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1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被当场打脸,白议员带来的泡茶师却也没什么好说的。
  技不如人。
  倒是白议员心里有些复杂, 他本来想展现一下他们这些在主星上延续了许多代的大族风范, 结果谁曾想人家这茶泡得比他们还好。
  他只得道:“我还以为你们小辈,都更喜欢喝咖啡。”
  “错了。”时年说:“我更喜欢喝奶茶。”
  “不过既然觉得我更喜欢咖啡,您专门在饭店来这么一出?”
  这就是他比较喜欢在陆家呆的原因,没这么多弯弯饶饶。以为整这些别人看不出呢……见白议员不开口,他也不再开口了。
  比沉默, 他就当打坐了呗,十年二十年闭个关他都能忍,这才算什么。
  他这样, 倒是让白议员有些沉不住气了。
  也越发觉得,他小小年纪,倒真的不同凡响。
  明明是他的亲孙子。
  白议员叹了口气,开始主动开口,“当年白家的确十分艰难,并非有意不替你做主。至于后来,更是如果不是吴家,现在主星上可能就没有白家了。”
  这个时年倒有所耳闻,毕竟陆柏庭查过他,他后来把资料要过来还看了一遍呢。
  薛迟当时还用特别奇怪的眼神看他,似乎是觉得他这样看自己的资料挺奇怪的。
  毕竟自己的事,自己还能不清楚么。
  中间这一段毕竟使得原主父母离婚,随母去了边缘星,算是大事,自然有提起过,虽然不太详细。
  白议员却说得很详细,但总结起来,也就是资料里面那些。
  “总之,你父亲虽说是混帐了些,但他后来的所为也是为了白家。若非是吴家出手,白家当时就……而你母亲只不过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儿,在那个时候根本帮不上什么忙。若是白家真的一朝覆灭,你一样过不了幼时的好日子了,甚至可能还会更苦。”
  时年闻言简直想笑了,白炳焱还真是个蠢货啊!
  看这样子,他并没有把自己已经知道了白子含是他亲儿子的事情跟白议员说,不然对方绝对说不出这样一翻话。
  更不敢,在这种时候,把白炳焱的作为,说成是为了家族不得已。
  他放下茶杯,开口道:“比起白炳焱,您的确很善长谈话。要是换成他的话,保准这翻话说不到这里,他也抓不到重点。”
  但也仅止而以了。
  时年起身道:“如果只是这些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白议员立即道:“你就不能把眼光放长远些,非得追着往事不放,这样对你也并没有什么好处。回到白家,你将会得到更多……”
  “你觉得往事没什么是因为你不是受害者,但其实这个世界上只有受害者能选择是否原谅。”时年道:“而且以真心换真心,全是算计,又怎么会有好结果。”
  “最后,白家在我眼里,还真没什么厉害的。”
  “我又不是白炳焱。”
  接手白家?白家腐烂成那样了,砍枝叶往活救不费事儿么,还得看那群恶心货。就算这些都解决了,不也得劳心劳力……算了吧,他还是觉得现在这样挺好,大事不用操心,小事更不必理会。
  老板在前面顶着,他在后面打打脸,多爽。
  推门出去,薛迟正在门口等着,时年问他:“点菜了么?”
  薛副官:“啊?”
  “……”时年:“咱们不是来吃饭的么?”
  薛副官心想这时候你脑子里就只有吃饭?不对,刚才在里面没吃……哦,似乎的确没见有饭菜送进去。
  “白老爷子这是怎么回事儿,扣成这样?”
  时年听着他的小声嘀咕,差点儿没笑岔气。
  他还是自己去点了餐,美滋滋的吃了一顿,这才回家。
  回去正好撞见陆夫人在吃冰粉,便又跟着来了一碗,丝毫看不出刚吃过的模样。
  转头又去跟陆老元帅下棋。
  陆老元帅最近迷上了下围棋,围棋时年懂啊!
