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9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哪怕再拖上几年,他们慢慢徐徐图之,瓦解他们在军方的势力,或者查到当年的事情都好。
  怎么也好过曾经竟然发生过这么多悲惨的事情,有那么多人悄声无息的死在那个灯火通明但阴冷至极的地下研究所。
  这时候,门外又走进来一个人。
  正是周新闲。
  他一入门就看到了唐诠青,他在陆柏庭手底下当少将,今天的事情自然是冲在前线的一员。
  相对的,知道的也多一些。
  他走到唐诠青面前,说道:“你是个英雄。”
  唐诠青愣了一下,看着他。
  周新闲自报家门,“我父亲是周……”
  同是一校毕业,虽然隔的年代比较久,唐诠青恰好是对周老这个名字有所耳闻的人之一。
  跟他不是一个系的,但因为当年太过出名,后来下场又太惨淡,所以他听说过。
  甚至一度还有传闻说,那个舍友只是明面上的凶手,背地里面有吴家的痕迹。
  他当时没信……
  他觉得不可能,毕竟他从小就听爷爷辈的人提前当年的皇帝干的那些事情,知道是吴家的议员等带头,将帝国挽救到正确的道路上的。
  不得不说,星网上跟他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少。
  甚至在之前几次暴出对吴家不利的事情之后,他们还在为吴家说话。在最后证实同吴议员无关,只是下面的人私自而为时,这些人还同人争执过。
  只是如今,他们恨不能穿回当时,抽醒那时候的自己。
  而此时,他们正在删除当初的留言,将其视为人生黑历史……并在同时,将吴家骂了个狗血淋头。
  在一群人嚷嚷着要将吴家人全部抓起来时,其实这个时候,吴家还只是刚刚被围了起来。
  对比于先前请吴议员去调查那次,这次动作看着慢了很多,但却十分谨慎。
  不过他们依旧没能拦住白子含回吴家。
  因为对方走的不是大门。
  虽然都在同一个小区,但这个小区显然不同于其他的别墅区,他很大,非常大。
  每一家占的地略有不同,但都很大,只是布局不同。
  像是陆家人少,不止是这一代少,是代代都没多过。
  所以主楼就也一栋,完全够住。
  其余的都是副楼,然后就是后面那个极大的训练场。
  吴家不同,吴家人多,又一向自认为是传承多年的大族。光是写张请帖都不肯跟随科技发展,非得还搞纸质的。
  他们所住的地方,自然也是略有些偏古。
  什么九曲回廊,小桥流水应有尽有,小院儿也多。
  基本每家都能分到一个院落,像是吴超屹这样的,还有单独的小院。
  一般第一次去他们家的人,方向感稍微不好点儿就容易迷路。但谁也不知道,这家竟然还修建了暗道。
  白子含就是从暗道被接进去的。
  他们不知道的是,白子含一进去,那边越星然立即就下令,让人把暗道封了。
  并顺手把这件事情通知了陆柏庭。
  “留下那白子含果真还有点儿用。”越星然说。
  “你家那时年说得没错。”
  时年正好过来,听到这话。
  说实话,这也是个意外。
  他当初的用意也只不过是在双方剑拨弩张到了最后关头,看看能不能利用白子含往过传点儿错误的消息。
  谁知道事情这发展跟坐了火箭似的,吴家这就到了最后一刻了。
  不过,“白子含是个蠢货不说,但他离开会惊动到你,吴议员难道不会想到这个?”
  越星然:“你是说……”
  时年和陆柏庭同时道:“吴家可能还有别的暗道。”
  那暗道必然更加隐秘,可能通得也更远。
  越星然道:“我立即让人去探。”
  “没用。”陆柏庭道:“吴家肯定早有准备,那些暗道不知道多久之前就修好了,肯定也在里面安了防探测装备……那个地下研究所那么大都这么些年没人发现,更何况几条小小的暗道。”
  说得也是。
  越星然想,吴家最早的出手都不是周老先生那次,少说少说已经几十年了。
  他们原本以为是吴家那边的研究院比他们手里的厉害,谁知道人家压根就是一分为二,暗中还养了一些专门干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不说在市中心吧,那片儿地段绝对不差,就在那底下,无人发现。
  估计是早发现了什么能阻挡现在高科技探查的东西,这才能一建这么些年,都无人知晓。
  越星然:“既然如此,便只有封锁各个港口,只要出不了主星,便是他们从暗道走了,也……”
  “我能找到暗道。”时年突然开口道。
  越星然愣了一下,看向他。
  时年随便扯了个理由,“我觉得我新研究出来的探测器,绝对比吴家用的那些防御手段高级。”
  唐诠青听到这话愣了一下。
  他心说当然高级啊,那项设备是怎么原理他不清楚,但竟然能透进地下研究院,在他脑子里面发声,一定是目前为止最为高级的。
  陆柏庭没有说话,他是知道时年有些秘密的。
  例如那只量子兽,是如何由一只凤凰伪装成金丝雀的。再比如今天晚上他是怎么准确的发现唐诠青,并将人带回来的。
  这个时候也不是追究这些的时候,更别提他之前就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于是直接起身,“走。”
  时年立即起身跟上。
  二人一路去了吴家,也不远。围着吴家开一圈,时年便已经将吴家的密道都弄清楚了。
  “里面的不提,往外通的一共三条。一条就是白子含用的那条,另外两条都是通往一个方向的。”
  略一想就明白,估计不止白子含那一条,另外两条密道的目的也是一致的。
  让人找到一条之后觉得这边应该没了,守着出口便开始从其他的方位找。
  毕竟没谁想到,离那么近的地方,还有一个密道口。
  这就跟他先前买的大平层,一梯一户直接入户就足够用了,偏偏非要整两梯一户,完全多余浪费且没必要。
  而且电梯还有上下呢,密道可没有,不管多少人,是出还是进,一个密道完全可以满足。
  时年直接把密道出口处圈起来,然后派了人过去守着。
  至于他们,也没回陆家,而是就这么停在了吴家外面。
  哪怕是已经安排得差不多了,陆柏庭依旧很忙。他还问了一下整理证据的人怎么样了,只等那边出了结果,下批文,直接就能抓人了。
  时年往椅背上一靠,神识散了出去。
  为保万一,他准备监视一下吴家这些人。
  其他人自然是慌乱得不行,被吴议员赶回来之后依旧不甘心,聚在一起想派一个人去问问,现在是个什么章程,还能救么?
  一大堆人堆在一起,吵吵闹闹的。
  但时年却发现,也另外有一些人,正在收拾行李……
  而吴议员的门口守着一大堆的人,明显是谢绝所有人进来。
  里面则只有他跟吴超屹还有白子含三人。
  而此刻,白子含正不可置信的被绑了起来。
  时年就看见,吴家人联系了越星然。


第115章
  吴议员联系了越星然, 白子含正在嚷嚷着:“外公,表哥,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对, 就这么喊!”吴超屹小声道。
  白子含被吓得不轻。
  越星然接了通讯之后,就看到了他吓哭的场面。
  心疼自然是不会心疼的,没嘲笑一声就已经算是不错了。越星然看向吴议员, “怎么, 终于想为当年的事情忏悔了?”
  而吴议员却连脸色都没变一下,只是道:“你看看谁在我这里。”
  越星然当然看到了, 是白子含。
  “所以呢?”
  “他是你们越家的血脉,而且是仅剩的,唯一的血脉。”吴议员说着脸色一变, 冷声道:“如果你还想要他活命的话, 就最好帮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