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陆柏庭给气得是咬牙切齿,他什么时候打过他。
  尽会胡说八道。
  但他妈信啊,陆夫人已经飞快的奔了下楼,“来了来了,有我在,我看那臭小子敢动手。”
  陆柏庭:“……”
  眼看今天是谈不成吐血还不用医疗舱的事情了,他只得先去工作。但走之前还是不忘负隅顽抗一把,“妈,你知道他干了什么么就护着他。”
  陆夫人:“不管干了什么你不能好好说,拉你那张脸干什么,显你脸长啊……赶紧给我干你的正事去,小时才多大,你就知道欺负他。”
  时年在陆夫人看不见的地方,不住的冲他做鬼脸,那得意的样子,是圣人看了都得气得冒火。
  陆柏庭简直想冲过去将人拉走教训一顿,奈何他妈在前面挡着,他爸就在一旁,他要敢无视他妈,那边就敢上夫妻双方混合双打。
  陆元帅难得的,跟昨天的薛迟有了那么一点儿相同的感觉。
  这一家人,是欺负他一个啊!
  陆柏庭先是去了一趟别墅那边,把储物袋交给了周老先生。回头又给周新闲批了假,为了不被怀疑,走的是正规流程,理由是要送亲爹回家。
  然后就继续跟人解释,“是向导,因为厉害,所以打了几场。”
  都是陆家军团体下的上将们,也是当年看着陆柏庭长大的长辈,不好避而不答。
  至于旁的势过来刺探的,则就随意多了。
  不得不说,拜他们那四个多小时的单独切搓所赐,不少人压根并不相信时年是个向导。
  偶尔有相信的,理由也是:他上次不是说羡慕时年有钱么,可能是真的。如果他真的是哨兵的话,这么厉害的哨兵,看最近各个势力的动作就知道,给个一两亿虽然有些多,但如果他真开出这样的条件,当场应当就能兑现才是,怎么会羡慕时年。
  但这理由比起陆柏庭竟然特意去同对方连战四个多小时之下,显然是那么的站不住脚。
  还有人来问时年怎么看。
  时年不怎么看,他觉得这个口红调起来没有想像中那么容易。
  班级群里面也热闹极了,有人@了时年见他没出来,顿时道:“现在都不爱搭理我们了。”
  言华昕一看,又是先前非要问时年陆柏庭事情的那两个人其中之一。
  上次被怼成那样,竟然还敢这么阴阳怪气。
  但不等他开口,其他同学已经出声。
  “你这话说的什么意思,时年哪里对不起你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对你骗财骗色又嫌你人丑话还多把你甩了呢。”
  “就是,谁不知道时年很忙啊!人家可是有正事要做的,哪像某些人,整天闲着没事就知道找事。”
  言华昕一口水含在嘴里,险些没喷出去。
  看来班里看不惯这两人的,也不止是他啊!
