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陆柏庭有些无奈,而看他这样,时年反倒笑嗨了。
  笑完后,他也吃得差不多了,直接就下了楼下地下室。
  当然,没忘记把量子兽给他留下。
  陆柏庭有些不放心,三两口将碗里最后的饭扒嘴里,设置了机器人自己收拾清洗碗筷,便跟了下去。
  他下去时,时年正在瞅着一个单兵手扛炮,抬手就要去拿。
  陆柏庭立即道:“那个很重……”
  时年已经拎起来了。
  轻轻松松,跟平时拿个冰激淋端盘菜似的,别人两只手拿的,他一只手拎着,正茫然的看着他……
  “哦。”好半晌,反应过来,“是好像挺重的。”
  陆柏庭:“……”
  说好的一些向导连瓶盖都拧不开的么。
  “这东西至少二百斤,你这力气……挺大。”
  “天生的。”时年立即道。
  时年瞅了瞅,自动感受了一下,觉得这玩意儿应该是扛着操作的。
  他立即准备试一下,毕竟前面就是特质的墙体,炮弹打上去会被消化掉,正是适合的地方。
  陆柏庭也不拦着他:“只说,小心后座力……”
  但他说晚了。
  时年,一个没摸过枪就敢埋伏偷袭人,打歪了后才想起练枪法的主儿。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上手就干,结果就被巨大的后座力教做人了……不过他反应极快,在千均一发之间卸了力,紧接着又来了第二炮。
  挨了打,知道疼,才会躲。
  陆柏庭一瞬间觉得他的学习方式就是这九个字。出错,改正,试验,再改正,一直到觉得自己没问题了。
  他很少见到有人会如此,毕竟初时都有教官指导。
  他也从来没见过哪个向导这么厉害。
  平时不是挺不客气的么,现在他站在这里,就不知道问一声?
  时年是真觉得没必要,这玩意儿就跟游戏似的,摸索摸索就会了。寻常人可能还会遇到危险,他自然是不怕的。
  都能应付。
  眨眼之间,他把这一筒的炮弹都打完了,放下后换了旁边的一把枪。
  这把枪跟先前他在酒店里面用的那把很相似,只不过这里的是真子弹,那边是假的。
  不过手感和其他都没有差别,因此时年枪枪正中红心。
  看来先前在那边的战斗,还是让他熟悉了这种枪。看似一直都在算,但慢慢的已经形成了习惯。
  “呼!”他轻轻的吹了下枪口,丢到一边,去玩另一个。
  陆柏庭:“……”
  他跟在后面,在对方弄不懂的时候适当给予解释,还上手指导了两回。
  时年并不觉得有什么,但如果要让薛迟看见,恐怕都得嚷嚷他们元帅是不是被夺舍了,不然为什么这么耐心了。
  时年玩完这里最后一个种类,才往里面走,回头时不经意瞧见身后陆柏庭的样子,不由一愣:
  “老板,你怎么回事儿,我怎么感觉你眼睛在发光……”
  “没事。”陆柏庭说:“就是觉得你挺厉害的,上手很快,也很有天份。”
  时年转回头,自豪道:“算你有眼光。”
  他们一路看过去,一直到了最后一间,就之前陆柏庭三翻四次强调的那一间。
  进去前,时年就看了一眼,外面有两个按钮。
  “一个是开始,一个是半闭。”陆柏庭道:“你开门进去前,一定要确定绿灯是亮着的,不然容易有危险。”
  时年点了点头,推开了门。
  这一间比先前看的任何一间都要大,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但只要一看就知道,这边的布置肯定是所有房间中最贵的。
  先前练枪的那间只是一面墙能抵挡吸收炮弹的威力,而这里,四面墙包括屋顶和地板都是这样的材质。
  更别说,应该还有训练重压的设备在,都不便宜。
  “这么大。”这是准备站多少人。
  “这边可以用来练习机甲对战。”陆柏庭道。
  那就难怪,时年想。
  他四处看了看,了解了这边怎么设置……
  “没联网?”
  “不能远程控制。”陆柏庭道:“毕竟不安全,万一被有心人入侵了系统,容易出事。”
  这点倒是要比上面的机器人还要严格,不过机器人被入侵一时不会有什么危害,而且一但反应不同容易发现。
  这边一入侵,如果人正好在里面,对方不怀好意调到一个不合适的重压力度,很容易把人直接整死。
  “住在外面安保总不如在家里。”陆柏庭解释道:“处处都得小心谨慎。不光这些,旁边那栋房子也是我的,外人一直以为我住那边。”
  时年路过时瞧见过,的确白天夜里都有不少人守着,瞧着比这边更像是元帅暂居之处。
  “想得挺周全。”他这般评价道。
  两人一路过来,小凤凰则在后面飞着,东晃晃西折腾一下的,陆柏庭瞧着便觉得,时年应当挺开心的。
  原来他会喜欢这些。
  正这时,薛副官的通讯过来了……
  时年扫了一眼,“咦?这么快!”
  “薛迟的工作能力一直不错……”陆柏庭刚刚接通,就听那边自己的副官道:“元帅,这事儿有点不对。”


第29章
  陆柏庭答应时, 就知道这件事情不会太容易办。
  但薛副官是真的不知道。
  薛迟还觉得他们这回占了大便宜,像像上次查季一峤在池子里面‘喂鱼’的监控一样,就那么不在意的去调了。
  看到人还笑了一声, “就这么两个向导?”然后顺手查了一下,顿时惊了。
  “元帅。”他立即给陆柏庭拨了通讯,“我按照时先生说的地点和时间, 的确查到了两个向导, 但那两个向导,去年出了一场意外都没了, 人是已经死亡状态。”
  但时年让他查的,仅仅只是几个月前的记录。
  这是真见鬼了。
  “我查了。”薛迟一边翻资料一边说:“这两人都没有什么双胞胎兄弟,是独生子。父母那边亲戚中也没有长得特别像, 像到容易认错的堂弟表弟之类……最重要的是, 我在那家店并没有找到两人的消费记录。”
  现如今已经有几百年不用现金了,只发行一些纪念币之类的。而这些钱币是不能用来买东西的,星际所有居名用的都是光脑刷卡。
  这样结帐后, 店家那边会保留每位顾客的简单信息,他们自己查不到, 但监管部门查起来却不成问题。
  而这两个人, 竟然没有结帐……
  “我现在正在让人调取附近的监控,以及在问那家店里面的真人服务员,机器服务员的记录也在查……元帅,这事儿不太对啊,时先生为什么突然要查他们, 是知道了什么么?”
  陆柏庭:“你先查着,查完再说。”
  薛迟立即应声。
  然后就挂了通讯抓紧时间去查了。
  他虽然被陆柏庭和时年嘲笑敏锐度太低,但遇到这种‘撞鬼’的事儿, 就是傻子也知道里面肯定有大问题。
  便是时年不追了,这事儿他也得弄个清楚。
  在主星上出现这种事情,突然出现的‘死人’,又突然消失不见踪影。
  对方目的是什么,想干什么,这些都是必须要弄清楚的,不然谁知道这颗雷得什么时候炸。
  而时年这边,挂了通讯之后陆柏庭倒没有第一时间问他为什么突然想起查这两个人。
  而是问了句:“你看起来好像并不奇怪。”
  “你说死人复活的事儿?”时年说:“关于这件事情,查出一个什么结果,我都不奇怪。”
  别说是死人,就是薛迟说监控上面当时那两个位置上面没人他恐怕都不会奇怪。
  毕竟如果是普通人,是折腾不出这种让天道出意外的事情来的。
  但凡来个意外,都不是简单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