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7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伍校长:“……”
  就不该担心这糟心的玩意儿。
  他会心情不好?呸,他不让别人心情不好就是好的了。
  “六校大比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之力还请了假没训练。而且训练起来听他们说你也悠悠闲闲的,别到时候给我在大比上丢人……”
  时年边走边挥手道:“放心吧校长,我肯定是所有药剂系向导中表现最好的。”
  伍校长:“……”
  那TM还用说,别的向导可没有把人一手抡飞的能力。
  六校大比就在这周周五,从那天开始。
  这时间联邦那些颜家人当然没走,颜婂还几次试图跟陆柏庭搭话,甚至还请她父亲帮忙。
  当然陆柏庭就一句话,有公事聊公事,没公事咱们没私交。
  两国相交那是外交部的事情,吴议员横插一脚也就罢了,陆家可是从来不插手别部门的事情。
  所以双方之间可谓是一点儿公事都没有。
  颜婂回去后气得砸了半屋子的东西。
  “可恶!”
  “吴家不是说过会帮我的么,他们就是这么帮的?”
  颜父叹息道:“咱们跟吴家只是合作,不是一条心。”
  甚至目的还有区别。
  他们想多一个战神女婿,联邦这些年没什么出色的将领,实力眼看变弱不少,跟帝国权将联姻只有好处。
  而吴家的目的,则是给这位权将制造麻烦,能有机会,直接除掉估计会更高兴。
  不过这个结果联邦也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他这女儿估计接受不了。
  事情一拖,就这么拖到了六校大比。
  颜父想了想,便提议看完大比再回去。一来多呆些时间看看有没有啥机会,二来也好了解一下帝国新一代年轻人的实力。
  帝国这边,也正好想展示一下本国新一代的力量,便就没有拒绝。
  吴家是投了赞同票的,不过他是想让颜家多留一段时间。更何况六校大比,陆柏庭肯定会去看,到时候机会不就来了。
  得到这消息,薛迟嗤笑了一声,“这可真是人人心中都有小九九啊!”
  倒是时年,对这丝毫不知。他此刻正站在下面,听着他们校长在开动员大会呢。
  旁边站着的楚丰誉不愧是学校里面违反校规最多的学生。在这种时候,别人不管心里怎么想,表面上听得都挺认真,他就在那打哈欠。
  时年其实也觉得这动员大会台词太长了。姓楚的这哈欠一打跟能传染似的,他也紧跟着打了一个。
  站在一旁的周新云:“……”
  相较于他,同时向导,周新云就乖巧多了,根本受不了他们这样,小声道:“你们严肃点儿,刚刚有个主任看过来了。”
  时年:“哦。”
  楚丰誉比他更不要脸,“没事,这么多人乌压压的,看的肯定不是咱们。”
  章靖凯忍不住道:“这话你自己信?”
  一大群人站在这里,人家都站姿端正,就你与众不同,还不够显眼?
  而且因为成绩的原因,他们这一组站得相当靠力,就在第一排。老师眼皮子底下。
  章靖凯维持着姿势,一边不忘道:“这会儿还好,等比赛开妈了那可是直播。而且还有联邦的人在看,你可别丢人丢出国去。”
  “放心,不会。”
  楚丰誉不屑道:“就联邦这几年的军事水平,还好意思笑咱们?”
