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就是就是。”
  “我在游戏里面订了一大桌,大家边吃边聊。”
  “不说药剂那聊什么?”最近大热的瓜主人公还在他们这儿呢,也不好多谈。
  “对了。”有人突然想起来,“别忘了机甲系那边还有个大瓜呢,这段时间也是被吴白两家的事霸屏了,导致这件事明明挺大,却一点儿水花都没怎么起。”
  时年闻言就是一顿。
  果不其然,那边同学们立即看了过来,“对啊时年,那还是你粉丝呢。”
  时年心想,当时起名时就不该为了省事偷懒。
  他哪怕叫个见鬼怎么又被发现了,也比现在这个名字强啊!
  “那人是真厉害,那可是军部那边下来的总教官,那得是多厉害的人物,竟然也输了。”
  “到现在好多人都还在找他。”言华昕道:“王皓晟和吕承泽都要疯了,人人都找他们问。”
  “不过听说后面就没上过线了……”
  于是整个后半段,都在聊这件事情了。
  毕竟虽然自己不在战斗系,但谁还没个战斗系的朋友呢。更别提这么厉害的人物,那是哪个人不关注啊!
  也就是最近吴白两家的事情闹得太大,里面还有人命官司,这才把这事压得没了声响。
  这风声一过,就连星网上也有人提起了这件事情。
  刚刚打开星网准备刷刷有趣段子的时年:“……”
  甚至还有人在说:
  『他不是时年的粉丝么,让时年出面会不会好一点儿。』
  『对啊,这么强的精神力,不早点培养浪费了啊!必须得上军校,进军部,以后这可都至少是上将级别的人才。』
  『他要不去军部,简直对不起他的天赋。』
  『@时年,该你出马了。』
  撤出了星网,下楼发现刚回来的陆柏庭正在听薛副官汇报的,也是这件事情。
  “我们都查了,卖出去的游戏舱并不多,当时在用的就更少,但……没有符合条件的。”
  薛迟十分迷惑,“肯定是有哪个环节漏掉了,回头我再让他们塞一遍。”
  时年是万万没想到,他们还想过查游戏舱。
  见他一脸震惊的瞧过来,薛副官道:“不光我们,其他人也在查,只是他们没有言家那边的关系,可能会慢一些。”
  时年:“……”
  幸好,他的游戏舱是言华昕送的,不在卖的行列里面。
  灯下黑啊!
  送出去的都是自己人在用,他们恐怕也想不到去查。
  但这么下去总不是个事儿,时年也受够了上个星网还要被人催着去见自己伪装的粉丝了。
  “你们难道就没想过……”时年看向陆柏庭:“那人其实是个向导。”
  陆柏庭道:“有这个可能,不过总要见到人才行,”
  薛迟却是直接道:“不可能,那绝对不是向导,你是没看那对战视频,我研究了好多回,那绝对是一个极有天赋的哨兵,向导没那么凶性。”
  “……”时年:“瞧不起谁呢你。”
  他立即道:“打个赌,他要是向导,你就……”
  “我倒立喝粥。”薛迟说完,似乎觉得不够,又加了句,“再把光脑给生吞了。”
  时年嫌弃的看着他,“那有什么用,我们回头还得送你去医院,你还不如说跳个钢管舞呢。”
  “……”薛副官被钢管舞震住了,瞪大了眼睛,“这,这……”
  “这什么这,就你这样的跳了也没人看。”时年马上道:“这样,你要是输了,我楼上那堆你早该带回家的衣服,带回去。”
  薛迟:“……”
  有,有那么一点点慌。
  但他细一想,他绝不可能输的。那人要不是哨兵,他头给拧下来当球踢。
  当即便肯定的点了点头,“就这么说定了,但他已经有段时间没出现了,你要想办法让他出现,最好同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时年立即道:“没问题。”
  陆柏庭坐在一边看文件,一直看着时年折腾薛副官,直到这时才出声,“他故意的,人不出来,他急得不行,想让你想想办法。”
  时年又不傻,但这正好正中他下怀。
  于是立即道:“无所谓,我粉丝我了解,一定给你们把人弄出来。”然后又似笑非笑的盯着薛迟:
  “就是……薛副官,这回你可说什么,都要把那堆衣服带回家了啊!”
  薛副官:“……”
  薛迟不知怎的突然更慌了,他直觉的看向陆柏庭。
  然而后者却丝毫没体会到他内心的纠结挣扎以及害怕,反而道:“看我做什么,怕到时候搬不回去?放心,我让人帮你搬。”
  薛副官人都傻了。
  元帅,这不是你刚才提醒时先生说我别有用心的时候了?
  为什么轮到我你就这么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
  正这时,机器人上餐了。
  时年把吃了一半剩下的果干装回储物袋,擦擦手便准备吃饭……一抬头,发现陆柏庭正盯着他的储物袋看。
  一瞬间他险些以为是储物袋的逆天功能暴露了,然后才反应过来:
  “老板,不是吧,你难道就没收过女同学送的小手工么?”
  大惊小怪到现在竟然。


第57章
  陆柏庭还当真从小到大没收到过除他妈他姨他外婆之外女性送过的礼物, 小手工就更不必提了。
  这三位都不是会做这个的人。
  时年看看他,又看看薛迟,“喂, 他不说副官你说,有美人儿送过他小礼物么?”
  “有是有。”薛副官诚实道:“但元帅从来都不收。”
  时年拉长了调的‘哦’了一声,“也正常, 毕竟他一看就长了一张没有世俗欲望的脸。”
  “而且在他这儿, 人鸟都有别……”说着时年一指自己的本体,此刻正蹲在另一张椅子上面, 距离陆柏庭的距离大概就是,人要离多远,鸟就要离多远, “这更别说什么别说男女有别, 哨向有别,在他那儿估计人人都有别。”
  这话薛副官没法接了,绷着一张脸装没听到。
  不过心里倒是挺赞同的, 他们元帅的确好像跟谁都没有特别亲近的时候。
  想想今天他还瞧见时年跟言华昕坐在那里咬耳朵说悄悄话,但他们元帅, 这么些年了, 他就没见过这种场景。
  陆元帅本人:“……”
  陆柏庭转移话题:“明天的拍卖会,你去么?”
  这个拍卖会时年知道,中间的拍品有一些就是陆柏庭手底下那个小研究院做出来的超极品舒缓液,就是用了时年提炼出来的千百花汁液的那一批。
  陆柏庭早就说过要卖一些的,都是走的拍卖会。
  这样价格会高一些。
  上一次拍卖还是一个月之前, 这一次正是明天。
  上一次是要上学,这一次,时年还是准备去见识见识的。
  毕竟修行界的拍卖会他去过, 星际的他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呢。
  不过心中决定了要去,面上他却不显,反而还问:“怎么,我终于能出门了?”
  “什么时候限制过你出门。”陆柏庭反问:“不过是让你带几个人而以。”
  时年切了一声,他就是不想带人,多麻烦。
  别说现在是人了,以前当鸟的时候,他都经常自己溜出去玩。为此,还遇到了不少想抓凤凰的人,当然最后都被他烧得哭爹喊娘叫他亲爷爷。
  不过因为明天要去拍卖会,时年晚上倒没折腾什么上线宣布自己是个向导的事情,而是美美的睡了一觉,养足精神。
  主要是要早起。
  这拍卖会不在主星,所以他们还得先坐飞船去。好在两颗星球离得不远,早上出发,下午就能到。
  下飞船时,竟然看到了白子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