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只瞬间,网上脱粉者无数。
  甚至还有回踩的。
  『亏我还挺喜欢他的,没想到这么恶心,给人包养还装富二代。』
  『楼上好好说话,或许有误会呢。』
  『有什么误会,人家证剧都贴出来了。我楼上的那个叫小兔子最可爱的不会是脑残粉吧,最怕脑残粉了。』
  『而且他如果是清白的,怎么到现在还没出来澄清,这可不符合他的性格啊!』
  『而且听说他的量子兽是金丝雀呢,金丝雀啊,这简直从出身就已经注定了要走上这条路吧……别说,如果我有钱,我也想养这么一只漂亮的金丝雀。』
  言华昕直接打了通讯过来,“星网上明显有人在带节奏,怎么样,需要我帮忙么。我家里虽然是做实业的,但跟这些网络公司也有一定的交情。”
  “不必。”时年说:“有需要会找你的。”
  他一边看着星网上的评论,一边联系陆柏庭,让他找人帮忙查查,这个大V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背后有人指使。
  毕竟那些爆料看着不像是素不相识,再加上,之前从那家店离开之时,他的确感觉到有人用含有恶意的眼神看着他。
  而星网上:
  『谁造的谣,我是时年现在的同学,时年哪里爱慕虚荣了,他一直很自信好吧,而且为人也好,上次还拿自己的千百花给我们练习。』
  这应当是哪个班里的同学发现这事儿出来发声了,虽然时年从他那起得乱七八糟的名字中没看出本人是哪个。
  不过除了言华昕之外,还有不少人联系他,问怎么回事,是谁在黑他。
  还有来安慰他的,消息多时年都看不过来了。
  好人缘,在这个时候一揽无余。
  不过这个时候轻易出声帮他说话,都被打成脑残粉或者同党,简直乱成一团。
  直到有一个人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说有证剧,不过就是人家前后变化而已。其他的都是靠嘴说……既然这样都行,那我这里也有证剧。』
  然后此人帖了一大堆的图,应该是刚才这段时间去整理的。
  里面全是时年这段时间的游戏记录,他着重玩的两个游戏都有。
  『这是什么意思,楼上是想说他沉迷游戏么?看看这时间,每天都基本打一晚上游戏吧!』
  『网瘾少年啊,以前不是还说他成绩特别好么,别这也是假的吧!』
  『这年头的人看消息就看一个开头的么,难道没人看到后面楼主的总结?』
  『我也疑惑,而且那些人分明都知道时年最近几个月,也就是他变化很大,疑似被人包养突然有钱的这几个月晚上一直在玩游戏,而且时间很长。再加上他白天都要上学,没请过假,这点全校都知道……那么,什么样的金主会花钱包养一个人,让他玩游戏?这是为了让时年带了玩游戏?』
  这条一出,舆论彻底翻转。


第23章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事情一出我就觉得不对劲,果然……这是哪个金主花天价点了个陪玩么,而且经常陪的还不是他本人。
  PS:经常一起打机甲战的那两个是一对哨向情侣,那个哨兵技术很好,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再点一个,就算他想点个向导陪玩,他男朋友能同意?』
  『还是网友们厉害,我都没想到还能这样证明时哥要的清白。对了,跟时哥一起玩古风游戏的是我,我先申明我没钱,也包不起,就是仗着是同学占便宜,能得以跟时哥一起玩儿。
  哦,楼上说的那两哨向情侣,那个向导是我们班的,哨兵是他男朋友。』
  时年的同学们纷纷跟着出声。
  有一个更是直接@出了先前说时年不出来解释就是心虚的几个人,说道:『我联系了时年,时哥说先让子弹飞一会儿……哦,我突然想起,转发讨论越多,造谣这事儿好像判得越重吧!』
  众人:“……”
  『怎么忘了这回事儿,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不第一时间出来澄清。』
  『果然,你时哥还是你时哥!』
  时年倒是没想这么复杂,他只是在等陆柏庭那边的结果而以。
  这点儿小事,对一个帝国元帅来说简直算得上是简单。所以很快的,陆柏庭便发过来消息,前因后果基本查清楚了。
  包括白子含在其中充当的角色。
  事情基本已经很明朗了,想来今天在店里面看着他的人就是白子含了。
  不过没捞到证剧,只拿到了关于季一峤的。
  于是时年二话不说,就把季一峤跟那个大V给一起告了。
  让他们造谣诽谤。
  他这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要你命啊!
