 你的同学会担心给你弄坏了的, 回头让薛副官给你找人专门做一个,照你的审美来,好看的。”
  “行吧!”时年也没意见。
  毕竟还不用麻烦同学了, 只是……“老板,你这真不是因为什么人人有别。”
  陆柏庭:“专心看, 呆会儿还有颗宝石。”
  时年一个没忍住, 险些笑出声来。
  有意思。
  他眉眼带笑,坐在那里,整个人都仿佛罩了层光,好看得不得了。
  陆柏庭就这么看着,还推了杯茶给他。
  薛副官则关注着场内, “下一个就到咱们的超极品舒缓剂了。”
  超极品舒缓剂上次的价格平均下来是一瓶八百万,价格是极品舒缓剂的十倍,后者只卖八十万。
  但因为效果好, 量少,又是拍卖,所以价格高些,并且有的是有钱人想享受更好的。
  毕竟为了吃他们都能不吝啬于钱财,更何况是对自身有益的东西。
  这次卖十瓶,分开卖。
  一开场,就有人直接出了八百万的价格。
  时年看了过去,陆柏庭道:“上次拍到的人中,就有他。”
  那人冲着众人一笑,有人问他,“上次你不是说好奇买一瓶么,怎么这次还买?”
  “还好奇,还好奇。”那人笑道。
  然而看上次买到的几人纷纷开始出价,众人哪还不明白这分明是用好了,不想放过。
  这么一来,引得更多的人争抢,一翻下来,价格倒是比上一次翻了近一倍,最高价拍到了一千四百八十万。
  最低价那一瓶,也有一千三百万。
  “价格倒是不错。”吴超屹笑着道:“不过怎么不多卖几瓶,看来陆元帅对这次带的资金很有信心啊!”
  正说着,他瞧见外面又进来一个人,直奔这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