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很快的,论坛便炸开了。
  标题:大家都来看一看望夫石(继池中吃鱼后某人又一力作)。
  一提池中吃鱼,大清早的瞌睡虫都没了。
  一大群人顿时涌了进来,然后这帖子就多了一大堆的评论。
  他们学校排名末位,不比前面的几所军校生源足,不将A级当回事儿。季一峤一个A级还算是个男神级别的,尤其现在他到了S级。
  本就该受人关注,季一峤本来也很享受这种关注。
  但他要的不是现在这种……
  像个丑角一样,供人取乐。
  现在是谁都知道他,也认识他,但提起他首先想到的就是被鱼煽了一耳光,还险些吃了其中一条……
  倒是时年,季一峤点开一看,就看到几条诸如:
  『别说,现在看时年还真挺好看的,我也可啊……总算明白季一峤当初为什么会看上他了。』
  『你们注意到他现在的眼神了么,那叫一个嚣张。不过我还就喜欢他这一副尔等皆渣渣我独美的气势,简直绝了。』
  『难道关键不是有钱么,衣服倒还好,他那飞行器可不是轻易就能买得到的。』
  分明那天大家都落水了,凭什么现在丑角是他,却没人提时年。
  季一峤气得咬牙切齿,“时年。”
  时年怎么可能会突然变得这么有钱,他们交往这么长时间,他怎么就不知道……
  再想起今天瞧见的,明明就是时年,却同以往完全不同,那般耀眼的那张脸。
  “你们说,他是不是被人包养了。”
  顿时,他那群狐朋狗友立即便道:“也是,如果不是被包养,他哪来的那么多钱。如果不是有金主在后面看着,他哪里能不来找季哥,他以前分明那么喜欢季哥。”
  于是,他们中的一个已经率先开喷:『别捧了,穷鬼突然变有钱,分明是被人包养了吧,他以前什么样谁不知道。』
  时年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因为论坛管理员联系他了,问他怎么处理。
  时年:“哈,你看我像被包养,还是他像个白痴。”
  “这个ID,瞧着是季一峤身边的狐朋狗友吧,啧,难怪了,他们要是有脑子也不会跟在别人后面当狗。”
  “对了,当狗还不会挑主人,季一峤要是真行,也不至于一个A级来咱们学校,他的精神力可够得上一校和二校的。”
  这段对话很快被论坛管理员发了出来,众人当时就……
  『怎么感觉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先说,我当时文化课成绩其实是够的,但精神力不达标。』
  这话可给一直关注着这一切的季一峤气了个不轻。
  偏生人们还说个不停,但提到包养却是另一种反应。
  『别怪时年笑,我也想笑。要不是这两天看到过真人我真信了包养了。但你没见现在的时年么,仿佛突然换了个人,那气质,那气势,说没个什么稀奇的出身我都不信。』
  『加1,谁家被包养了一夜能变成这样。我倒更愿意相信他以前是不是故意装穷体验人生。』
  『有钱人的想法猜不透啊,话说咱们学校有钱人不少吧,还有个不是有传言说其实是首富言家的小公子么,平时也很低调不显眼。』
  帖子到这里话题便变了,开始讨论起了学校里面的几位有钱人家的二代三代们。
  季一峤:“……”
  季一峤气得想砸光脑,但想想挺贵的,愣是没舍得。
  他硬生生又往下看了几百楼,想知道有没有人相信包养的事。
  结果……
  只看到了有人说:
  『想想前天分手后有人鱼池子里面捞鱼的画面,我当时还奇怪分个手至于么这一个个的,现在想想,估计是痛心到脑抽了吧!』
  『感觉错过了几个亿,大概是我我也会那么疯吧!』
  『但季一峤好歹也是S级哨兵,以后前途不可限量,不是有钱就……等等,他以前才A级,你说他会不会是早知道时年有钱,所以故意……再等等,他到了S级就很厉害了么,要真有这个潜力,早就进一校了吧……』
  『不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在池子里面捞鱼的画面,实在感觉不到他前途无量在哪儿。』
  季一峤这一回气得已经没了理智,直接将光脑给砸了。
  而时年,正缓慢的关上帖子,感慨,“脑残就是脑残,干的都是蠢事。”
  原本A级升S级,在这个慕强的地方,季一峤应当收获一大堆的粉丝才对。但现在再看,莫名其妙的,没人觉得他很厉害,很高高在上。
  典型的,一手好牌,打个稀烂。
  “这些不算什么。”言华昕说:“只要他的S级精神力是真的,校方就会大力培养他,只要出成绩,现在的这些丑闻都不算什么。”
  时年当然知道。
  只是:“凭他?算了吧!”
  哪天比脑残倒是能独领风骚,比其他的还是算了,还不够丢人的。
  言华昕抬头看了他一眼,觉得同窗两年,自己竟直到今天才真正瞧出这位时同学身上的那点儿傲慢。
  整整两年,他竟然看走了眼。


第7章
  其实不怪时年瞧不起季一峤,毕竟他出身高贵,后来更是跟在修行界大能身边,就没见过几个弱鸡。
  来了这里,又有一个陆柏庭在那里摆着,而季一峤同陆柏庭一比……
  一个是早早便上了战场,二十岁都已经到双S了。一个是得明年估计才能去跟在后面晃一圈,等能真正参与大战,那还得再等一年。
  这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不能看。
  就更别提实力方面了。
  再说……
  “话说回来,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见这边聊得愉快,一个同学忍不住凑过来打听。
  时年看了他一眼,“有人是个人渣。”他才不替季一峤瞒着呢,当即就将他那套白月光和替身的事儿给抖了出来。
  “早前是不知道,要知道谁还能跟他在一起。”
  这倒不是他说,原主也是这个意思。
  毕竟原主的生世……反正提起这种事情,原主从来都是零容忍的。
  时年稍稍回忆一下,都能感受得到当时原主得知真相后气得有多狠。
  而从他这里得到消息的同学,已经跑去四处宣扬了。
  这可是大新闻啊,季一峤大渣男。
  而且他吃碗里惦记锅里,瞧瞧,明明有白月光,分手了,早上还眼巴巴的看着时年呢。
  而此时,渣男还在办公室里被老师约谈。
  “季一峤,最近发生的事情,让学校对你很失望。”
  “我们对于学生的要求,不仅在于成绩,更在于人品。你说你干的这都是什么事儿?”
  “池子里面捞鱼?分个手闹这么大,还拜金?”
  季一峤脸色难看,却依然只能道:“老师,这都只是误会。”
  “你说是误会就误会,这种事情,以后不许再发生。”
  那老师道:“你也不想想,以你现在的资质,只要努力,以后想要在军部拥有一席之地都不算难,何必要失了远见,只盯着眼前儿这点东西呢。”
  该老师恨铁不成钢的说了半晌,终于放他离开。
  自己还不忘喃喃道:“现在的学生,真是越来越浮躁了。”
  正说着,就发现校园论坛又闹开了,还是跟季一峤有关。
  这回更过份,白月光,替身,简直道德败坏,不堪为人。
  他当即打开光脑,通知还没走远的季一峤,再来一趟他的办公室。
  季一峤是怎么跟老师解释的没人知道,但谁都知道当天他二进宫,出来时脸色一次比一次难看。
  但他到底没蠢到家,时年听言华昕的男朋友说,季一峤这几日训练特别认真,远超以前。
  时年也没当回事儿。
  他又上了一段时间的药剂学,越发觉得他在这上面果然有天份。
  这要说起当年他被魔修抓住的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