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5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硬生生的控制着自己去接人的想法。
  时年看了他一眼, “饶什么饶,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算了,时间也不早了, 就算你下班了……我还有点儿事, 你继续转着,我去实验室一趟。”
  薛副官都疯了, “你这时候还静得下心做实验?”
  “不然呢?”
  时年侧头看他一眼,“你这什么心理素质,不行啊!”
  薛迟:“……”
  薛副官:“我去给你打下手。”
  “……”时年是真嫌弃, 不过想想今天要做的也没什么凡人不能看的, 便同意了。
  薛迟也没想到,时年要做的不是什么药剂,而是在制造什么零件似乎。
  “这是……”
  “那两个虫族光靠你们看视频找太难了, 搞个安检仪,到时候他们只要想离开主星, 立马就能被检测出来。”
  这事儿其实修行界就有类似的法器, 能分辨人妖魔三族。但显然不是什么烂大街的货,不然时年分分钟就搞出来了。
  好在星际科技在别的方面跟修行界没得比,例如乾坤袋空间技术,但安检上的设备却是十分丰富。
  人只要走过去,连人带行李都给你扫得透透的。
  虽然目前还是扫不出魔族, 也是因为以前没这个概念。
  时年自己提出这个概念,跟周老先生交流过,还看过这方面的书籍……虽然在别人来说, 可能机甲制造跟安检设备的制造是两回事儿,但在时年看来,都一样,都是炼器。
  他说得轻松,薛副官却是听得一顿。
  “啥?”
  他看看旁边那个,他给搞回来的,安检设备……先前他还以为是用来检测空间袋做实验的,结果没想到人家压根是想改造设备。
  这就是天才的世界么。
  缺什么,造呗!?
  “那边,给我扶稳了。”时年说:“来帮忙的,走什么神。”
  薛副官赶紧回神,不过还是免不了的想。
  先前也没见你这么着急。
  认识这么久,时年似乎总是不紧不慢的,就连有虫族想要害他,他都能拖几个月才去问季一峤。更别说其他时候,那是万物不能动摇他睡觉,吃饭的节奏。
  也只有先前造火凤时,他才真的似乎十分重视,为此还专门请了假。
  如今这个安检设备,虽然每天在忙,但却没到这个地步。
  今天却突然看着似乎要加快进度的模样……
  该不会是因为元帅受伤了吧!
  这一切的魑魅魍魉作乱的小鬼,都要赶紧抓出来。
  两人一直忙着,准确的说是时年忙,薛迟毕竟不懂,很多时候连活儿都看不见。
  整个人都转懵了不说,连吃饭都忘了。
  可能是因为今天饭桶也忘了吃饭吧!
  总之一直到凌晨两点,果然不出时年所料,天亮之前,薛副官接到了消息,说是陆柏庭回来了。
  来送人的他熟,正是他妹妹薛晚。
  双方火速交接,陆柏庭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被运回了元帅府。
  “没直接去医院?”时年问。
  薛迟这才道:“对啊,医院,回府上能干什么?”
  薛晚一边打着手势,让人把人往里面抬,一边说,“去医院也没办法,这次主要是被副官偷袭,紧急时刻,元帅启动了墨龙的保护措施,但他的精神力明显在偷袭中出了问题,或者已经干脆没了意识……”
  墨龙则尽职尽责的保护着人,而且因为刚被背叛,不信任任何人。
  “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能打开机甲内舱,只能连同机甲一起运回来。”
  “那元帅伤得……”
  “不清楚。”薛晚说:“没人知道,只知道还有生命特征。”
  她是个名富其实的女强哨兵,个高腿长人精神,气场更是一年更盛一年强。然而如今站在那里,手却在抖,“我不敢想,只希望……”
  “会没事的,那个副官呢,早知道我就跟去了,我当时应该坚持要跟去的。”薛迟嚷嚷道。
  “已经通知陆夫人回主星了,看时间,明天就能到。她是元帅的亲生母亲,墨龙上任的主人又是她的丈夫,不信任别人,墨龙应该是信任她的。”
  闻言时年闭了闭眼,长长的松了口气。
  人没死啊!
  他先前就觉得把陆夫人叫回来是这件事情中最奇怪的一个点,陆老元帅那是没有办法,而陆夫人若是晚动身,明显更能掩人耳目才是。
  时年还想过是不是陆柏庭出事了,又觉得可能是叫回来见最后一面……结果搞半天就是为了回来搞定一台机甲。
  也是,
  他想,如果陆柏庭真出事,别的不说,天道首先就得先气个半死。
  然而他这松一口气,把薛副官吓了一跳,“时先生,你这……”
  什么反应?
  “又没死,要什么反应。”时年抬脚往里走,“是要把他从机甲里面挖出来是吧,教你一招,机甲这东西有问题,毛病不大的话,拍两下就好了。”
  薛迟:“……”
  薛晚:“……啥?”
  那边时年已经抬手拍了上去:“墨龙,把人放出来。”
  说话间,强大的神识探了过去。
  出于对老板的尊重,时年一直没主动接触过墨龙。但他毕竟神识强大……别人打不开这机甲,是因为精神力不及陆柏庭,他却不同,完全足够强大的神识,直接强迫性的让墨龙听他的。
  墨龙上面的灯闪了两下,终于是被改变了指令。
  薛迟正要上前说这不是拍两下就能解决的问题,就见到这一幕,瞬间整个人都傻了。
  薛晚比他好不了多少。
  “啥?”薛副官傻傻的问:“拍两下?这是什么新型的修理技术么?”
  薛晚抽了抽嘴角,“传说中很久远之前,电视花了拍两下可能就有人影了。”
  至于机甲,拍两下能好,我脑袋不介意扭下来给你当凳子坐。
  这里面一看就有别的问题好吧!
  墨龙打开机甲保护舱,这边立马就有人抓紧时间把陆柏庭扶了出来。
  而墨龙的灯闪了闪,一边说着:“主人。”一边又是语气一变:“你是谁?你是谁?”
  一代人工智能,活脱脱给自己整精神分裂了。
  这要是周老先生在,还得十分兴奋的说,这就是双S级机甲同普通机甲的不同之处。
  旁的机甲被更高精神力的接管,瞬间便会忘却前尘似的听话,然而时年凤凰神识如此之高,对方却也还是不忘质问他到底是谁。
  然而现在在场的则没人管这些,都去看陆柏庭了。
  “快,医疗舱。”
  “没有明显外伤,看来伤在精神力……舒缓剂呢,快拿来。”
  “小心些,别碰着量子兽。”
  龙型量子兽一直缠在陆柏庭身上,看这模样就知道是精神海可能出了问题,他暂时回不去。
  然而这会儿,他却率先苏醒,歪了歪头看向时年。
  然后一甩尾巴,朝这边飞了过来,将人缠了个严严实实。
  时年:“……”
  其他人:“……”
  机甲墨龙:“哦,是你啊,元帅喜欢的人。”
  时年:“……”
  其他的人:“……”
  这真的是,人还未醒,量子兽和机甲已经合起伙来,把你的底全给掀了。
  机甲墨龙:“既然是你,我就放心了。他说你是个很好的人,希望你不像那个狼心狗肺的副官一样暗中害他。”
  时年:“都知道是他干的,那是明着害。”
  机甲墨龙:“好吧,明着害。”
  薛迟忍不住道:“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么,人还没醒呢。”
  “又没死,怕什么。”时年扒拉了一下身上缠着的龙型量子兽,“往下点儿,我都看不到了,眼睛都堵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