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倒是外面的武器在他跟陆柏庭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前两天已经由薛副官带人补充了一批。
  他用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这个马甲在游戏里面干的事情,如今已经传开了。
  所有人都在讨论,帝国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厉害人物。
  “我觉得可能是这个名字有毒,你看时年,一个向导,游戏打得他那么好的向导有几个。这边出个他粉丝,也搞这一套,强得就离谱。”
  “据说连陆元帅都想亲自上了,可怜没打成,不然我还真想看看结果的。”
  “别说你,当天等结果的大佬都不知道有多少呢。”吃饭的时候,同学们忍不住议论道:“只要一打,就知道这人精神力到底只是在S级内称王称霸,还是真的已经到了双S。”
  “在S级内称王称霸也已经很厉害了好吧……”
  学生们最多的还是震惊和好奇,但大人物们就不一样了。
  他们迫切的想要找到这个人。
  白家也是一样。
  “这样的人才,绝对不能再落到皇帝手中。”白议员道:“如果给咱们培养,日后未必不能出第二个陆柏庭。”
  “而且他比陆柏庭要年轻,控制得好的话,活得绝对要比那姓陆的小子久。”白家大哥说着话音一顿,看向自己弟弟,“炳焱啊,他不是你那儿子的粉丝么,你让你儿子去跟人说说,或许偶像的力量大,不求能将人拉上船,至少也要让对方能坐下来听听咱们的条件。”
  白炳焱脸色难看,他大哥果然不刺他两句心里就不好受。
  那是他儿子么,那比他祖宗还难对付。
  他哪次去落得好了,白糟奚落……
  却听白议员道:“是啊炳焱,时年那头你得抓紧。他必须得上咱们这条船,不光是他的作用多,他手里当年那桩事,不管有没有证剧,都是个隐患,不成自己人,不能安心呐!”
  “他是你亲儿子,当年又小,懂什么,你去说些好话,好好解释,相信他是能听进去的。”
  爹都发话了,当儿子的还能说什么。
  白炳焱只能咬牙应下了。
  于是这一日,时年正玩机甲玩得上瘾,便听到门卫说有人来了。
  时年一边下机甲一边奇怪道,如今陆老元帅夫妻二人都不在主星,陆柏庭天天上班这个点肯定不在,这个时间来陆家,是哪位人才这么会挑时间。
  等着吃闭门羹么?
  “对方报名字了么?”时年问。
  这边是一个总大区,普通人一般连外门那里都进不来。像言华昕的人上次送游戏舱,就是他到外面去接的人。
  而眼下这人都通报到元帅府的门卫了,可见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门卫道:“没报,不过认识,是白家的白炳焱。”
  时年一听就笑了。
  哦,原来是原主的便宜亲爹啊!
  不过看这门卫的口气就知道,果然元帅府这边的人从上到下都不待见白家的人。
  “让他在外面等着。”时年边说边下了机甲。
  门卫应声,然后继续守在那里。
  这可给白炳焱气了个够呛。
  但他想到此行的目的,到底是没再说什么。
  结果这边他顶着大太阳等着,那边时年出来时简直了。头上有机器人打伞,手里还拿着杯冰凉冰凉的冷饮。
  小模样瞅着就挺舒服的,头发有点儿略湿,搞不好还去抽时间洗了个脸……
  白炳焱险些没扛住烈日直接晕过去。
  当然主要还是气的。
  他想着时年都出来了,应该可以进去了吧,却见人走过来挥挥手,让门卫回了门卫亭。
  而时年自个儿,则往另一个机器人搬的椅子上面一坐,往那一靠,喝口冷饮,道:“不是我家,也不方便请你进去,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第50章
  时年这骚操作一出, 是连那卫门都愣在当场,更不用说白炳焱了。
  这这这,这像个什么样子。
  白炳焱气得脑子都发懵, 一百万个后悔当年怎么没直接掐死这小子,或者打死也应该不让他妈把他带走的。
  他伸手指着时年,哆哆嗦嗦道:“你, 你……”
  时年挑眉, “我又怎么了,我可还没把你们当年的那些丧心病狂的对话视频发星网上呢, 你来指责得早了些吧!”