  等到动员大会结束,大家就集体坐着大型飞船上了太空。
  主星上没有这么大,比较合适的地方。所以他们这次的大比地设置在主星旁边的一颗星系上面。
  六所军校几乎是同时出发,与此同时的还有一些军部的人。
  通过这种比赛,可以看得出学生的资质以及临场反应。
  很多人喜欢从这里面挑人。
  陆柏庭当然也在其中。
  吴议员当然不例外,颜家人自然也得跟上。
  当然他们这些人就不一起走了,直到到了目的地,大家才又聚在一起。
  毕竟看比赛的地方,是在一块儿的。
  此次来的主要势力也就是陆家,吴家两大家,外加越星然这么一股小势力。
  还有另外一家能同陆吴两家相对的是康家,这一家人向来神出鬼没,两不相帮,只管着训练军队,然后去打虫族。
  帝国内部的各种争斗仿佛同他们无关似的,一副谁当皇帝都行,但你们别来烦我,谁烦我我打谁的模样。
  其实最开始陆越康三家都是差不多的,除了打仗不管其他。
  也因此,越家明知道吴家算计过皇家,却从没防着人家算计他。紧接着,吴家的目标就定在了陆家身上。
  慢慢的,衍生到了如今这般局面。
  议会越来越强,军权这边皇帝也插不上手,搞得皇帝活像……不,他就是个吉祥物。
  这局面以及其中的原因,在场的人大多都心知肚明。所以也没什么好客套的,各自找到了以往的位置便坐下了。
  陆柏庭坐下之后,那边吴议员便笑着道:“陆元帅,你看这边坐不下,能不能让颜小姐……”
  “我们这边也没有位置。”薛迟发挥副官的作用。
  他曾经一度以为,陆柏庭挑他当副官就是因为他话多能说,而他们陆元帅则属于少言寡语的款。
  说话间,薛副官已经坐到了陆柏庭旁边。
  这边习惯性的就两个位置,他一座下,那的确是没位置了。
  吴议员:“……”
  颜婂此时忍不住道:“你一个副官,旁人家的副官可是都站着的。”
  薛副官叹了口气,“我以往也是站着的,但没办法,这回我领了任务。时先生说了,让我在这里看他的英姿,回头还要夸他的,这要是站着看,因为视角问题夸的不对,他可是要发火的。”
  颜婂:“他这也太过娇惯不讲道理了,陆元帅,你……”
  颜父拉了他一下,“住口。”
  颜婂:“爸。”
  颜父严肃的瞪着她,让她住口,还嫌不够丢脸的。
  “哼!”颜婂被宠惯了,根本不怕,还嘀咕着:“本来嘛,这也太不讲道理了,这样的人,怎么配得上陆柏庭。”
  旁边听到的人忍不住朝她看了一眼,心说就你这样的,还有脸说别人娇惯不讲道理?
  颜父更是颜面无光,正好这会儿吴家让人又加了把椅子,他让女儿坐下,这才小声道:
  “你还打算说什么,陆家人宠媳妇又不是一代两代了,你再说下去,难道要让陆柏庭问咱们,是不是对他父母有意见么?”
  “你给我放聪明点儿,这可不是在联邦,人人让着你。”
  越星然正好坐在他们另一边,听到这话不由笑得更轻蔑了。
  陆柏庭的旁边不远处坐着的则是康家的人,因为康家老元帅年纪大了,这次来的是康家大儿子。
  趁着这会儿比赛还没开始,他跟陆柏庭搭话:
  “陆元帅,就那个空间袋,我看总共你们军团也没多少,是还不能量产么?”
  陆柏庭道:“的确还不能。”
  康家已经不止一次来打听空间袋的事情了,毕竟如今除了越家那一小部分队伍,其他帝国有军队的三家,陆家和越家都有空间石,陆家如今更是多了空间袋,而康家还什么都没有。
  “陆元帅,能不能商量下,均两个给我。放心,价格上肯定不会亏待你的,我按空间石的拍卖价给。”
  而此刻,力方大屏幕上,六个学校的学生此刻已经稀数到位了。
  直到这时,比赛才算是真正要开始了。
  无数的空中摄像头尽职尽责的工作着,把里面的一幕幕传到外面,把光屏分成许许多多个小格子,想看哪个便可以点开放大。
  陆柏庭是来看看今年学生的质量的,自然得大范围的看。
  不过还是先找到了时年的位置。
  那边颜婂就简单多了,她毫无正事拖着,直接就搜了时年的名字打开了时年那一队的位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