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就知道那群姓白的一个个的都不安份。
  薛副官立即问道:“那姓白的在元帅府上呆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搞没搞什么小手段,时先生虽然聪明,但到底年纪轻,没见过那些稀奇古怪的监听设备。
  而且白炳焱到底多活了那么些年,会不会说些扎心的话,白家的人向来善于此道……
  正想着呢,就听门卫说:“多久我没注意,不过他应该晒得挺不好受的,流了不少汗。”
  薛迟愣了一下,“嗯,啊?”
  “时先生没让他进去。”门卫说:“就坐在门口,打着伞,喝着冷饮,然后跟晒着大太阳的白炳焱说的话。”
  薛迟:“……”
  薛副官终于由衷赞叹道:“牛!”
  祖宗果然永远是你祖宗,是他狭隘了,就不该担心对方在白炳焱手里面受欺负。
  他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
  而这么牛的时年在干什么呢,他进了实验室。
  本体这会儿正在实验室内风风火火的炼制千百花汁液。
  不同于其他人一次一片花瓣,小凤凰一口吐出一大团火,翅膀一煽,那边一大堆的千百花花瓣便飞了进去,开始炼制。
  不过不需要加入其他药材,也不用成丹,提炼出来就好,简直不要太简单省事没技术含量。
  时年没有看本体,而是去看向了另一种药剂。
  这就是他最近新折腾出来的,叫五颜六色七彩发。
  顾名思义,就是吃一颗头发可以变得五颜六色,而且随心情变化,相当炫酷。
  就是时效短了些,一颗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时年想也不想自己就试了一颗。
  然后心满意足的瞧见自己的头发变成了本体的颜色,炫丽夺目。
  再一晃脑袋,就变成了他之前心心念念陆柏庭却不让染的七彩色。
  弄好后,时年还特意拍了张照片发到了星网上。
  “新弄好的药,改变头发颜色,抽一百个粉丝送。
  PS:没头发的也不要紧,附带生发丸,一口气头发就能长一米。”


第51章
  时年已经有段时间没到星网上得瑟了, 更别提那两款众所周知的游戏他也不玩了,所以热度消退不少。但这条消息一出,立即又是……
  『那是什么头发, 为什么会这么多种颜色。』
  『求求了,时年你别折腾了行么,衣服花里胡哨不够, 这头发也要往这方面发展了么?』
  『虽然你长得真的很好看, 头发弄成这样也不丑,但咱别染成这渐变色形么。』
  『只有我关注那种生头发的药剂么, 不是以前星际就有的抹了就能长头发的生发膏,而是喝了就能瞬间长一米?』
  『想要长头发好久了,可惜就是留不长, 大家说我现在是不是有机会拥有一头秀发了。』
  『不, 你没有,因为是我的。』
  『一米会不会太长了,这得到大腿, 甚至还要往下?』
  『楼上是不是傻,想让头发变长不易得慢慢涨, 但让他短, 不就是一个理发店的事情么,缺那几块剪头发钱么。』
  『我不缺剪发钱,我缺的是一头秀发,抽我抽我,我要长头发。』
  当然也有别的声音:
  『都吹什么呢, 只有我觉得他这样每天用着陆元帅的实验室,不好好办正事,却总想着折腾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不太好么。』
  『什么叫稀奇古怪, 拥有一头长发不好么?哪里稀奇古怪了。』
  『而且陆元帅都没说什么吧,正事肯定是干完了,你总不能让人家二十四小时不停的给你弄千百花汁液吧!』
  那人却压根不听,甚至还有一些人赞同他,觉得有这本事就该多多制作千百花汁液,多少人精神海出问题等着呢。
  时年嗤笑一声,拍了张照片给他,“不好意思,千百花用完了怎么办?要不你给送点儿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时哥永远是你时哥,他怼你可能会迟,但绝不会不到。』
