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再次出门的时候, 把本体收回人身带上,又从实验室里面拿了几包刚炼出来的药粉,还喊上了家用机器人小星星。
  就是那个在他气白炳焱时, 帮忙打伞搬椅子的机器人。
  小星星这名字是时年起的,人家原本有个很长的名字,叫什么奥斯达迪朗加小特王古申星308号机器人。
  由于太长了,时年便从中间挑了两个字,改成了小星星。
  小星星坐上了飞行器后座,时年开着他那台御用飞行器一路往外走,还不忘在星网上直播定位:“已经出门啦,现在我们去看看,今天办事处的人多不多,我能多久完成。”
  『还真的去啊,时年你表冲动啊!』
  『就是啊,昨天看你没理还以为看穿了那群人的险恶用心。搭理他们干什么,一群自私自利的和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不想想你现在是什么身份,有那时间再研究点儿别的不好,干什么非要亲自做这种没技术含量的事情……话说我想要长睫毛的东西,当然不要一米的,那不能看了,就假睫毛那么长就好,快看我真诚的眼神。』
  『就是啊,搭理那些挑事的干什么。』
  『你要实在没事干来打游戏啊,好久没在游戏里面见到你都不习惯了……这种事情过几天等薛副官忙完了再说呗,或者你再雇一个人去帮忙啊,咱又不是没钱是不是。』
  基本上报有这些想法的人不少,昨天也一直在帮忙说话。有几个太过活跃,时年都眼熟了,想着下次搞福利给他们专门拎出来搞个额外的名额出来。
  白夫人那边马上看到了,心中一喜,又怕时年被劝回去,立马让人开始带节奏。
  『楼上的都差不多得了,人都已经出门了,还能再回去不成。』
  『就是,就不信你们不想赶紧用上长发药剂。』
  『研究也不能天天研究啊,就当给自己放假了,放空放空脑子,才能更好的发觉灵感。』
  时年点了几个名字看进去,翻了翻这些人的星博,还都没什么问题。
  不过也正常,现在星博都搞什么实名制。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些水军公司还是有办法。
  虽然成本上涨了不少,但真想弄的时候,却更不容易让人看出来了。
  更尤其这些话说得还挺得一些人的心思,有自来水在,混在其间的他们就更不显眼了。
  时年关了光脑,打了个哈欠后下了飞行器。
  上次跟薛迟来过一次,时年不但认得路,还把流程都记了个一清二楚。
  今天也只是过来先备个案,把药剂什么的拿过来检测,等检测完才能真正拿到证,便能出去卖了。
  时年做完这些的时候,星网上还在吵吵。
  他发了条星博:“暂时搞定了前期工作,工作人员说我可以回家等了……准备先去不远处的店里面吃红烧狮子头,听说那家店的狮子头做得相当好吃。”
  『是说西直路那边那家店吧,我去吃过,的确好吃!』
  『我也喜欢,不过太贵了,不敢经常去。』
  『你们说我现在也去那家店,会不会偶遇……』
  下面还有不少人在推荐那家店里面美食,搞得时年去了本打算就吃个狮子头,结果点了一大桌子的菜。
  好在他吃得完,不会浪费。
  这边他吃得美滋滋,却不知那边刚从会议室里面出来,看到消息的薛副官整个人都要疯了。
  “元,元帅,时先生出门了。”而且还闹得人尽皆知。
  想想早上时他还觉得对方这一次总算稳重了不少。
  屁。
  有些人的稳重不叫稳重,而是分明在准备作更大的幺。
  薛迟立即向时陆柏庭汇报了这件事情,“我马上让人去查吴家那边有没有异动。”
  陆柏庭点了点头,又有些奇怪,
  “可他分明知道最近情势,为什么还独自出去。”
  这问题薛副官哪里知道答案,他已经去联系人了。而陆柏庭,则拨通了时年的通讯,“你人在哪儿。”
  时年已经吃饱喝足,准备去卫生间一趟然后离开这家店了。
  他老实交待了现状,后者立即说:“先别动,我让人去接你。”
  “不必。”时年笑了,“我带了小星星出来的。”
  机器人此时尽职尽责的跟在他的身后,陆柏庭看着这副画面却只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无语。
  “奥斯达迪朗加小特王古申星308号机器人是生活类机器人,不是战斗类机器人。”陆柏庭指出:“真遇到点什么事情,他毫无作用。”
  时年站在洗手间内,伸着的手正顿在半空,“老板,你就非得在这种时候跟我讨论机器人到底善长什么么,我拉链还没拉呢。”
  陆柏庭:“……”
  陆元帅咬牙切齿,“那还不赶紧拉上。”
  “我是说我还没来得及拉下拉链去解手……”时年被他的反应给惹笑了,“行了,挂吧,回头我给你打过去。”
  毕竟,埋伏的人估计都要等不及了。
  那些人可能觉得他是聋子,交流起来他听不到看不到吧!
  可惜,神识一放,你俩是怎么蹲着的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果不其然,他这边一挂通讯,那边立即便没了信号。估计是带了什么信号屏蔽器,人也立即冲了出来。
  时间紧,趁现在通讯自然关了……
  “你去直接把人弄死。”其中一个说:“我来伪造现场……”
  话还没说完,那边时年就已经一个回头,抬手一扬,一把药粉过去,两人连个反应时间都没有,瞬间齐齐倒下。
  高强度蒙汗药,这么一撒大象都扛不住,别说是人。时年打了个哈欠,走过去拿起人家刚才用的屏蔽仪,研究了一下,就给关了。
  这边信号才一开,那边陆柏庭的通迅便又来了。
  却原来刚挂通讯,陆元帅便觉得不太对。因为时年通讯时看似没什么,却似乎很关注右侧方,那边是有什么?
  再一往回打信号就没了,这不明摆着是出了事。
  于是他一边打一边往外走,并联系薛迟:“派的人过去了没,可能已经……”
  正这时,通讯接通了。
  对面的时年正在吩咐小星星,“录好了么,录好了帮我把这两人拎我的飞行器里面去。”
  小星星十分听话,它虽是家用机器人,但是力气却是不小。当即一只手一个,全拎了起来。
  时年这才看向陆柏庭:“瞧,谁说咱家小星星没用的,你看,我带它它肯定就有用。”
  陆柏庭:“……”
  那边薛迟道:“人已经到门口了……”
  “在洗手间。”陆柏庭跟薛迟说完,又看向时年:“你别动了,有人来接应了。”
  时年也没一定要动,两人也一时没有话说。
  陆柏庭总算是明白,明明早跟时年提起过,也说过有事外出应该薛副官或者会安排其他人陪着,他还独自外出的原因。
  故意的,分明就是来钓鱼的。
  奥斯达迪朗加小特王古申星308号机器人就那么拎着两个人站在那里,时年觉得这么僵着无聊,便给他下指令:
  “小星星,看好他们哦,哪个要是动一下,就使用电击……”
  一群刚冲进来的自己人就听到他们元帅无奈的声音:“奥斯达迪朗加小特王古申星308号机器人是家用机器人,没有电击功能。”
  “有的。”时年说:“我给他装了。”
  “小星星,来,给他演示一个。”
  奥斯达迪朗加小特王古申星308号机器人:“好的。”
  板正的机器人声过后,那两被拎在手上的人身上便是一阵电光闪过,有个还差点儿给电醒,但也只是那么一瞬,转眼人还是晕着的。
  可见时年的药,多么的变态。
  陆柏庭:“……”
  其他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