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2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没有人认为是时年,只觉得他可能认识那个人。
  『卧糟,我时哥果然还是时哥,昨天说他只是嘴硬的人呢?』
  『我倒更关心白家说的空间石呢,你们不是说空间石么,现在人家真的只是空间袋,怎么说?』
  『对不起,我是刚才说那个袋子丑,白送我也不戴的人。我后悔了,如果我有幸能够得到他,我一定日日佩戴……』
  『白家出来说话啊,别装死啊!』
  『黑粉呢,都没声了?』
  『得意什么,或许是假的呢……』
  『搞笑呢吧你,假的,那可是白子含亲自上手检查过又是他亲自取的东西。更别说你知道台上那些人都是谁么,那都是大师专家级别的人物,陆家还能把他们都收买了?就算收买了,我敢保证他们都是技术型人才,不是娱乐圈的影帝。你别说让他们装出这种欣喜若狂的疯狂样儿,就是给他们面前摆几百亿,估计他们不说心如止水,也绝对没这么激动。』
  台上的这些专家大师们的确一个个的都很疯狂,其中一位机甲大师更是连连问:“只能用在机甲丝所织的布袋上面么,用在其他机甲材料上如何,能不能……”
  空间学的专家道:“这是怎么办到的,我研究了一辈子,没想到还能有一天,见到空间技术的出世。”
  而白子含,早就被挤到了台下,记者们也纷纷拍照提问,现场乱成一团,此刻已经根本无人管他了。
  好不容易有个记者扶了他一把,他正打算说声谢谢,却听对方问道:“白先生,你方才是亲手接触过空间袋的,请问是什么手感,拿取……”
  “滚,滚,滚!!!”白子含疯了一般的把人推开,跑走了。
  而这一幕,也被摄像头就那么给直播了出去。顿时,引起了一堆说声讨他随便推人的网友。
  当然,要不是大多数人关注点还在空间技术上,他会被骂得更惨就是了。
  薛迟薛副官当然也在场,此时看着事情发展,不由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转眼又瞧见正站在台上吃零食的时年,不由:“……”
  您老可真悠闲啊!
  陆家底下那些上将中将少将什么的,这会儿都傻了。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便是道:“空间技术啊这可是,真的是空间技术!”
  “元帅瞒得可真够死的,怪不得说白家这是自寻死路呢。”
  白家。
  不同于这里的欢声笑语,白家是一片沉重。
  白炳焱和他哥坐在那里,比白子含还懵呢。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呢,是不是有问题啊!”
  白议员更是直接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第75章
  这次的事情对白家实在是一个沉重得不能再沉重的打击。
  时年用空间袋完美的化解了整件事情, 你说人家拿了你家的空间石,结果人家手里压根就没有空间石。
  现在你总不能说是你忘了,你家本来也没空间石, 有的是个空间袋吧!
  而且,
  时年这时候才选择开始发问:“你说你家的被人拿了就拿了啊,我还说我妈走时被你们扣了几千亿呢, 导致我们这些年只能穷得在边缘星过, 你认么?认了就赶紧还钱啊!”
  “没有证剧就别乱说话,想说我拿了东西, 你起码也要拿出一个白家以前有空间石的证剧吧!”
  吴白两家整这一出,对付时年自然是次要的,主要还是在针对陆家。
  结果这一来, 陆家的声望反倒是更大了。
  白家却是跌入了谷底。
  而时年还没完没了了, 把白议员之前发的那篇博文转过来,还一条条反驳,到最后更是又晒了一次个人帐户。
  “瞧瞧瞧瞧, 破千亿了都,就这还好意思说陆家坑我, 陆柏庭蛇蝎心肠, 你白家整天盼着我回去,准备给我什么呀!哦,那应该叫为家族服务,不求回报。”
  说着,他还放出了以前跟白炳焱谈话时的录音。
  真真切切的证实了, 这家的确是有过想让他回去打白工的想法,甚至还要养着那个白子含呢。
  白议员是刚刚转醒就看到这些,险些又晕了过去。
  好不容易稳住, 抓起旁边床头柜上的茶杯就往白炳焱头上砸,“你这说得是什么话,你个蠢货能不能学会说话?”
