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本来精神就不好,结果还一直在被人问个不停。
  时年去的时候,他已经快烦炸了。
  “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这边的警员说:“里面的问话不能再继续了,他本来就是S级精神力,精神海不太健康,不能太受刺激……”
  “让他们停吧!”时年说:“要有什么他早说了,既然没说就真是啥都不知道。”
  但凡季一峤跟这事儿有一丁半点儿关系,他那天就问不出那件事情。
  这渣男现在还啥都不知道呢。
  见到时年,他顿时道:“又是白子含,又是他是不是,那两个人是他故意派过来的,他是为了针对你才故意让我觉得有希望……”
  看,这货还以为罪魁祸首是那姓白的呢。
  “白子含,白子含,你利用我。”
  时年见他精神状态真不对,于是一挥手,放出本体。
  本体一出,对季一峤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只见他疯狂的模样减弱了不少,“时,时年。”
  季一峤往椅背上一靠,“不好意思,我最近总是这样,控制不住。”
  这会儿再看,倒像只是一个疲惫却有礼貌的人。
  这次见面他即没有求原谅,也没有扑上来说些再在一起的恶心话,倒看着莫名的顺眼了不少。
  时年看着他,突然开口问:“你是怎么升的S级。”
  “就一觉醒来突然就觉得自己精神力好像不一样了,就去测试了一下。”相较于刚才那些人问的问题,时年的问题好回答多了。
  季一峤答完之后又问:“是那两个人有什么问题么。”
  时年点了点头,倒没瞒他,“是有问题,你之前见过他们么。”
  季一峤摇了摇头,“从未见过。”
  时年想也是,就算之前接触过,以魔族的手段,也有可能会让他并不知晓。就像原主一样,那段记忆消失得自自然然,就连时年都没发现什么不对劲。
  他这么问也是觉得,季一峤到底是A级,精神力要比原主强多了,或许能有点儿不一样。
  时年一时没开口,季一峤便继续想,突然,他道:“似乎见过一次,就在我精神力升级前……不,不对,好像又没见过。”
  他皱着眉难受极了,时年这才道:“别想了。”
  紧接着通知外面,“去带他做个精神力检测!”
  薛副官立即就去办了。
  其他人纷纷看向陆柏庭,方才这位陆元帅没下令吧,副官怎么就去了……
  他们哪知道,薛迟都习惯了。时年要他办的事,他哪件不得照办。
  检测精神力的设备并不难找,尤其还是还是陆柏庭要找。很快,便有人把仪器搬了过来,时年一抬头看向季一峤,“进去吧!”
  季一峤隐隐察觉到什么,不由摇头,“不,不,不。”
  时年便更加确定,他的猜测是对的。
  精神力涨了季一峤有所察觉,降了他自己应该也是有所感觉的,只是一直不敢相信罢了。
  时年也不催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等。
  好一会儿,季一峤深吸一口气,问:“这件事情很重要吧!”
  时年点了点头,“对,很重要,不止是对,对我,对其他一些人,或者一些事都很重要。”
  “那……”
  “可以。”时年以为他要谈条件,便说道:“如果你帮忙确定了,算你将功补过,先前造谣我的事情我不追究你的责任。”
  “我不是这个意思……”季一峤喃喃道,他站在那里苦笑了很久,才说:“人,果然还是应该做点儿好事啊!我好不容易突发一回善心想帮你一次,结果……”
  一直想要时年撤销,对方却不同意撤销的案子,对方竟就这么答应了。
  看着眼前的仪器,季一峤不再抵触,闭了闭眼,自己走了进去。
  他神色复杂,是万万没有想到,他跟时年,有一天竟会在这样的境况下,进行这样的对话。
  对方高高在上,掌控着他今后至少几年的命运,是在这里面继续呆着,还是能出去自由自在的生活。
  而他却仿佛是个傻子,压根连这究竟是在干什么,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应该是很重要,不然时年这样的性格,必不会因此让步。
  在最后一刻,回头时,却又似乎瞧见了时年眼中的怜悯。
  他在怜悯什么呢,怜悯他一个高校生最终却落得这步田地么……
  分明是他一直瞧不上时年,然而如今才知道,真正该被瞧不上的竟然一直都是他。
  季一峤进了仪器,都不用时年说话,那边立即有人开始检测。
  结果出得也很快,“B级。”
  甚至都不是B+,只是普普通通的B级。
  然而事实上却是,现在是B级,之后可能还会更少。
  时年想,魔族给你开发出的精神力,短暂的升到S级。然而那些魔又不是你的自己魔,他们只管开发,却不会管你以后会怎么样,如今反噬一来,这就是后果。
  怪不得季一峤升到S级精神力,却还是那么菜,打不过章靖凯,打不过楚丰誉,一点儿变强的感觉都没有。
  敢情他这个强,都是假的。
  要不是时年一直瞧不上这渣男,一心觉得他菜是应当的,恐怕早就觉察出不对劲来了。
  而其他人却都惊呆了,“他不是S级精神力么?”
  “就是升级以前也是A啊,就算上次测错了,也不至于……”
  陆柏庭直觉的看向时年,时年目中满是感慨。
  他走了过去,问:“怎么了?”
  时年摇了摇头,说:“突然间觉得季一峤也挺可怜的,是人的不是人的都在利用他,还只管用,不管他的身心健康。但再想想若不是他心术不正,搞什么渣男行径,别人想利用他,也利用不到,又觉得其实他也不算可怜,只能算是活该他倒霉。”


第49章
  季一峤从仪器里面出来, 看到上面大大的一个B级时,整个人都傻在了那里。
  事到如今,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儿基本已经算是明朗了。
  那两个魔族跟原主接触几次, 不知给原主下了什么精神暗示,或者是魔族的一些其他手段。搞不好就是分手就会死这种,总之接触了至少七回, 干得肯定很复杂, 很精细,能做到什么程度都不意外。
  另一边, 他们又是给季一峤升级精神力,让他离心中男神更进一步,一边却又故意放出那些消息, 激他跟原主分手。
  这一套一套的, 用得倒是不错。
  怪不得古书上提起过,魔族中有善攻心者,谋断极佳, 甚至还有混成人修中的高层的。
  这一出出的,可不就把季一峤, 甚至白子含的心思全都算进去了么。
  “果然不愧是善攻心者。”
  那边时年说了撤消关于季一峤的控告, 季一峤那边应该就能出来了,只不过还得办些手续。
  薛迟没忍住,“你真就这么放过他了?”
  时年说:“不然呢?”
  薛迟一脸惊奇的看着他,主要是想起他方才那个怜悯的眼神,心说我还以为你是骗他的。
  “……”时年:“薛副官啊, 你能不能对我的人品有哪怕一丁点儿的信任。我可是个好人,说话算话的。”
  薛副官心想,那还不是因为你平时的作风, 让人觉得没可能这么轻易放过这渣男。
  不过他瞧了瞧一脸灰败的季一峤,想起时年方才提过,他的精神力还会继续降,很有可能会降到一丁点儿也没有。
  当渣男当到这份上,的确也已经是很惨了。他觉得时年大概是因为这个,才会放过他吧!
  毕竟如果要让薛迟选,他宁愿在牢里呆几年,也不愿意没了精神力。
  陆柏庭:“都弄清楚了?”
  时年点了点头。
  “那走吧!”时间也不早了,他们都呆在这里,人家警员也得陪着忙伙。
  那边季一峤远远的看着同陆柏庭站在一起的时年,是那么的耀眼自信,夺人目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