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都后悔死了,早知道今天就不约时年一起玩儿了。
  平常输一场没事儿,这要是输给季一峤,恐怕得呕死。
  他们发现对面是谁的同时,对面自然也认出了章靖凯和言华昕,倒是不清楚时年是谁。
  “查了一下战绩。”季一峤的一个狐朋狗友说:“刚玩的新手,但成绩还算不错,不过新手嘛,你们也懂,系统分配的对手也不怎么样。”
  “也是。”另一个狐朋狗友说:“你看他那机甲,花里胡哨的,八成还是个中二少年,搞不好还是个小学生。”
  季一峰说:“来一个跟我一起对付章靖凯,另一个能打他另外两个吧!”
  “没问题,言华昕一点儿战斗力都没有,可以当不存在,我还打不了一个小学生么。”说着,其中一个便启动机甲要往前冲。
  结果对面比他还快,时年哈哈笑着就冲上去了。
  是他路走窄了。
  谁说不在修行界就没办法提剑就上呢,星际有全息游戏啊!
  他不提剑改开机甲,看他不打死那姓季的人渣。


第11章
  自从第一天那个旅游美食类游戏之后,时年选了几个比较大火的战斗类游戏玩,其中这款是玩得比较多的一款。
  他不止买了很多机甲和机甲皮肤,架也打过不少。
  要论耍阴谋诡计,时年不敢称第一,但要论打架,他认第二,谁敢认第一。
  凤凰最会打架了。
  当年最开始过那些副本时,时年靠的就是打,把那些鬼怪都打服了,打惨了,打到他们主动送他通关。
  如今对上渣男,他冲得很快,却把身后的言华昕吓到了。
  “唉,你别……”
  你这不是送菜么。
  “快,靖凯,咱们上去帮忙。”
  战斗就这么一触及发。
  季一峤瞧见对面那小学生毫无章法的独自冲过来,不由冷笑一声,准备一发能量炮解决对手。
  结果……“咦?”
  他一挑眉,发现能量炮竟然打偏了。
  或者说,是时年在关键的那一瞬躲开了,然后快速回到原位继续往过冲,然后按着他的机甲就是一顿胖揍。
  季一峤这局用的机甲是一款远程类轻型机甲,他自认只有这种机甲才配得上他的精神力,适合他远程调控战场,并给予战力支援。
  却不想如今轻易被一个重型机甲近身,简直毫无还手的余地。
  季一峤脸色难看的呼唤同伴,“还不支援我。”
  “我们也想啊!”同伴说:“这个章靖凯太难缠了。”
  他们先前准备两个人去对付章靖凯不是浪费战斗力,而是章靖凯的确很有实力。
  他是A级哨兵,本身又很有天份,年年拿系里第一名。
  甚至还有传言说,要不是当初考试时他出了点儿意外,以他的成绩,本来是可以去一校的。
  此刻章靖凯一见时年压着季一峤打,也不管这场面有多惊悚和不可思异了,赶紧拦住了另外两个。
  乃至于言华昕冲上来时,发现竟然没有他发挥的余地了。
  于是他照常的,躲在一边开启能量炮,眼睛就盯着前方,一有机会就准备给上一炮。
  不过目光盯着盯着就瞅向了时年,时年正压着季一峤打,还在打,依然在打。
  卧糟!
  言华昕想,这是小宇宙爆发了么?
  还是时年其实是属于那种游戏打得特别好的向导,毕竟又不是开真机甲,这种游戏虽然还是哨兵打的好的多,但向导和普通人中也是有佼佼者很厉害的。
  但这款游戏这么爆,几乎人人都在玩,时年如果喜欢这类游戏,怎么会才刚开始玩儿?
  但他很快就没功夫想这个了,因为季一峤终于逃脱了。
  毕竟怎么也是个军校生,这游戏玩的又久,被他找到机会,寻了个空当,便利用机甲的优势拉开了距离。
  “不好。”言华昕操作不行,意识却还是跟得上的,立马意识到被远程机甲拉开距离的坏处。
  他当即就要远程支援,却见时年分毫不慌的又压了上去,把季一峤的几次攻击全部躲过,继续开始动手揍。
  他还不动用武器,就直接用机甲空手揍,慢慢的一点点把季一峤给打‘死’了。
  这……
  “这也太爽了吧!”言华昕忍不住欢呼:“厉害,强大!!!”
