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5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奈何这会儿时年已经走远了,或者说就算没走远也没打算再搭理他了。
  走出教学楼,那边薛迟人已经到了,而且把飞行器开了进来,里面装了一大堆的吃的。
  “时先生,先上来吃饭?”
  时年点了点头,上了飞行器,越发满意:“好吃!”
  薛副立即道:“这是元帅亲自吩咐下来的,他……”
  “这不是应该的么。”时年立即道:“要不是你们不给力,白家怎么会查到我身上来,查不到怎么会来找我,不来找我怎么会耽误我吃午饭。”
  薛迟:“……”
  薛副官不得不承认,还是元帅厉害。
  当时伍校长打来通讯,他立即就要赶过来。毕竟时年跟白家的关系,他们都清楚。
  然而自家元帅却是问了一下具体情况,接着就让自己订餐,亲自送过来,看人吃高兴了才准回来。
  薛迟记得自己当时问:“为什么?”
  陆柏庭看了他一眼,说:“你难道想他晚上回来,把他中午没吃上饭的事情怪到我头上?”
  薛副官不解,“怎么算也不关您的事,那分明是白家……”
  “白家人不在眼前,他怪不到,可不得就在眼前挑一个。”陆柏庭可太了解时年那无事还要起三分浪的性子了,“还是到时候你准备牺牲自己去顶雷?”
  薛副官赶紧把饭菜往前吃,“您吃,您吃!”
  门此时还没关,后一步出来的白炳焱正巧看到这一幕,是气得脸又绿了一回。
  该死的陆柏庭。
  还有白子含,怪不得上次见他看时年的照片,被他抓到一副慌张相。还以为是看小明星,谁知道是怕他认出来呢这。
  他一脸怒气的就上了自己的飞行器。
  时年瞧见瘪了瘪嘴,道:“白子含怕是要倒霉了喽。”
  薛迟:“嗯?”
  “我上次去看季一峤的时候,特意要了他跟白子含的聊天记录。”那可不是为了看,上面有什么他猜都能猜个大概。
  那当然是为了今天。
  间天折腾着算计他,真当他时年脾气好呢。
  不给你家烧了都算你运气好。


第38章
  薛副官来的还算低调, 但再怎么低调,能把飞行器开到办公楼门口,这就低调不起来了。
  更别说同时还有一个毫不掩饰的白炳焱。
  当时还很巧的, 也有个同学正好被老师叫去教育,正撞上这么一出大戏。
  校长办公室里面说了啥就连校长都不清楚,他自然也不知道。但他在外面听到了啊, 时年竟然称自己是白炳焱的爹。
  而后者听见了, 听着呢,好像也生气了, 但却没怎么着。
  后面时年还上了另一辆飞行器,虽然还没扒出来是谁,但一看就不简单好吧!
  顿时, 校园论坛上又兴起了一堆猜时年到底是谁的风。
  『我时哥真是一天不搞点儿事就不舒坦啊, 这早上跑圈才结束,帖子还在首页挂着呢,这就又一条。』
  『给白炳焱当爹, 是我想的那个,白议员的小儿子?』
  『这位的成就虽然不如他大哥, 毕竟早年跟向导分开时精神力到底受了损伤, 但到底是白议员的儿子啊,时年这么刚的么?』
  『嚣张,不愧是我时哥!』
  『完了,从今天开始,时年干出什么事情来, 恐怕我都不会觉得惊讶了!』
  『还是那句话,我把主星上的人家都翻遍了,没有姓时的。』
  『可能姓是假的, 要不就是跟母亲那边姓?』
  言华昕关了帖子,心说你们别猜了,我都猜不着。
  这时年到底跟他们家有关系,还是陆家啊!
  另一边,当然还有人在关注时年的帖子。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白子含。
  白子含不是六校的,自然上不了学校论坛。但他在六校收了个小弟,平时负责帮他把这些消息传回来。
  所以他当然看到了白炳焱去学校找时年的事情。
  至于什么当爹不当爹的,白子含觉得肯定是那学生听反了。
  他只看到白炳焱去学校找时年,便忍不住一直咳嗽。他这在家里还病着连学校都没去,他爸倒好,去看了那个时年。
  他激动成这样,他的母亲自然发现了,立即走了过来。
  “没事吧,怎么突然又咳得这么厉害,你……”
  “妈。”白子含止住了咳后,便忍不住道:“爸去看那个贱人的儿子了。”
  “他给了他两个亿还不够,还去看他,闹得人尽皆知,这是准备认回来了么。”
  “一个废物,凭什么?”
  白母听着一惊,立即问:“什么,你说什么钱?”
  “两亿啊!”白子含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爸去看了他,现在……”
  然而白母却立即打断他,“两亿,你确定?”
  她先前就只是听儿子说过包养那件事情的经过,也知道时年干脆利落的把人告了,竟不知还晒过余额。是以这时一听到两亿,顿时傻了。
  “上次不都说了么,爸给了他钱。”白子含不解道:“妈,您怎么还盯着这件事不放。”
  “不可能!”白子含的母亲立即道:“怎么会有两亿。”
  白子含道:“有什么不可能的,亲眼所见。”他调出那条星博,“看,现在还这挂着呢,就是两亿,不可能有错。”
  “不是,这不对。”白母立即道:“你爸不可能给他这么多钱。”
  “一两百万轻轻松松,一两千万,如果他诉诉苦,哭一哭,也有可能拿得到。但最多也就这些了,一两个亿,那是绝对没可能的。”
  “别说你爸不会给,就是他想,家里有你爷爷压着,还有你大伯看着,他也动不了这么多的钱。”
  白子含顿时愣住了,“那他哪来那么多钱。”
  母子二人对视一眼,白子含的母亲还没来得及想到是哪里的问题,那边门开了,白炳焱回来了。
  白炳焱憋了一肚子的火,一回来就瞧见这对母子正在看关于时年的事情。顿时怒气爆发,想也不想上前,捸着白子含就煽了一耳光。
  白子含母子二人顿时是人都傻了。
  好一会儿,白子含的母亲才高声道:“你这是做什么,好端端的干什么打儿子,他可还病着呢。”
  “病着?”白炳焱冷笑,“他病着就能给我搞出这么多事,他要是好着,是不是得上天?”
  “到底怎么回事。”白母道:“你是不是在外面听了什么胡说八道,回来找我们俩们发火。”
  “就算要定罪,也得问过我们啊!”
  她心说必然是时年告状了,但没关系,那事谁也没有证剧……
  结果就听白炳焱道:“别人胡说八道?那聊天记录都怼我脸上来了,难道还是假的不成?”他转向白子含,怒问:“是你不叫白子含,还是对面那个不叫季一峤!”
  白母顿时看向白子含,你不是说聊天记录都删了的么。
  白子含心说删了啊,他当时为了以防万一,还让季一峤给他转过屏的。他根本没想到,在删之前,季一峤就已经截图留存了。
  “你说你干的那叫什么事情,勾引别人的男朋友,当小三……你们母子二人果然不愧是母子……”这话他先前听时年说过,这时不过脑子就说了出来,“干的都是一样的事儿。”
  此话一出,白炳焱和白子含母子三人都愣住了。
  好一会儿,白子含的母亲才疯了般的说:“那是我的错么,你没错?当初是谁说爱我爱得死去活来,没有我不行的。”
  一场大战,就此爆发……
  而另一边,时年正在满足的擦嘴。今天这家店饭菜做得很是不错,他吃得是相当满意。
  吃完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回了教室那边。
  而此时此刻,大家看他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一位勇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