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1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老板。”时年凑得更近了,“你好像瞒关心我的啊!”
  这种感觉,别说,还挺新奇的。
  陆柏庭拿食指把他的脑袋顶远,“去,自己坐一边反省去。”
  时年懵了,“……啊?”
  陆柏庭往一边一指,那里摆着一张沙发,“就坐那儿,好好反省。”
  时年:“……”
  陆柏庭看了他一眼,便坐下来准备处理文件。
  当然,他压根没觉得时年会听话。事实上对方能乖乖跟他进来就已经很给面子了……但他没想到,时年还真的乖乖坐到了那里。
  不过反省嘛自然是没有的,他正点开光脑不知道在干什么。
  但如果陆元帅走过来就能发现,这人正在跟陆夫人要他的照片。当然不是现在的,要现在的直接拍就完事了,要的是小时候的。
  就是刚才在楼下大家一起看到的那些。
  先前陆夫人就说了会给时年传,只不过被陆柏庭给打断了,这时候正好开始补上。
  陆夫人却先问:“柏庭怎么样了,没生气吧!”
  时年抬眼扫了陆柏庭一眼,确定了。
  “没有。”
  “哦,这我就放心了,那你现在怎么样,方便说话么……”
  “他在工作,我坐在这里‘反省’。空气很安静,就不开口刺激他了,但不防碍我打字跟你聊天。”
  陆夫人这才把照片给他传过来,似乎还想问问吐血的事,但最终被时年岔开了话题。
  “老板的妈你照片保存得真好,没被陆柏庭那家伙发现给删了。”
  陆夫人立即道:“那是因为有他爸帮我。”
  时年思考了几秒,又忍不住侧头看了一眼工作中的陆柏庭。
  心道那些学指挥的心一个比一个脏,心有玲珑九窍,您儿子还是那些人的头头,看着虽然不奸不滑的,但肯定不至于不懂这些。
  他没去亲自想办法删就足以证明其实并没有那么在意……至于陆老元帅相帮?
  时年想都没想,就觉得父子相较应该还是陆柏庭更胜一筹。
  而且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
  话题回到照片上面,时年想起之前在楼下被薛迟瞄到的几张,不由提醒,“不过您还是别再给别人看了……”
  “知道知道,你又不是别人。”陆夫人立即道。
  两人聊了半天之后,时年便关了聊天窗口开始专注欣赏照片,一边看一边还对照长大了的陆柏庭。
  唉,陆夫人说着怕儿子生气,事实上还是把照片发给他了……
  “你在看什么?”陆柏庭敏锐的发现他瞅过来的眼神有些频繁,便问道。
  时年顿时一愣,然而他是谁,很快反应过来,随意扯了一个理由,“……嗯,你妈怕你生气,照片的事……”
  陆柏庭看了他一眼,揉了揉眉心,“没生气,但不在她面前表个样儿,她以后会更过份,还会给别人欣赏。”
  看吧,时年想,他就知道陆柏庭没真生气。
  当然时年依旧半句不提,他手里现在也有了。
  可能是工作累人,也可能是气氛合适,或者话题正好到这了。
  陆柏庭顿了顿,还是说起:
  “我小时候倒曾经有段时间的确觉得有些烦,怀疑是不是她太闲了,所以才整天盯着我。但后来我发现,天下当妈的都一个样,儿子只要脱离视线范围,就总会怀疑他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时年并不曾过过这样的日子,不由认真的看了过去。
  “我妈这个人,其实你要是跟他认真说她还是会听的,但我跟我爸都觉得没必要。”陆柏庭说:“让让她,她能更开心,没必要非得让她注意这,注意那。明明少女时期那么开心,难道嫁了人,有了儿子,就得让这个注意那个不成。又不是什么大事,宠着点儿也没什么。”


第70章
  时年心想, 陆家这对父子,的确把陆夫人宠得瞒好的。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仿佛全无烦恼, 每天只纠结儿子是不是又只喝营养液没好好吃饭。
  时年倒从未感受过这些,一时听着竟有些向往。
  在这之后,果然如陆柏庭所言, 陆夫人没再问过他吐血不进医疗舱的事情。时年好奇的问过陆柏庭, 后者说:“我跟她说都是误会,我搞错了, 她信了。”
  时年:“……哦。”
  “而且你一直在她面前装得乖巧,她也觉得你干不出来这种事情。”说这话时,陆柏庭看着时年, 心说, 可惜真人胡作非为多了,一点儿也不乖巧。
  时年却似乎丝毫不觉他复杂的眼神,满意极了。
  还不忘说:“以后再有这种事情, 你不许在你妈面前提,知道么。”
  陆柏庭:“还有下次?”