  当然,对于季一峤而言,就是极至的羞辱了。
  他的脸色十分难看,却又不想没品的骂人,于是怒而道:“不过就只能在游戏里面撑撑威风而以,这款游戏也是,竟不能用精神力,这还叫什么开机甲。”
  时年一下就听出,他是在显摆他自己能开机甲,表示如果不是这游戏不够真实,自己肯定不会输。
  言华昕也听了出来,立即道:“输不起啊,垃圾!”
  时年心说骂得好,又踹了一脚‘尸’,心说找什么借口,要是能用精神力,你更得栽。
  然后就转而去帮章靖凯了。
  有了他的帮助,章靖凯更为轻松,季一峤的那两狐朋狗友就别提了,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就败北了。
  于是,他们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赢了第一场。
  赢了积分,最重要的是,赢得痛快啊!
  言华昕再也没有刚开局时的后悔了,他现在万分庆幸自己今天约了时年来打游戏。
  不打游戏怎么能碰见季一峤,怎么能把人揍得那么惨呢?
  “就是可惜隔着机甲的,这游戏的确不够智能,要是能把人从机甲里面拖出来揍就更好了。”时年忍不住感慨。
  言华昕拍了拍他的肩膀,“信我,现在这样,季一峤也要气死了。”
  被人一点血一点血的折腾死,那个屈辱啊!
  他猜得一点儿也不错,季一峤都要气死了。
  他怒得不行,“章靖凯就一个人,竟然把你们俩都拦住了。我是轻型机甲,远程,我是要人配合的,你们把我爆露在一个重型机甲的面前……”
  他一顿输出,仿佛这局输了全是队友的锅。
  然而两个狐朋狗友也气啊,是你自己一开始就被盯上了,你自己轻敌见别人过来了还不跑,竟然想一能量炮就解决。
  “那个小学生肯定是故意的,能直接打死他偏偏要费那么大的功夫,还让我跑了一次,故意给我希望,又让我绝望。”
  季一峤打开面版,盯着时年的ID看了半晌,恶狠狠的表情仿佛要通过光屏将人咬死似的。
  狐朋狗友丢了面子,也大力赞同,“就不知道是哪个狗日的,别让老子知道他是谁,不然……”
  “记住他的ID,下次专门阻他,我看他也是第一次跟章靖凯他们排,估计不是认识的,没有章靖凯帮忙,他只有被咱们戏耍的份。”季一峤道。
  却全然不知,人家三人还真认识,此刻正在一起打。
  有了一个开门红,后面的局他们也一直全胜。
  章靖凯原本做好了保护两个游戏菜鸟的打算,结果却没想到其中一个冲得比他还猛,而且轻型重型中型机甲都用得十分能掐得住重点。
  要不是游戏帐号在那里明晃晃的摆着,他都要怀疑时年至少玩这游戏有好几年。
  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来不熟悉之处,有些小细节他就不知道。
  章靖凯指点了几句,只要一说,时年保准下次不会再犯,而且还会利用起来阴别人。
  这天份……
  简直都能去打职业了。
  要是个哨兵,只要不出大差错,想来就是上了真机甲,也差不到哪里去吧!
  倒是言华昕,简直高兴坏了。
  他被两个人保护着,自己在后面划水,一路躺赢,简直乐得不行。
  下游戏时,他还一直在说,明天晚上还要继续玩儿。
  他们俩下了,时年也没继续玩。出了游戏舱才发现,今天他下游戏的时间比往日都早,而且早得多。
  正好无事,便下楼晃了一圈。
  楼下,陆柏庭还在工作。
  这位陆元帅似乎总是很忙,每天虽然因为要治疗精神力回来的都不算晚,但光脑一开就是大半夜,偶尔半夜还要出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