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5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够是够了。”时年说着一顿,又补充了句,“就是得请个假。”
  薛迟直觉不好,果然,时年下一句就是:“所以伍校长那里,我不管你是哭着求还是跪着求,哪怕是拿跟绳子去他办公室门口上吊呢,反正得给我把假请下来。”
  薛迟:“……”
  他这副官做得,好难啊!
  “你们那校长……”那是元帅面子都不给的存在,会搭理我一个小小副官?
  时年:“想想办法,相信自己,你行的。”
  薛迟:“……”
  他还想再诉诉苦,然而时年已经走了。
  上楼去了……
  薛迟苦着一张脸看向自己妹妹,然而后者压根不救他,当没看到,只说:“我也很忙,先去忙了。”
  可怜薛副官只得再去给伍校长打通讯。
  今天早上只请这一天的,对方可能是听说了昨晚的事情,所以没问什么。这会儿他一请至少一星期,好家伙……
  薛迟差点儿没顶住。
  最后他一咬牙一跺脚,“伍校长,要不,您先听听这个。”
  说着他放了一段录音:
  正是时年刚刚让他请假的录音,从头到尾,全放完了伍校长脸都绿了。
  “所以这是您学生自己的意愿,我知道你现在联系不到他,但他早晚要回去上学,到时候你去跟他算帐,咱能不为难我一个可怜的副官么……”薛副官脸也不要了,直接道:“您今天要是不准这个假,我就真的只能拿根绳子去您办公室门口了。”
  伍校长:“……”
  时年丝毫不知道薛迟已经把他给卖了,他抽空联系了一下言华昕,说了至少这一周他去不了学校,训练那边得鸽了。
  言华昕道:“没关系,我跟他们说了,他们都表示你训不训练都。”
  毕竟那是一个完全不会拖后腿的存在。
  时年见那边正在输入了一会儿,可能是想问问怎么回事儿。但到底犹豫了半刻,可能觉得不太好多打听,便没有问。
  只让他:“注意安全。”
  时年回了个‘知道啦’的表情,便关了光脑。
  这边陆夫人看完了人,还研究了一下假笼子,见时年上来了,才问:“到时候醒了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吧!”
  “不会。”时年说,倒是很有可能,“就是您到时候要有个3S级甚至更高一点儿精神力的儿子了。”
  陆夫人:“其实也不图他精神力涨不涨,只要人没事就行。”
  “您不图,吴家可盼着呢,到时候让他们看看,他们千幸万苦喂进去的提升剂呢。”
  “也是。”
  陆夫人顿时痛快了,就要让吴家看看,我儿子不光没事,精神力还又涨了。
  气不死你们。
  随后陆夫人又问了一些比较细致的,例如陆柏庭的精神海情况什么的。
  毕竟喝过提升剂,还能保住一条命实属罕见。
  时年不知道怎么跟他形容,只能说:“你就这样想,如果精神海是一面镜子,在有人要拿锤子砸他之前你给他做了保护措施,又是帖胶带又是防摔膜的弄了一大堆,虽然可能还是不可能安然无恙,但到底情况会比什么都不做,已经碎了再去拼容易。”
  陆柏庭的精神海就是这么一个状态。
  时年给他灌的那两管养护类药剂起到了作用,再加上,“他本人精神力太高,远远比先前那些试验的人高。最近精神状态也好不说,他还是升过一次级的,有升级经验的,后头继续升级的可能,本就比一般人要多些。”
  由于是头一例,再细致的谁也说不清楚,只知道这个结果是好的。
  时年把小本体留在屋内,自己则去了实验室。
  一边还开着光脑,接收薛迟那边的信息。
  吴家那边果然作幺了,不过有时年在,他们没能讨到任何好处就是了。
  甚至在这段时间,时年还把东西研究成功了。全主星各个机场都换安检仪显然不太现实,动静也太大,所以只是额外的加了一个小装置而以。
  这就不算什么了。
  陆夫人进了一趟宫,把这件事情同皇帝说了。皇上那边当场通过,并协助安排将这件事情办下去。
  此后两天,薛晚专门负责此事。
  她按时年说的,做出一副在主星大肆寻找的模样。那两个虫族可能是觉得生存环境不如以往,于是决定先离开主星出去避一避。
  这一避,就被安检系统检测到了。
  新出的这个检测不声不响,只联接到时年等人的光脑。
  为防止一个人没看到,时年,薛迟,薛晚几人上面都有。一但得到信号,立即开始行动。
  都是早就商量好的动作,先是把航班延迟一下,然后想办法不着痕迹的疏散旁边离得近的乘客,时年则需要亲自赶过去。
  “怎么样了?”他问。
  薛晚离得近,比他到得早,说道:“附近的乘客都换成了我们的人,给了他们补偿,也说清楚了,暂时不能往外传。”
  “那就好。”时年说着,人已经上了飞船。
  他们通报过机场,走得是特殊通道。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就这么顺顺利利的到了。
  “就是他们。”薛晚道。
  时年也看到了,两个虫族嘛,对他来说看到的是两个魔族。
  不过都差不多,叫法不同的相同物种。
  为了防止被那两人,不,两虫发现不对,他们的对面现在还没坐人,时年直接就往过走。
  薛晚愣了一下,想要拦:“时先生。”
  “没事。”
  时年三两步已经走了过去,往对面一坐。
  抬手招了招,“嗨,好久不见。”
  那两虫如今顶着的还是别人的脸,一时还当遇到了原主认识的人,抬头一看,却发现是时年。
  很是吓了一跳,“怎么是你。”
  “是我。”时年微微一笑,“怎么,觉得我不该认识你们,还是不该认识你们这张脸。”
  薛晚这才知道,为什么哥哥会总说时年不好应付,她这会儿也心惊肉跳。
  他到底知不知道危险,就这么……
  这么不怕的么。
  她赶紧跟了上去,然而两个虫族只是扫了她一眼,并不放在心上的模样。
  “你是谁?”他们重点看向时年。
  明明还是一样的人,但却绝对不是那个人了。
  以往的时年是那么的软弱,笑起来很好看,也很热心。然而现在这个,仅仅只是坐在那里,就让他们感觉到危险。
  那是一种遇到天敌的感觉。
  下一秒,时年就帮他们印证了这个说法。
  这人抬手打个响指的动作,指尖上便多了一点儿火苗。
  火苗很小,但温度却明显很高。
  尤其很恐怖。
  这,这是……
  他们生来没见过凤凰,更不知道凤凰火,却知道这火的厉害。哪怕只是那小小的一点儿,也不是他们能对付的。
  更别提他们这一支虫族本就不善长打斗。
  两虫往后缩了缩,开始动用精神力。结果时年更不跟他们废话,直接简单粗暴的神识压制。
  两虫一口血吐出去,彻底老实了。
  时年这才起身,“把我专门炼的手铐给他们铐上,然后带走。”
  说完,时年起身抬手压了压帽沿,转身往外走。
  薛晚:“……”
  再看向两个趴桌子上两眼无神的虫族,她懵了,一个魔术就这么把人吓趴下了?
  还是那火里面其实烧着啥药剂?
  不过现在不是琢磨这个的时候,她赶紧让人将人铐走。
  人家航班也耽搁挺久的了,这会儿他们一走,乘客也都请了回来,继续飞行。
  他们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隐约猜到要抓什么人。
  “估计是挺危险的份子吧,不然不至于把咱们都疏散了。”
  “是啊是啊,要不是签了保密协议,真想跟人说一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