  白炳焱:“那我也不知道他会录音啊!”
  “小弟。”白炳焱的大哥道,“你这个儿子,可是把白家害惨了啊!”
  白议员又是一晕。
  都这个时候了,兄弟二人还不说齐心,反倒在互相推卸责任,指责。
  而他这边不好过,那边星网上的人却都热闹翻了。
  『这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是该吐糟白家想太美,还是对着那千亿资产流口水,两相为难啊,为难!』
  『是我格局小了,先前还跟人讨论过时年现在应该有的资金,我觉得破百亿就算不错,没想到……不过这么看,空间袋首先肯定卖了个好价钱,其他的产品跟言家合作售卖,分成绝对不少(我之前还当是陆元帅手底下实验室做出来的,要分走一大部分,现在看来并没有。)』
  『这么大方的老板,怪不得时年铁了心的要跟呢,换我我也绝对不松手啊!』
  『时年这个人资金,强得离谱了吧!』
  『确实,诚然现在很多有钱人未必没有这个资产,但那是资产,你让他们就这么随手拿出这么多现金,也是极不容易的。』
  『羡慕,不过还是要说,白家真不要脸。』
  『只有我的目光还在空间石上面么。空间石,空间石,这可是空间石啊,有生之年我能用上么?』
  『太TM的爽了,我就知道,跟着时哥吃瓜永远不虐,只有爽到哇哇叫。』
  『白家也真是失心疯了,非得污蔑人。』
  『能干出包庇杀人犯儿媳妇的家,能好到哪里去。干出这种事情,我竟一点儿也不意外。』
  『就白家这家教,你看看在他们家长大的白子含,再看看在外面长大的时年,这差别……那白夫人或许一开始也并不是那么坏,都是跟白炳焱勾搭在一起之后才……』
  这是吴家出手了,眼见白家不行,要把黑锅都往上甩了。
  白炳焱看着都气疯了,“那女人恶毒,关我什么事儿。”
  白议员闭了闭眼。
  他早知道……早知道赌输了就是这个结果。但当时真的没得选,也没想过,对方竟然研究出了空间技术。
  更想想这个人还可能是时年给推荐的,他顿时又想晕了。
  早知如此,早知如此当年说什么也得压住了不让离。不过就是沉寂十年,现在不就有奋起的机会了。
  时年那孩子在边缘星还能有如此成就,若在主星被他教导,那将会是何等模样。
  吴家的吴超屹,恐怕都不够看的。
  谁能想到呢……
  白议员躺在床上,长长的叹了口气,白家,完了。
  而也果然不出他所料,他这一晕一病,家里其他人根本撑不起来。吴家再一落井下石,陆家开始追究他们先前的污蔑一事……
  船倒众人推,星网上更是议论纷纷。这已经不比上次白夫人的事情出来时的模样了,是真的撑不下去了。
  而时年,时年在一边吃着冰粉,一边在群里跟同学们聊天。
  “原来这说没事就是真没事啊,我还担心了一晚上,想问又不敢问,结果就这么简单。”
  “一直知道时哥壕,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么壕,以后吃你再也不觉得不好意思了。”
  “吃大户嘛,哈哈哈哈哈哈!”
  与他的悠闲相比,那天见识过空间袋的那些专家大师们一个个可不淡定了,纷纷想要跟那个研究出空间技术的人探讨,合作……
  当然,和之前想探讨千百花汁的人一样,被陆柏庭挡下了。
  不同的是,前面人家还知道是时年做出来的,后头这个压根连谁弄出来的都不清楚。
  后来他们想了个招,不知道那人是谁,但肯定跟时年有关系啊,不然怎么可能送他空间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