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和陆柏庭等他们回到正规航道没有危险之后,便再次乘坐机甲离开,去跟薛迟他们汇合。
  而现在,很多人才真正有了劫后余生的感觉。
  “之前慌得不行,都忘了跟时年还有那位美女姐姐道谢了。”有人突然反应过来道。
  (陆柏庭穿女装他们没认出来。)
  “我也忘了。”这人左右看看,才继续道:“别看我当时起来得最早,还帮忙给别人解绳锁呢,但其实就是机械性的,脑子那时候根本转不怎么动。”
  “我更慌,当时那个拿刀的劫匪就在我旁边……我根本没看出来,见他当时那副恶狠狠的模样,我还以为是黑粉呢。”
  “感谢我时哥,来得快又靠谱,救我一条狗命。”
  星网上更是第一时间就得知了人都被救回来,等他们一飞船人落地的时候,上面已经各式各样的新闻都有了。
  而很多记者也在等着,采访这些人。
  但机场方面全给拒了,走特殊通道都安排到了酒店先住了。
  惊讶过后,到现在还有没反应过来的呢,采访,采个鬼的该……当然要是有乐意的,酒店也不会拦着你出去。
  但想进酒店来采访,是不可能的。
  『看消息说都回来了,一个没少,真的假的。』
  『真的。』虽然很多人进了酒店就去找床了,毕竟这段时间可都光顾着紧张没睡,困了。
  但也有人身体发出了困的信号,脑子却接收不到。
  『我是当事人,没受什么伤,就是喝了童子尿……这辈子记忆忧新,不瞒诸位,现在看到小孩儿都恨不得离三米远。』
  『胳膊脱臼了,医疗舱进了一趟好了,但总觉得还疼,恨死海啸星盗团了,害老娘疼了整整一天,险些都以为胳膊可以不要了。
  PS:人确实都回来了,一个不少,时年很帅,那个跟他一起来的小姐姐也很酷。』
  『是个小姐姐,不是陆元帅么?』
  『估计肯定是不让陆元帅去吧……不过听说小姐姐真的很英勇,一脚一个炸弹就拆下来了。』
  『还挺默契的,时年一句‘老板’她立即就懂了……等等,老板?时年为什么会叫老板。』
  『据说,时年喊陆元帅,一直都是喊老板的,他还有第二个老板么?』
  『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回去的路上,时年笑得直不起腰来。
  陆柏庭无奈道:“你故意的吧!”
  故意喊老板。
  “真没。”时年并不承认,“就是不小心叫顺嘴了,不然叫什么,你都没起个假名。”
  说得义正言词,然而眼里的笑意却还是出卖了他。
  陆柏庭:“……”
  机甲墨龙难得出来放风,忍不住插话道:“主人现在的表情,就只有一句话的意思,就是‘你看我信么’。”
  “为什么不信。”时年说:“他女装这么好看,我当然想要独享,怎么会告诉别人呢。”
  机甲墨龙:“很有道理,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陆柏庭:“因为他在糊弄你。”
  时年哈哈大笑。
  “老板,你这样穿不好看,回头让你妈帮你挑两身裙装,保管……”
  “薛迟那边来了消息。”陆柏庭无奈的打断他的畅想,直接道:“我们先前的计算出了点儿问题,没能直接算到他们给的最终位置是哪里。不过好运的是,碰巧,却撞上了海啸本身所在的位置。”
  所以,
  现在他们已经把海啸的人给围了。


第130章
  不得不说, 这可真的是意外之喜。
  海啸所在的地方其实离飞船不远,他们可能是想看着飞船爆炸,结果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而之所以薛迟他们一直没有过来支援, 也是因为撞上了海啸的人,再加上陆柏庭这边已经说了没危险。
  正规军打星盗,找不到人时还头疼, 这都围起来了, 自然是不成问题。
  只有一点,
  “海啸的人跟疯了似的。”薛晚说:“一个个简直不要命。”
  “他们本就是亡命徒, 所干恶事太多,被抓也是死路一条,自然……”薛迟话到一半, 又被薛晚打断:
  “没人不想活着, 多活一秒还是一秒呢。你说的那种人有,但绝对不会多到一整个海啸所有人都是。”
  时年和陆柏庭已经到了。
  他们没到之前,战斗其实已经接近尾声。这个时候到了都不用出手, 薛迟等人便已经指挥着将海啸歼灭了。
  由于人疯得彻底,所以一个活口都没有。
  唯一剩下的, 也就只有被陆柏庭手刀敲晕的那一个。
  那人被时年和陆柏庭带了过来, 正好这会儿也醒了,众人便准备过去见见。
  时年二人走在前面。
  薛迟跟薛晚他们跟在后头,“没想到啊,阴差阳错,瞎猫撞死耗子, 这简直了……当时赶到这个坐标时,正好听到那边说停了,我一看就不对啊, 还有段距离才能过去呢,还担心自己跟自己名字一样,迟了呢,结果转头就看到了海啸的人……”
  “看来我和我妹这名字即迟又晚,但办事却从来不迟也不晚。”
  薛晚无奈道:“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当时咱们死活不肯出来,晚了预产期好多天。”
  对面有人瞧见他们迎了过来,“元帅,时先生,海啸的人可能都有毛病,这个一醒来就要往墙上撞,说自己该死了。”
  时年:“……”
  陆柏庭:“……”
  先前还当他明知道有炸弹还愿意留下是因为海啸,或是海啸那边有他什么亲人在手,逼得他不得不这么干。
  如今看来,这是人本身脑子就有问题啊!
  二人进去时,那人还在挣扎着:“别拦着我,让我去死,我要永世长存。”
  永世长存?
  得到了这个新鲜的词儿,时年和陆柏庭对视一眼。
  “难道虫族就是用这个忽悠的海啸?”
  “不可能吧!”薛迟忍不住道:“死了能永世长存这话小孩儿都不信他们也信?活着都没办法让你永世长存,死了就能了?”
  “说不准,时年说,给你烧一烧变成灰,那灰能不能当真永世长存不确定,起码你死了他肯定还是在的。”时年说。
  薛迟:“……这种永世长存,还用得着虫族相帮?”
  “那你还真以为虫族能让人永生啊!他们连自己永生都办不得。”
  大魔也就只能活得久些,不能像修行者一样飞行,早晚都得死。
  不过有了这个口子,自然有专业的审训人员继续朝这个方向问。
  结果一问才知道,虫族自称神使,说时年和陆柏庭是地域来的恶魔,他们此行便是为了消灭对方。
  还答应了他们办成此事之后,天庭会给他们记上一功,让他们永世长存,还展示了自己强大的手段。
  若非如此,他们怎么会突然对时年和陆柏庭下手。
  “知道此去危险,神使还保证了,我们就算死了也会复活。”
  那人说完,立即就有人道:“这话你也信?”
  “为什么不信,我亲眼见过。”那个海啸的人道:“好好的一个人,我们老大亲自开枪打死的,我们还一人上前补了一枪,人都被打成筛子了,结果盖上白布往里面一推,再出来便是好端端的一个人。”
  薛迟等人看向时年,“时先生,真的这么神奇?”
  不知不觉中,时年仿佛成了万虫通。
  然而这事他一听就摇头,“人保管死得渣都不剩了,你忘了虫族会变成任何人的模样么。回头把你打成筛子,然后变成你,搁这群蠢货面前,也叫死而复生。”
  想什么美事呢。
  人家就是利用你们一下罢了。
  “不过那些虫族的动作越来越明显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