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6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到底你是怎么想到这么‘绝佳’的‘好主意’的。”
  陆夫人觉得自己这辈子的乐子都有了。
  陆柏庭:“……”
  是他犯蠢了。
  来自亲妈的吐糟实在太过致命,陆柏庭听不下去,准备回书房冷静一下,却看到二楼某间房内一个身影摇摇晃晃的,似乎也是在笑。
  倚在窗口,乐得不行。
  这个时间,那个位置,不可能是别人,只能是时年。
  他听到了。
  全听到了……也在笑他蠢吧!
  不过笑吧,总比生气强


第101章
  陆柏庭陆元帅从小就比旁人家小孩儿要稳重, 尤其长大之后,更是各方各面不需要人操心。
  陆老元帅还能偶尔指点他几句,陆夫人就只能管管生活上面的事。
  这真的好不容易, 得了个机会能笑一下儿子。
  “真没想到啊!”她跟陆老元帅说:“咱们儿子样样都比别人强,这于感情一事上,却是实在……”
  已经走出老远的陆柏庭由于耳力太好, 不慎还是听到了。
  他甚至还听到了楼上时年清脆的笑声。
  精神力上涨之后, 五感又更甚以往。
  这要换以前,他是绝对听不见的。
  上了二楼, 他见时年的屋门开着,不由一愣。
  后者就站在门口,量子兽则飞舞在身旁, 瞧见他还习惯性的飞了过来。
  陆柏庭抬手就想摸一下, 却又想到二人如果关系不明,这样颇为有些轻挑,堪堪定在了那里。
  时年却没那么不好意思, 直接往他肩头一蹲。
  问:
  “我想了一下,以你的性格, 不可能一开始就能自己想到这样的后路, 说说吧,谁点醒的你。”
  不止陆夫人想知道陆柏庭究竟是怎么想到这么蠢的主意的,时年也很好奇。
  “……”陆柏庭实在不想说,但见时年一脸好奇,还是道:
  “我问表哥违约了要怎么办, 他可能以为是很严肃的正事,让我去问法务,或者先看看违约的后果……”
  时年:“……”
  陆柏庭:“……”
  短暂的沉默过后, 时年发出一阵暴笑。
  就说陆柏庭这样的人,不可能在合同上挖这种对自己有利的陷阱……他自个儿恐怕也没意识到,会有这一天吧!
  时年想起那天双方第一次见面签合同时,对方一听他那句包养顿时严肃起来的模样。
  啧啧,陆大元帅恐怕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会有这一天吧!
  陆柏庭:“……”
  还是那句话,笑吧笑吧,反正这个家,他一直就没啥地位。
  “幸好啊幸好!”时年笑抽了还不忘说:“幸好刚才你妈问的时候,你没提起你表哥。不然你这坑哥坑到家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陆柏庭无奈道:“别笑了,我知道……算了,你把钱还我吧!”
  什么?
  时年顿时瞪大了眼睛,“钱都到我手里了还想要回去,你想什么美事儿呢。这是你违约的证据,别想赖掉。”
  陆元帅看着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钱他是不在意的,但这事儿办得太蠢,人人都笑……
  时年瞅着他这模样,却是一点儿尴尬不自在都没有,反而打开光脑拍了张照片。
  难得见陆元帅露出这种表情,可不得留个纪念嘛!
  留完纪念,时年一转身就把门又关上了。
  还不忘留下一句,“记得早点儿睡,你刚好不能劳累……量子兽给你留着了,毕竟一个月三百万不能白花不是。”
  陆柏庭:“……”
  陆柏庭抬头抚了抚额,他觉得自己对时年也算了解,对方的行事作风,亦是能猜出一二。
  但,事关感情之事,却始终搞不明白。
  时年这究竟是怎么想的。
  明明一直两人相处也算融洽,这怎么又开始张口闭口三百万了。
  而旁边的金丝雀正歪头看着他,完全不懂他的烦恼似的,那双眼睛看过来时,似乎在问:
  怎么还不走,门口站岗呢?