  又不是仅仅没理会他们,星博底下那么热闹,时年不也没出来。
  等时年再出来之时,他无视了下面关于马甲号的腥风血雨,各种猜测,只是推出了一张照片。
  那是一张陆夫人的照片。
  看着比以往青春少女多了,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个未婚少女。
  『啊啊啊啊啊!不老女神不愧是不老女神,看着竟然更年轻了。我的年龄正着长,为什么有的人能倒着长。』
  『卧糟,这照片简直绝了,皮肤也好好。』
  『睫毛好长的样子,以前绝对没这么长。而且很自然,竟然完全不像是假睫毛,是什么新款么,求推荐啊啊啊!』
  『只有我看到了口红颜色么,这个色简直太适合陆夫人的气质了,她的眼睛本来就很清澈,很干净单纯美好的样子,配着这个色的口红,简直绝了。
  求推荐口红是哪个色号,求推荐!』
  『楼上我劝你慎重,做为专业人士告诉你,这个色一般人驾驭不了的。』
  『啊啊啊睫毛精,睫毛精!!!』
  『这么多人问你那个粉丝的事情装死,好不容易活了却发的是这种东西,你倒是说点儿有用的啊!』
  『楼上滚,我们要看美人,啊啊啊!真美!』
  『这种事情问时年干什么,你时哥又不是什么元帅议员之类的大人物,我们时年不过就是一个有钱点的天才罢了,你有本事去问陆元帅去。』
  『别吵吵,求安例假睫毛究竟是哪款啊!』
  时年趁机,又搞了两个抽奖。
  “护肤水和睫毛精,除黑粉外所有人抽一百份组合装,另:这些时常帮我说话眼熟的粉丝名单上的人单独再抽一百份,两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影响。”
  『这话的意思是,我是粉丝我能抽两次,加大中奖几率啊!』
  『宠粉还是得看你时哥,明目张胆的偏心以及针对黑粉。』
  『啊啊啊啊啊!我上次提到的长睫毛的药剂,还以为没被看到呢,高兴.jpg。』
  『长发药剂,护肤水,长睫毛的,我宣布时年从今天开始不止是我偶像还是我心上人,再也没有人能这么懂我了。』
  『抽抽抽,转条锦鲤祝我好运。』
  『转个时哥求好运。』
  『转个时哥求好运。』
  『转个……』
  时年茫然的看着这一幕,“怎么的,我现在成锦鲤了么?”


第69章
  不得不说, 时年搞了这一出出来,在他星博下面,叫着想知道真相的人明显少了很多。
  一堆人全奔着新品来了。
  问题也齐齐变成了:『这新什么时候能开始卖啊, 不会再拖一个多月吧!』
  时年很快回复道:『那要看那些整天给薛副官找事的人什么时候能消停呢。就因为昨天那粉丝跟陆柏庭打了四个多小时,现在多少人盯着他们,试图打探消息……真奇怪, 人家都说了是向导, 他们还想找,明明一个个的儿子都那么大了, 这是想开第二春?』
  『什么第二春,人家是不相信那真是向导。』
  『真是向导么,时年你知道内情么?』
  时年:『知道啊, 就是向导, 实话就是这样。信的人就信,不信的人随便,反正你们忙着查人找人累的是自己, 也不关我事儿。』
  『这个也不关我事儿就很人间真实。』
  『确实,时哥想, 这又关他什么事儿呢, 被找的人不是他,找人受累的人更不是他,他最多也就是看个热闹吃个瓜。』
  『笑死,也不知道那些人看了这回答之后怎么想。』
  怎么想,该信的信, 不愿意信的自然根本不信。毕竟时年在外的形象也不是什么天真可爱纯良无邪小白兔,就算他是,人家也要怀疑是不是陆柏庭在背后指导他说的这些话。
  当然还有些人, 注意点在护肤水和睫毛精上面。
  “这两样东西一出,陆柏庭是又大赚一笔啊!”
  “这个时年,倒真是不简单,什么赚钱他研究什么,改天他不会把空间技术也研究出来吧,那个最赚钱。”
  不少人在后头嘀咕,还顺带提一句,“只恨没有提前发现这等人才,被陆家抢了个先。”
  “别呕,真正该悔的是白家才对,啧啧,谁能想到呢。他们当初为了跟吴家结盟结得彻底,选择了联姻,现在姻亲靠不靠谱不清楚,反正当初抛下的孙子是彻底大放光彩了。”
  听到这些话的白议员是何心情,那自是不用说。
  与之相反的,自然是陆柏庭的声望。毕竟识人用人,那都是一个元帅很重要的能力。
  他在这方面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不提这一季毕业的人早在一年前就定了去处,还没定去处的大三军校生们,则一个个都想奔着陆家军去。
  毕竟舒缓剂可是够用,如果到时候精神出问题也不用怕。
  再加上现在越看越觉得经济实力还充足,到时候工资是不是还有上涨空间。陆元帅本人更是星际最强,如果有幸能得到指点……
  更别提那些相信时年那个粉丝号的其实是哨兵的人,觉得自己以后还要同这样厉害的人共事。
  世间之事,向来此消彼涨。陆柏庭这边越顺,吴家那边糟遇到的就自然只剩下不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