  『说得也是,你当千百花地里白菜呢,想薅多少薅多少。』
  『而且这种事情,每天多少,相信跟元帅签合同的时候,肯定上面有写的吧!』
  『职业相关来说一句,千百花数量的确是不多,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贵。但现在他又涨价了,被陆元帅买的……
  泪!现在我每买一株,心都在滴血,实在太贵了!』
  『就是,有些人脑子好像都没长,就知道在这里道德绑架。』
  『有本事你买了千百花送过去啊!你要敢买我还给你点个赞,就会在这里当嘴强王者。』
  『别激动别激动,你们该高兴才是。』时年发星博把刚整理的敢说他的那些人全部整理名单列了出来,『瞧瞧,这些人都进黑名单了,抽中也不算。少了这么多人跟你们争,你们又多了一分抽到的机会。』
  『可以可以,这很时年!』
  『说我坏话,抽奖不算你。』
  星博下面顿时热闹一片,很多人对头发变颜色没什么兴趣。毕竟如今染发工艺成熟,染个发又不费事儿,保持时间还久。
  但他们绝对会对能瞬长一米秀发的药剂感兴趣。
  就算自己是男的用不着,家里也有妈啊妹妹啊姐姐啊女朋友什么的。实在都没有,表姐表妹表姨什么的总有吧!
  还有的心中怀着,抽到就是赚到,转手就是一大笔的美好愿望。
  时年欢快的抽了奖,然后根据对方给的后台地址,把东西寄了出去。
  星际快递很快,几个同在主星的,基本都在当天下午就收到了药剂,并且快速的用上了。
  大多数用的都是一米秀发的那个,更有一位已经在晒头发了。
  “这才叫头发,我以前的那叫头发么,那叫枯草!”
  她把长长的头发捧起来,柔顺黑亮,就跟电视上演的那特效做出来的广告中似的。
  搞的一众人怀疑:『真的假的,别是特效吧!』
  『不可能,真头发怎么可能长那样,给你们看看我的头发……』
  『说不可能的你们不看看主播头发的尾端么,就那些黄毛,那应该是主播原来的头发吧,真的是区别明显!』
  “对对对!”说着该主播捧起自己头发的尾端让大家看清楚,“瞧瞧这区别,我以前还觉得我发质可以,结果这不比不知道,一比是不能看。”
  『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头上长出来的么,差别也太大了。』
  『这长发药剂简直也太有用了吧,强烈建议也开始售卖。』
  『咱们都去时年的星博下去说,让他看到。』
  与此同时,更多收到了药剂的人也出来晒头发。有个漂亮的洋娃娃似的小姑娘拍得照片十分好看,让人一看就也想拥有一头秀发。
  甚至还有一个五大三粗两米高的哨兵,夸张的惊讶大叫,“长头发原来就是这种感受么,感觉自己转过己都能压到头发,这么会儿功夫已经扯了八回头皮了。”
  下面都笑疯了。
  『我觉得你要挨打,有这玩意儿不知道给女朋友留着,给妹妹留着,给你妈留着,你竟然自己用了。』
  『楼上加一,我觉得他死定了。』
  『看完热闹,我去时年星博底下了,这药剂我也想要,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出来卖!』
  『拿到药丸了开心,同事帮忙抽的,他运气一向很好……不过一米实在也太长了,我决定明天去理发店后再吃,然后直接在那里修一修发型。』
  『羡慕,为什么我没被抽到呢。』
  『高价收购长发药剂,高价收购长发药剂,高价收购……有意者联系我,价格绝对让你满意。』
  而时年,则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顶着一头乱七八糟色头发,跑去吃晚饭了。
  毫无意外,今天陆柏庭又没有准时回来。
  有些人啊,精神海刚好些,就忘了当年差时的模样了。
  时年给他发了一句,“熬夜伤肾,老板,注意着点儿啊!”
  陆柏庭:“……”
  薛迟立即道:“又是时先生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