  白炳焱一张脸硬生生的被怼得黑了白白了绿绿了红红了紫的煞是好看。
  好半天的,他才堪堪压住火,想起来时父亲的交待, 一张嘴却还是没忍住:“你这像什么样子, 父亲来了都不让进家门……”
  “都说了这不是我家。”
  “也是。”白炳焱立即道:“所以住别人家里就是不方便,不管是什么,哪里有自己家里住着舒坦。”
  趁机的, 白炳焱道:“回家吧小年,你爷爷也很想你, 这次就是他让我来找你回去的。我们保证, 你回去之后待遇会是最好的……”
  “什么都不用做,管吃管喝还给钱,轻轻松松几亿元?”时年道。
  白炳焱立即道:“你怎么会什么都做不了呢,你的才华爸爸都看在眼里,你……”
  “所以给多少钱。”时年问。
  白炳焱当即一愣。
  时年笑了, “所以让我回去干苦力,供着白子含在家当大少爷,这还真是想我回去……确实, 我要有这么个工具赚钱人,我也想让他赶紧回来给我赚钱,为我卖命。”
  “为家里出力的事,怎么让你说得这么难听。”白炳焱立即道:“我不知道你妈跟你说过什么,但你还小,不懂这些。听话,跟爸爸回去,回头爸爸给你好好讲讲这些道理。”
  时年这一回没打断他,而是就那么笑眯眯的看着他,一边慢悠悠的喝着冰水。
  时不时的晃晃杯子,里面的冰块跟玻璃杯相击的声音十分清脆,在这样的天气下,还透着股冰凉。
  白炳焱愣生生让他看的说不下去了,“你,你这是……”
  “看你表演怎么给人洗脑。”时年说:“毕竟免费,而且不累也不热。”
  白炳焱:“你还记得我是你爸么?”
  时年笑了。
  “要不是冰水,泼你或许你还挺高兴能凉快些,我这会儿再泼你一脸水信不信。”
  给谁当爸爸呢,老子堂堂凤凰,跟你区区一个人渣有半毛钱关系么。
  而且,“你真知道你是谁么,别人家当爹的都是盼着儿子好,你倒好,那天宴会上干了什么,今天又在干什么……有通讯不打非得过来挨晒,为的不就是让人都看见你过来找我了,打的什么主意用脚指头扒拉下就知道。”
  “让我猜猜你的目的,恐怕还是之前那样吧!能说得通最好,说不通的话,就逼着儿子在外混不下去只能找你……嗯,的确你这样好的爹这年头少见了。”
  白炳焱知道他难缠,却没想到这么。
  好在他早有准备,立即道:“你这是被你妈都灌输了些什么思想,一肚子的自私自利,完全不像大家族子弟。她到底怎么跟你提当年的事情的,这是可以解释的……当年家里也不好过,没有办法。”
  这是先打压他的精神,说他小家子气让他觉得自己边缘星来的不自信,然后再准备卖一下惨么……
  套路倒是一套一套的。
  只可惜……
  时年抬手招了招,门卫立即便从门卫亭跑了过来。
  “时先生,有什么要吩咐的么!”
  “劳烦问一下,我看着很像是三岁小孩儿,或者智商有问题的弱智么?”时年开口问。
  门卫立即摇头:“怎么会,时先生一看便是永远十八岁的完美向导。不仅容貌出色,智商当然也是一等一的。要知道这世上有哪个人像您一般年纪,就能研制出百分百纯净度的千百花汁液呢。”
  他是陆家军人,他爹也是,而且他爹已经因为精神力的问题退伍,这些年陆家还负担着舒缓剂的供给,最近更是换了更好的舒缓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