  『你还等着人家澄清,人时哥跟别人不一样,不放澄清公告,直接告你。』
  『楼上吃瓜不积极啊,除了这个,时哥还发了一张自己光脑的目前存款。』
  看到的人已经看到了,没看到的人也分纷听到消息去看。
  一眼望去就被一串零给晃花了眼,一数,竟然有将近两个亿。
  时年还嚣张的在后面跟了一句,“金主给的,就是这么给力,给钱让我玩游戏……”
  另外把先前那份网友盛传的游戏清单复制了一分,还@了最初整理的那一位表达感谢。
  “另外今天高兴,抽一百个,每人一万块。”
  “没有转发要求,这条星博下报个名就行,就是到时候审核很严格,说过我坏话的不发,帮我说话的每人多发一千块,整理我游戏记录那位辛苦了,我走后门给你留个名额。”
  这条一出,众人都疯了,这有钱不赶紧上,那是傻子。
  『冲冲冲,为了钱!』
  『一万啊,时哥果然大气,希望我能中!』
  『谁不希望呢,我也想要,这笔钱够我换个好光脑了。』
  『真羡慕那个叫我爱跳高高的女生,直接内定了……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时年这么直白的,直接告诉大家已经内定了一个名额。』
  『人家女孩子忙着找证剧也挺累的,一翻心意,内定个名额过份么……我也想要内定,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游戏记录呢。』
  『别说,这么新奇的角度,一般人谁想得到。』
  『是啊,谁能想到有朝一日,证明一个人没有被包养的原因,是他是个网瘾少年,笑死我了好吧!』
  『确实搞笑,这个事儿我能笑一年。真的,花两亿请个人回家自己玩游戏……这样的金主哪里找,我也想要。』
  『我我我,我不用两亿,两千万就行,实在不行两百万,二十万也不是不能商量,要不两万也行啊!』
  『这也叫包养,笑死我了可,谁家金主这样养金丝雀的,这分明是爹在养儿子嘛!』
  『一开始我就觉得不对劲,星际这么大,帝国也有几个星系,就算边缘星上都有有钱人,更别提那么多的大星球了。
  就光只是主星上没有姓时的大姓,就说时年是被人包养了?』
  『而且衣服穿的不是名牌怎么了,就不许人家朴素?话说回来,现在时年的很多衣服都不是名牌吧!』
  『这倒是,同校同学,我那天还跟时年撞衫了……我一百块钱买了七件的T恤都能跟他撞,我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前男友,渣男干的,我竟一点儿也不意外那种道德败坏的人能干出这种事情来,上次六校还发申明已经给了处罚,以后会着重学生的道德教育,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现在的确是没有什么白月光替身事件了,直接改案件了!』
  一时之间,这件事情讨论度之广,知道的人之多,简直是眨眼之间就扩散了出去。
  毕竟这种子弹飞了一会儿再反转的,自来最吸引人的目光。时年这一回子弹飞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但也不像先前那么秒回复,所以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
  这会儿又有几个星系不是白天就是正好晚上下班时,尤其是离他们近的这些地方,流量自然极大。
  王艾宁一见这阵势,赶紧把自己先前发的删了。
  但显然已经晚了,他先前信誓旦旦,甚至为了吸引人来看他,还讲了许多的细节……但他自然不能实话说他以前是怎么欺负时年的,而是怀着某种恶意的心思编撰了不少,甚至还说时年在高中时就经常跟有钱人出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