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说。
  先前还只是制造机会而以,现在却是直接蛊惑人来做这件事情。
  “看来你越来越强,他们开始害怕了,也拖不下去了。”时年托着下巴说:“而且如今吴家白家都败了,帝国上层一片太平,他们无人可靠,只能另挑办法。”
  于是就出了海啸这一出。
  好在安稳解决。
  但下次还不知道会搞出什么来,所以,“为了不让他们作乱,还是得找到源头,然后掐掉那几个搞事的虫。”
  他们已经被盯上了,于是一直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
  “加快识别虫族那款程序的安装速度,三天之内,我要所有的星球全部都装上,哪怕会因此惊动一些人,或者说一些虫。”
  陆柏庭继续道:“一有发现,如果对方没有动静,不必惊动,监视即可,等我们去收拾。”
  这是向内。
  向外,“除防守必要人员外,其他人同我一起,搜寻虫族踪迹。”
  没人觉得这次的大型绑架事情会这么容易结束,但他偏偏就这么结束了。
  所有人又都在期待着时年陆柏庭等人凯旋,但人家偏生好像住在太空中了。
  海啸星盗团被灭的事情已经传开了,甚至还有少数的画面被剪辑出来放到了星网上。
  『我怎么感觉他们都那么疯,不像正常人。』
  『能在这种人手里面活下来,那一飞船的人也是运气好……当然亏得时年陆元帅救援及时也就是了。』
  『怪不得海啸不干好事,这么一看就觉得他们中没有一个好人……我看不懂星空战,但我男朋友说,那群人是奔着自杀式袭击来的,咱们这边不下狠手想活捉的话,都很容易被他们带到‘沟’里面去。』
  『不过陆家最近怎么回事,给监控设备装什么新程序……虽说是好事儿吧,但也太急了点吧!』
  『反正是好事就对了呗,管那么多干什么,我倒是更在意陆元帅和时年怎么还不回来。』
  他们在聊这些的时候,时年等人正在太空中寻找虫族踪迹。
  这并不太好找,哪怕时年神识很强,但也不可能包括进整个宇宙。
  军舰上也有专门的测虫装置,在很远的距离内便能测出虫族的踪迹,所以并不需要时年用神识去看。
  陆柏庭还每天有不少军团上的事情需要远程处理,时年就闲多了,每天就在军舰上面到处逛。
  军舰之内真的很大,不光能装下那么多人,还有专门的机甲室。
  当然,现在里面空了一大半,有一些机甲的主人已经拿到了空间钢,所以随身携带着。
  除此之外,内里还有各种训练的地方。
  时年打开其中一个,正见到一群人在围着两个人,那两人正在切搓,周边全是加油呵彩的。
  只是普通的拳脚间的切搓,但这些换班下来的士兵却看得十分起劲,还有人跃跃欲试,想上去试试。
  看见时年,有人给他让了个位置。
  “时先生据说同旁的向导不同,也很能打?”不知谁提议,“有没有兴趣上来露两手。”
  其他人也纷纷看了过来,正好上面那两打完了,剩下一个一脸得意的朝四周看,颇为有一种:
  ‘谁还想试试’的模样。
  时年便笑着道:“那我试试。”
  “行。”那人应得痛快。
  心里面却想着,再能打的向导其实身体原因还是比哨兵力气要小,呆会儿他要不收点儿力……
  然而真打起来,他却根本想不到这个了。
  收力?
  收个鬼的力,他都尽全力了,时年看着却还是游刃有余。
  一场很快结束,这人抹了把额头的汗,忍不住想,怎么总还觉得能结束得更快,只是那样太没意思,所以他才很有面子的撑到了现在?
  是的,要是一招就被个向导放倒,那丢人可要丢大发了。
  其他人也跟着惊呆了。
  都不是啥不入门的菜鸟,不至于看不出来人到底尽没尽全力。
  还真输了。
  并且不是让的……虽说第一招是有些水,但时先生也没抓着你那破绽啊,后面大家可都是上真活儿干的,结果就这样?
  有人就实在信不了这个邪,自己也上去来了一场,然后同样败北。
  “卧糟,高手啊!”这人下来了还不甘心,“再来一场再来一场……”
  然而马上就被人挤到一边了,“你干什么你,都输了就滚远点儿,别耽误我们打的。”
  一群人咋咋呼呼的还挺热闹,时年也跟着笑道:“一个一个来。”
  然后把他们全虐了一遍。
  愉快的去吃饭了。
  留下众人在那里怀疑人生,“时先生真的是向导么,还是量子兽是只金丝雀的向导?”
  “那可不是普通的金丝雀,据说还是跟别人的有差别的,变异了的。”
  “再有差别那也是金丝雀啊,他还能打得过猛禽……别说,这不经历,还真不知道多厉害。”
  以前分明也听说过这些,却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感受深刻,懂那个厉害究竟是多么厉害。
  有人忍不住喃喃道:“这也太扯了吧,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
  然而这确是事实。
  一个两个还可以说是有外在原因,但全输了那就只能说明人是真强。
  更何况他们心中清楚,自己当时绝对没有留手,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不愧是未来的元帅夫人,真是这个!”说着,这人竖起一个大挴指。
  “听说脑子也好使,上次元帅出事,在主星带着大家跟吴家过招的就是时先生。”
  “这要是能上机甲,搞不好是第二个元帅,到时候咱陆家军……”
  “对了,那个在星网上自称是时年粉丝的人呢,最近好像没什么他的消息了?”
  “可能是在线下训练吧,人家那是老天爷喂饭吃,不吃都硬塞的那种,羡慕不了。”
  “谁跟你说这个,我是说,人要是来了咱们军团,那……”
  “不是说是个向导么?”
  “你信啊!”
  “肯定不信啊,不见先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星网上那么多人号称元帅就是该找一个精神力高些的,却没人提名这位么……心里都清楚,那是个哨兵,自己还得等人拯救呢。”
  等着别人拯救,是个哨兵的时年这会儿已经吃完饭了,正坐在陆柏庭旁边嗑瓜子。
  自从在陆柏庭这里暴露了身份,他是连装都懒得装了,一人一凤凰排排坐嗑瓜子。
  动作速度都差不多。
  陆柏庭忍不住看一眼,“它还能吃东西,先前躲着吃?”
  “也不用躲吧,实验室里面研究累了,就在旁边的休息室里面吃,反正没人会进去。”
  时年说:“对了,刚才跟你的兵打了几场,一个个眼珠子都快惊讶得瞪出来了。”
  “我也时常会惊讶,你会的竟然那么多。”陆柏庭说。
  时年得意道:“那是。”
  “对了,这样一来,你是不是时时都有小惊喜可以体会?”
  “只希望别是惊吓。”陆柏庭:“下次再有炸弹这种事情,还是要提前跟我说。”
  哦,时年拉长了音调,“原来说好听的,是因为马上要秋后算帐了啊!”
  要论说的,陆柏庭永远不是他的对手。
  他无奈道:“不是秋后算帐,是担心。”
  “不会有事的啦,相信我,我要是真没点儿成算,这些年早被折腾死了。”
  就白小也随身携带的那无限流游戏,初时的副本还好,而高级的,可不是光有武力就能通关的。
  “那也担心。”陆柏庭道。
  “因为喜欢嘛,我知道。”时年把瓜子都推给小凤凰,笑眯眯的说:“老板啊,以前没看出来,你这嘴可真甜。”
  陆柏庭一脸无奈,伸出手正要摸下他的脑袋让他安分点儿,就见时年往前倾身,一边低声道:“老板,我想吃糖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