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9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总而言之一句话,你跟陆家争跟谁争都没问题,但要是正常的竞争。
  研究禁药,做人体实验,这太过了。
  简直连人性都没有了。


第114章
  这件事情发生得太快, 几乎是眨眼之间,吴议员才刚刚发现出事儿了,一大批的通讯就都打了进来。
  除去军团那边之外, 就连手底下的政客也不是每个都知道他们背地里面干的事情的。
  这时候自然是一个个的都打来寻问。
  “完了。”吴超屹再也维持不住他当家继承人的气度,整个人摊在了椅子上面。
  他们之前压根不怕,甚至镇定自若, 就是仗着手底下的军团。
  更别提他们以往在群众间的声望不错, 虽说最近因为时年搞得不如以往,但基本盘也还是在的。
  但现在什么都不同了。
  人体实验, 违规研制禁药……现在名单还没出就已经这样了。一但等陆柏庭把他们做的事情都整理出来,吴家将再也没有翻盘的希望。
  没人会再支持他们。
  甚至于第一个反了他们的就是他们引为后盾的军团。
  “怎么会这样……”吴超屹道:“怎么可能,他们是怎么找到人的, 那些人发觉不对, 为什么没有把过往记录全部删掉。”
  这个谁知道。
  吴议员忙成一堆,也没空搭理他。
  这次时年和陆柏庭的动作太快,导致他们得知时地方已经被围了, 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那边各种证据已经放出来。
  整得到现在, 他们都不清楚, 为什么那些资料会毫无保留的都到了陆柏庭折手里。
  如今,他们就算想有什么反应,手里面也基本没有人了。
  更有甚者,还有吴家的人纷纷冲过来。
  “怎么回事,星网上说的都是真的么, 咱们什么没有,为什么偏偏要做这种事情……”
  “就是啊,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呢?”
  “咱们家在帝国不说独一无二, 也是数一数二,出去无人敢招惹,你们为什么偏偏有好日子不过,要做这些事情。”
  “怪不得嫌弃我家小小,只看得中你那个大孙子呢。原来是因为大孙子没人性,肯跟着你们干这种坏事啊……”
  吴超屹的父母也在其中,他们即焦急又气愤。
  这些人……
  “先前带着大家过好日子的时候,一个个都在夸。这会儿出了事,都是他们的错了?”
  吴家人道:“不然呢?先前也没人说干得是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啊!”
  吴议员大吼一声:“闭嘴。”
  他在这个家里威势很重,虽然现在是这种情况,依旧一出声便没人敢再闹。
  他挥挥手,让人将这些人全打发了。
  这些吴家人自然不肯善罢甘休,但无奈吴议员手底下还是有些人的,根本不管他们怎么闹,直接都请了出去。
  “吴议员说了。”将人赶出小院后,这些人说:“你们如果不想现在就被赶出吴家,大可以继续闹下去。”
  这话一出,众人全部都安静了。
  别看他们一个个说着什么丧心病狂不是人的话,但心里最担心的还是吴家要是倒了,他们怎么办。
  而里面,吴超屹正在问:“爷爷,就真的没有办法了么?”
  吴议员站在那里,沉默了好一阵,才说:“把白子含喊回来。”
  “他能有什么……”吴超屹话说到一半,突然顿住,马上反应过来。
  对,越家。
  吴超屹道:“我马上给他打通讯。”
  而现在,时年和陆柏庭正在紧急整理证据,准确的说真正忙着的人是薛迟以及下面负责的人。
  陆柏庭要忙的事情更多,不止吴家吴议员那边通讯被爆了,他这边也差不多。
  多少人来问他究竟怎么回事儿。
  皇帝亦是十分关注。
  当然,陆夫人以及其他的言家人自然更是如此。
  就连言华昕,都特意打通讯过来找时年打听。
  时年正坐在那里跟陆夫人还有陆老元帅说这个事情,见言华昕来问,干脆打开通迅一起说。
  那边唐诠青正在大喊大叫,看着似乎十分高兴,偶尔还会吼一句:“你看到了么,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陆夫人:“吴家,是完了吧!”
  “当然。”言华昕道:“这种事情都出了,他们还能不死?”
  “小姑姑,你们继续说着,我爸妈和爷爷那边都等着呢,我把这消息通知他们。”
  一片混乱之中,正事上,陆柏庭却是一点儿机会都不留给吴家。
  虽然他们也不比吴家早动手多少,但到底是先出手,陆家军团的纪律性也强,现在已经将吴家一些重要人物看死了。
  与此同时,当然也联系了越星然。
  毕竟十年前的事情,越星然也算是受害者之一。
  除此之外,另一家有军权在的康家那头,也打了招呼。
  后者表示随时都能支援。
  至于那帮搞政治的议员那里,周议员是人都傻了。
  他最近的确是跟吴家过不去,因为上次白子含忽悠他儿子的事儿,很是给吴家使了那么点儿绊子。
  但谁能想到呢,吴家这眨眼间就要倒了?
  周利铮一听顿时的:“吴家倒了,活该,谁叫他们把子含赶出去的。”
  这儿子,是没救了。
  周议员气得又想打儿子,不过却更加肯定,吴家是一点儿挽救的余地都不能留。
  最好倒个彻底,那白子含也跟着有多远滚多远。
  就是不知道越家……
  再看周利铮,周议员是气得不轻,“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蠢一个儿子,你看看别人时年,就算不算他,看看他那队的其他哨兵,就连那个姓周的向导,人家也姓周,为啥就这么聪明。”
  周利铮还不服气,“除了提起专业上的问题,一整天不说一句话,哪里聪明了。”
  “人家有一技之长,天生的脑袋好,你以为你那样整天鬼混的才叫聪明?”
  除他这类议员之外,皇帝这些年其实也收拢了一部分人手,慢慢的逐渐到了高位。
  能在吴家几乎一手摭天之下办到这些,可见如今这个皇帝虽然时时神隐,不声不响的,却也是个聪明人。
  简奚还高兴的给时年打了个通讯,“厉害啊你,果然不愧是吴家克星,这么快吴家就要倒了。”
  时年有些好笑道:“吴家克星,谁给起的?”
  “我啊!”小皇子拍拍胸脯,自豪道:“我早就发现,什么吴家白家,只要找你麻烦,就要开始倒霉了……哦,星网上也有很多人在说呢。”
  看他的模样就知道他很开心,要不是吴家盘根已久,这会儿估计早就开始庆祝了。
  吴家这样的人家是经不住查,也经不住扒的。
  星网上现在已经乱成一团。
  真的假的一堆爆料者出现。
  这些人中当然不泛有蹭热度的,当然更多的还是真实的苦主。
  以往吴家势大,他们不敢说,这会儿眼见高台要倒,那肯定是要冲上去为自己讨个公道的。
  陆柏庭道:“让人去联系这些爆料人,看看是真是假,是真的便一并记录下来,这一次,吴家的人,不论是谁,犯过什么错就要受到什么惩罚。”
  “如果是假的,那就删了,咱们不冤枉他。”
  薛迟点了点头。
  又嘀咕:“也不用咱冤枉他,他们自己干的坏事就已经够多的了。”
  这一夜,估计没有几个人是能安心一夜好眠的。
  高兴的担忧的到处都是,陆老元帅试图哄陆夫人休息一下,未果,还被凶了两句。
  时年看得有趣,没忍住哈哈笑了出声。
  然而看到院子里面疯完正安安静静站在那里的唐诠青,却又突然笑不出来了。
  看到唐诠青,就想到那份视频。
  想到那个地下研究院。
  陆夫人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叹了口气,“如果可以,真希望吴家不是以这种方式落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