  陆柏庭:“……”
  陆元帅只能顺着原计划,去了书房。
  以前时年在这方面还算注意,毕竟书房这地方,尤其是元帅的书房,一听就知道肯定秘密很多。
  但如今却是不同,陆柏庭昏迷的时候他都直接上手了,这会儿也不怕再不小心知道点儿啥不该知道的。
  所以也没出去,明晃晃的往人脑袋上面一窝。
  美名其曰:“这里离精神海最近,效果最好。”
  陆柏庭也没什么要瞒着他的,处理了一些需要处理的公务。
  时年蹲在头顶看得清楚,从这也能看得出来陆柏庭平素的习惯。是和他不一样,怪不得吴家一下就能发现前段时间不可能是陆柏庭呢。
  对于阴谋诡计,陆元帅不可能全然不懂,但可能是从小的教育以及本人的性格,他处理事情更偏向光明磊落,也很正儿八经。
  时年则对手段就没要求了,诡计多端说的就是他。
  小手段也是层出不群,像是第一次吴家出手时,他毁了海啸星盗团的标记还签了自己的名一般。
  要换陆柏庭,怕是想也想不出这样的损招来。
  可能是幼时开始,遇到的人渣太多,时年发觉自己向来比较偏好这种人品贵重的人。
  他从陆柏庭的头顶飞下来,饶着屋子飞了一圈,在桌子上找了个地方蹲了下来。
  别说,这么多人看下来,陆柏庭在人类中的确是挺好看的。
  虽然没有华丽的羽毛,但头发还挺适合当鸟巢的。
  时年嘀嘀咕咕的想,怪不得不知不觉,两人关系好像就过了界。
  先前他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也便罢了,最近被人猛的爆出来这么一提醒,还真的是……
  他性格没有那么好,如果不是龙挺好撸,哪怕是那种情况下,他也会找其他办法,不会任由别人的量子兽缠着他。
  还有那些论坛上面的文,换个人他未必看得下去。
  再往前想,预兆其实还有很多。
  上次在班里面聊天时聊到见家长,他就曾有一瞬间的怀疑,只不过被自己否认了。
  这,只能怪陆柏庭这个人对他太好了。
  这样的良心好老板。
  谁能不爱呢。
  小凤凰眼睛一下一下的瞅着陆柏庭,见他不工作了反而在看他,不由拿嘴啄了啄桌子,提醒:
  走什么神呢,赶紧干活,干完赶紧休息。
  陆柏庭收回目光,只是心中有些疑惑。
  刚才有一瞬间,他似乎瞧见那只小金丝雀变了模样。而且大小也比寻常看到的大了不少……
  但再仔细看时,却又恢复了时时看到的模样。
  眼花了么?
  陆柏庭心中想着,又被啄了两下,只得赶紧工作。
  到了白天,时年继续上学。
  今天有两节体能课,同学们一个个哀嚎四起。
  “行了,走吧!”其中一个说:“现在苦一苦,到时候比赛现场少丢点儿人……也不知道是哪位大神想的主意,这种事情扯咱们药剂系干什么,咱们连普通的后勤都算不上啊,压根没可能上战场。”
  真要让他们到了逃命或动手的时候,那不得是实验室沦陷,主星危机的时候了么。
  “听说好像是练习那帮哨兵的保护能力……”
  “那整两机器人给他们啊,我好惨,我不想跑,我好累,我一点儿也不想参加那个什么比赛当花瓶。”
  “谁又想呢。”
  说完几个人齐齐看向走在前面的时年,好吧,这边还有一个瞒不在乎的。
  “学霸学神这种人物,果然让人嫉妒又羡慕。”
  “非正常人啊这就是。”
  全班苦不堪言,偏人家没事人儿似的。
  这点儿练习在时年看来就是小菜一碟。早在他本体和人身合二为一之前,他在家跑步时都已经开始负重了,更别说是现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