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啥?”
  老板?
  老板可是星际第一人啊,时年想,能跟老板打一场……等等,那可是老板啊!
  时年想起他曾经努力的那十年,其中有一个副本就是跟社畜有关的。
  他当时轻狂得很,跟老板下棋是半点儿不让,把老板下了个头脑发懵,结果……
  那小气鬼老板当场就把他给辞了。
  为此,他那个任务险些没完成,简直让人记忆深刻。
  虽然看着陆柏庭不像是那么小气的人,但这件事对他的心理阴影太大了。时年想也不想的就赶紧下线了。
  他才不要跟老板打,让他输他肯定不愿意,这要赢了以后再被扒了马甲,那不死定了么。
  就算没事。
  他觉得这也不是个什么好兆头,大凶。
  不能干,这事儿!
  吕承泽这时候发现他了,“兄弟,兄弟你终于上线了啊!”
  “兄弟你等着,我这就带人过去找你。”
  时年:“你滚!”
  说完,他率先一步下线走人。
  闹成这样,明显今天是肯定玩不成了。一个不好,不光今天,明天也没得玩了。
  啧,早知道早上就不冲动了。
  可是天天跟一帮同学打,难得看到更能打的,他一直没忍住也是情有可愿的,对吧!
  时年自己给自己找好了理由,又想着幸亏跑得快,这要跟老板打了再不小心赢了,啧,那以后找他的人岂不是更多了。
  “时年,你果然聪明!”
  时年自我夸奖过后,便不太愉快的出了游戏舱,去后院跑步锻炼去了。
  游戏是玩不成了,但他可以去开真机甲过过瘾。
  陆柏庭这里有三架机甲,上次他试了其中一架,这一回把另外两架也拿来试了试。
  总结一下,不如在游戏中得心应手。
  这倒不是操作问题,而是游戏里面放得太宽,他神识高,想快快想慢慢,这里的虽然全是S级机甲,但到底对时年来说等级还是有点儿低。
  不是什么大事,适应一下就好。
  反正在游戏中,他有时甚至用不到那么多的神识。
  时年欢快的在这边玩着,丝毫不知道那边他老板终于等到他上线,结果……
  “他下线了。”
  吕承泽说完没忍住疯狂道:“他还让我滚……讲真,他以前来找我我哪次没陪他一起玩儿。”
  王皓晟是捂都没捂住他的嘴,一大堆人瞬间又把他俩围了,“人上线了,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说,就一个滚字。
  明显是不想见,跑了。
  众人:“……”
  大家等在这里,一方面是真稀罕人才,另一方面,也想看看他跟陆柏庭打起来会是个什么场面。
  当然,没人觉得时年能打得过陆柏庭,只不过只要一动手,就能知道他的精神力是不是达到了双S。
  结果……
  “散了吧!”不知道谁说,“今天肯定是不会再上线了。”
  陆柏庭更是接到消息后连游戏舱都没来得及进,就得到了人已经下线的消息。
  “行了,这事先放一放。”他说:“那两个人的事呢,你先前不是说有消息了么。”
  陆柏庭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今天正事不多,已经办完。如果不是为了等那个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他早就下班了。
  薛副官跟在他身后,已经习惯了这节奏,边走边说:
  “查到的有点儿多,是现在说,还是回去再说……”顿了顿,他补充了一句:“有些跟时先生有关。”
  陆柏庭顿了一下,继续向前走:“那就回去说。”
  他们回来的时候时年已经玩过一轮机甲,跑回来正取了块小蛋糕,刚要吃就看到了人。
  “正好。”陆柏庭说:“有消息了。”
  时年立即便是一顿。
  难得的,给两人一人端了杯水。当然,是机器人倒的……
  “说说吧!”时年往沙发上一坐,道。
  薛副官说:“就在时先生你告诉我的那个时间地点,他们在那家店里面呆了一会儿后,便离开了主星。”
  时年点了点头,这两魔族还真是自信。办完就走,连回来看一眼结果都不。
  “就这点儿?”
  “还有。”薛迟说着看向时年,“我们往前查,查到他曾经几次出现在时先生你的身边,还与你交谈……”
  “交谈之后,每次都笑得十分渗人。”
  先前‘死而复生’事情太大,导致没人关注这两人在季一峤身边说话的事情,都当成了巧合。
  或者说就算有人发现了这件事,但重点肯定不在这里。
  直到这时,那两人竟然不是后面去找的时年,而是提前已经接触过了。
  那正巧也在当天出现在那家店的季一峤,是不是还真的只是一个巧合的路人。
  “我们的人已经去找了季一峤寻问情况。”
  说着,薛迟的通讯响了,对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薛副官的表情变得十分古怪。
  过了会儿,挂断通讯说:“原来你给我们的时间地点,就是从季一峤嘴里面问的……”
  刚刚季一峤面对寻问,奇怪的问:“你们怎么都关心这个,上次时年来也问,那两个人是有什么问题么?”
  面对薛迟的目光,时年一脸的理所当然,“不然呢,我突然灵光一闪,还是做梦梦到的?”
  薛副官:“……”
  薛副官自知说不过,不是对手,于是果断继续说后面的事情,“还有一件事情比较奇怪,每次当他们出现时,视频画面总是会有些模糊。”
  他原本还以为是那家店的监控那段时间出了点儿问题,毕竟如果是那两人身上带着什么设备,直接屏蔽监控就行了,弄得有些模糊有什么用。
  但现在看来,还是同他们有些关系的。
  那是当然。
  时年想,魔修在动手时,自然会有魔气外泄。一般人自然是看不出来的,监控也拍不出来,但到底略微有些受到了影响。
  他找薛迟把那几段监控要了过来。
  重点看对方接触原主的那几段。
  薛副官一脸奇怪,你自己经历过的事情还要再看一遍?难道换个视角故事还能不同不成。
  却不知其实时年根本就没有这一段的记忆。
  他对这边的记忆来自于原主,而原主不记得的事情,他当然也不记得。
  先前瞧见那两个魔族,时年便知道原主的死肯定同他们有关。但他一直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办到的,直到如今……
  看了监控才知道,不算没发现的,光是现在已经发现,被拍到的,那两个魔族就接触了原主七回。
  且次次都用了魔力。
  这么久的时间,足够原主死上十七八回了。
  一直没动手,估计是暂时不想爆露身份,也想让原主死得自然一些。
  这的确挺自然的,时年想,他都没能找出来死因。
  也是,两个能一抬手就把人捏死,光是用神识,就能轻易把才不过D级精神力的人整成傻子甚至干脆脑死亡的魔族,花了这么大的功夫,用了这么久,就为了这么一件事,能办得不完美么。
  “我得再见季一峤一面。”时年说。
  他得去确认另外一件事情。
  陆柏庭立即道:“我来安排。”
  时年一笑,“不问我为什么?”
  陆柏庭摇了摇头,他总觉得问了时年也不会说。不然的话,就现在谈到这份上,他应当直接就说了。
  “薛迟,准备出发,现在就去。”
  时年把最后两口小蛋糕干掉,跟上二人,一起去找季一峤。
  季一峤最近过得很不好,不光是身处的地方让人不自由的那种不好,还有心里不舒坦的不好。
  毕竟任谁得知自己的前男友突然那么出息,自己现在又是这般境地,恐怕都舒坦不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