  他以前虽然没有人身,但下围棋又不一定非得用手。挥挥翅膀灵气自然会帮他把棋子放到合适的位置,他的水平还是很高的,不说下遍全宗无敌手,但也仅有那么几个他下不过而以。
  于是他连赢几局,简直神清气爽。
  赢老板的心理阴影都没了,老板的爹就更不成问题了。
  等陆柏庭回来,他还想拉着陆柏庭一起玩。
  奈何陆柏庭是真不会,最终只能放弃。
  “行吧,咱什么时候再上游戏打几场。”
  陆柏庭:“行。”
  “吃饭了。”
  吃过饭,两人便一个上班,一个进了实验室。
  当然时年进来也没干啥,毕竟活都有本体干呢。他进来刷了刷光脑,顺便琢磨琢磨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褪腿毛的药剂可以发明。
  星际是有各种各样的科技手段去除身上的一些毛发的,但再宣传无害,也不可能真的一点儿影响都没有。
  时年想着,有没有抹一下就没,毛孔还收缩得特别好,顺便再美白一下的……
  他才不会因为提出这个的人本意是在嘲讽他而不干呢,只要有人需要,就是有用的。
  而且肯定赚钱,他气死那群人。
  研究这个的功夫,他顺便又打开光脑看了一下星网。
  最近这几天睫毛精的热度居高不下,不少人还在吐糟这个名字起得简直太过普实无华了。
  这要一用了,可不就是成了睫毛精么。
  当然,甚至还有人在讨论他这次又能赚多少的。
  『肯定不少赚,上次晒就已经近两亿了,现在呢,听说后面的长发药剂这些可都是也有分成的,时年这资金现在得有多少亿了,有懂行的算一算么?』
  『肯定好多亿了吧,反正对我来说两亿就够我花一辈子了,希望哪天能有。』
  『事实上跟着陆元帅有肉吃,这肯定是有私人实验室,瞧瞧这成品源源不断的……』
  『我马上就要到选择未来去向的时候了,早就已经决定了,去陆家的军队,如今更是证明了我的眼光很好。』
  『我去了陆元帅名下的一个科研所,虽然现在看着不如帝都科研所大,也还不如吴家的,但我觉得很快就能超过。』
  『最近陆家的确挺厉害的……』
  『呵!』不知道谁出来爆料:『前段时间拍卖会有空间时出来,陆柏庭把言华林都叫过去了,还以为是要干什么呢,结果东西还不是被吴家拍去了。』
  这消息一出,是瞬间多了许多打探的人。
  那人一副吴家死忠的模样,大肆宣扬此事,看得时年都傻了……
  “这是哪家黑装粉?”
  “这是谁的人?”时年感慨的同时,吴家那边也在嚷嚷着,“谁TM故意的害咱们丢人的。”
  那可是拍卖会发生的事情,又不是在他吴家,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在场那么多双眼睛呢,更别提陆家就不会保持沉默,任由星网上乱说。
  毕竟从上次的事情就能看得出来,如今的陆家已经不像以前不太在意星网上的言论了。
  果不其然,很快就有人爆了出来,那天陆柏庭只是没再继续拍而以,因为时年当场也拿出一块空间石。
  『里面装了一大堆的零食……我现在想起来都想吐糟,那么珍贵的空间石啊,不过他说了,打折卖给陆元帅的。』
  『啥,啥玩意儿?』
  这话一出,人们都傻了。
  『我时哥手里竟然还有空间石?这东西打折也便宜不了吧,这么说我时哥手里面的钱早就过百亿了吧!』
  『楼上勇敢点儿,才百亿怎么够,这要多几颗空间石,上千亿都是分分钟撒撒水的事儿。』
  『爆料不爆全是什么意思,纵观全文只有一件事说对了,那就是陆元帅的确可能‘拍不起’,因为他的钱都被时年给赚走了。』
  『我时哥不愧是我时哥,还有什么是他没有的么。』
  粉丝们都疯了,一个个的欢天喜地仿如过年。偶尔有诸如『就没人好奇,时年到底哪来的空间石么』的言论,也很快被刷下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