  时年:“……没了。”
  但陆元帅看着他那乱转的眼睛就知道, 嘴上说没, 真到时候,有没有还得看他心情。
  时年已经欢快的跑去吃饭了,一边跑一边还不忘道:“老板,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 你倒是快点儿啊!”
  陆柏庭没忍住轻笑出来,他这是为了谁,是谁把他堵在洗完手准备去吃饭的路上的。
  那边陆老元帅和陆夫人已经坐在餐桌前了, 见到他陆夫人便道:“干什么去了,吃个饭还这么拖。”
  陆柏庭短短时间内被两个人说拖,其中一个还是罪魁祸首,此刻还在那里偷笑,一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陆老元帅:“还不快坐。”
  陆柏庭想,总觉得他现在在家里更没有地位了。
  他这一座下,旁边就伸过来一双筷子,上面夹着一个大大的炸鸡腿,就那么放到了他的盘子里面。
  似乎是因为刚坑过他,给个鸡腿再安慰下。
  这小家伙,还知道打一棒子给个甜枣。
  陆柏庭失笑出来。
  饭桌上。
  时年见人来齐了便已经开饭,陆老元帅本来还在给陆夫人夹菜,听到这来笑来不由看了过来。
  陆夫人冲他眨了眨眼,那意思十分明显,看,你儿子果然对人家有意思吧!
  两人疯狂眨眼交流,明显的陆柏庭想装看不见都没办法。
  “吃饭。”最终,他道。
  陆夫人这才笑着开始吃饭,至于时年,他已经干完两个炸鸡腿了。
  他似乎对这些油炸类食品特别喜欢,最近更是经常在上下午时让机器人给他炸各种小吃食。
  什么薯条薯片小鱼干,鸡翅鸡腿再配碗冰粉。
  吃得是美滋滋的。
  还好一百年前的油炸技术已经到了一定地步,吃多了也不会对身体不好,不然照他这么吃,肯定是不行的。
  “怎么了老板。”时年侧头看向他,“分你一个鸡腿不够么,那再给你个。”
  陆柏庭一边说着:“我不爱吃鸡腿。”手还是很自然的把碗拿起来去接伸过来的鸡腿。
  陆夫人小来道:“怪不得上次一心想让我赶紧出门旅游呢。”
  敢情着他们在这儿,是不是有点儿打扰到他了。
  “暂时还走不了。”陆老元帅一听就知道她玩开心了,这是还想继续出去玩呢。
  解释道:“过两天皇宫有个宴会,咱们一直在外面便罢了,都回来了再搁这功夫走,不太好。”
  时年心想,皇宫里面的宴会?
  哦,好像前两天听言华昕提起过。
  就是一个普通的宴会,这样的宴会每年都会办两三个。去的人挺多的,政要基本都在,家属也会去。
  陆柏庭突然问:“你想去看看么?”
  时年长大后还没去后宫里,陆柏庭想,去见识见识也不错。
  而且像他这个年纪的大多会对一些平时去不了的地方心生好奇,想起当初他那么好奇地下室里面有什么,如今应该也会想去皇宫看看的吧!
  以他跟皇帝的关系以及他现在的身份,完全不用像一些人那样拘束,可以带着他好好逛一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