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9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亮闪闪的,这看着就吓人。
  这情况傻子看都知道肯定不安好心……
  不光是游乐场的工作人员惊了,就连白子含和颜婂二人都是一脸的:“啥?这五个也是来杀时年的?”
  那他们岂不是坏了人家的好事儿。
  那五人却是都盯着颜婂不放,时年看着这一幕微微挑了挑眉。
  “你们的检测该再严谨一些。”陆柏庭正朝一边急冲冲赶过来的游乐场主管说:“还有,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尤其是这些危险设备的操作员,不许离岗,若特殊需要需求离开,也得找人代班,或者等这一批人下来再去。”
  游乐场主管赶紧点头应是,头上全是冷汗。
  这是幸好人都安全下来了,这要是出点儿什么事……不敢想不敢想。
  他们游乐场在安全这方面一直很重视,但这回一看就是有预谋的。不过人陆元帅说得也没错,他们这一块儿的确不到位……
  个鬼。
  那刀也就罢了,他都没见过,底下机器人没反应过来那不是单纯的水果刀还能忍,员工手册说得明明白白的操作重要仪器需得小心,你人都能给小心没了?
  不到十分钟,游乐场的经理也来了,然后是老板……
  老板来时,陆柏庭已经抓了人准备走了。
  当时喊出白子含和颜婂有问题的那位正义之士也被一起请了回去,不过待遇显然跟被抓的十个人不一样。
  薛迟人已经赶了过来。
  他正忙着给那位联邦来的颜议员找女儿呢,正好在附近不远……
  “人不用找了。”陆柏庭说:“另外把那位颜议员也一起扣了。”
  在帝国的地盘涉嫌害人,还想安稳回去?
  开什么玩笑呢。
  而此时此刻,星网上也已经闹开了。
  当时那场面,有尖叫的,有惊慌的,还有能机智发现蠢到留在现场的嫌疑人的,当然也有拿光脑拍视频的。
  视频一经上传,立即便引起了关注。
  『啥情况,游乐场设备出问题了?』
  『太吓人了。』
  『时年好帅,以一已之力救了算他自己之内的六个人啊这是。』
  『只有我在想,时年的量子兽简直也太逆天了吧!即能缓解精神力造成的精神海暴动,先前又能抓着人家猛禽类量子兽揍,如今更是能以一已之力撑起六个人。』
  『这画面,要是电影里面出现我都想骂导演没常识,但偏偏这是真实的。
  如果没看错的话时年用的是机甲线吧,机甲线十分坚实,但就是细。别说吊五个人,吊半桶水都有可能勒破甚至勒断你手指,哨兵都没几个能撑住的,时年一个向导竟然办到了。』
  『你时哥,一个你分明已经觉得他足够强,没有低估他时,他就会告诉你,他还能更厉害!』
  『他以后再做出什么,我都不会觉得震惊了。』
  『你时哥,强得非人类。』
  『我当年一直觉得时年是走了天大的运才能跟陆柏庭在一起,现在我竟然想说陆元帅究竟是走了什么大运,能够遇到时年。』
  『现在重点是他有多帅么,是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游乐场怎么回事,这是要谋杀么?』
  『这些游乐场所早该整治整治了,安全措施明显不到位……』
  『……』
  正讨论着,就又有人爆出是有人故意。还放出了几张图,正是白子含和颜婂被抓的画面。
  『靠,怎么又是这个恶毒的白子含,以前利用别人污蔑我时哥,现在更是直接想害命了啊!』
  『他旁边的是那个姓颜的吧,就那光明正大想插足人家关系的那个?』
  『好啊,这两人凑一块儿害人。我早觉得他们都不是啥好东西,那姓颜的估计就是得不到陆元帅,便想害时年……』
  『现在重点是感情纠葛么,重点是联邦那边有人要害时年,害一个帝国未来的元帅夫人,药剂学的天才,甚至再阴谋论一些,害死了时年陆元帅的精神力没人舒缓,是不是生命也受到了威胁?』
  『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这是联邦的阴谋。』
  闹这么大,一直关注星网想刷到时年不幸遇刺身亡消息的颜议员当然也看到了。
  从里面看到自己的女儿,他脸色当即就白了。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简直,当初就不该……”
  他起身要出门时,却发现门口已经有人守着,他们这些联邦此行来的人,都不被允许随意通行。
  而此时的陆柏庭和时年,正坐在接待室里面,对面是那个机智的正义路人。
  桌上摆了热饮,时年道:“喝点儿热水缓缓,然后给我们讲诉一下你是如何英勇的发现那两人有问题的。”
  “时哥别客气,别客气,我就喊了一嗓子而以。”
  那人也是今天来游乐场玩的人,跟时年不同,他是常客。玩久了,平时来这儿最多的是什么人……
  “还有那些人来了都是什么表现,我大概都有点儿了解。这两人一看就不对劲,还包得严严实实的,我当时就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但人家或许是爱好如此,也不能直接就凭人家穿的不对抓人吧!
  “然后我就打开光脑边拍边接近,正巧就听到……”
  说着,他打开光脑,点开一段视频。
  那时候重力设备正好出了问题,时年等人正在下坠。
  “好。”颜婂兴奋道:“他终于要死了,看来你的人还不错嘛!”
  “那当然。”这是白子含的声音,“当然也要多亏了你的消息,不然也没这大好机会啊!”
  “那咱们走?”
  “不,我要亲眼看着他死。”
  说这话时,两人脚都没动一下。那位热心路人先前被听到的话给惊到了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会儿才看出来,“明显是都不想走啊!”
  那还用说。
  时年想着,就见视频已经到尾了,接下来就是这人大声呼喊引起众人注意的事情了。
  再往后的事儿,大家也都清楚了。
  “可以了,今天的事谢谢你了。”时年道:“回头把这个视频给我们留一份,你就能回家了……今天害得你也没玩成,回头我帮你在那游乐场办张卡,免费玩终身制。”
  正义路人当即一惊,惊喜的惊,“这我岂不是占了大便宜了。”
  “可是好人,不就该有点儿好报么?”
  时年歪头道。
  正义路人心中卧糟一声,他时哥简直绝了,又帅又疯还能可爱。
  关键还大方。
  他一定要粉一辈子。
  正义路人签过字,表示这些证词的确是他自己说的,真实有效。
  然后把视频出去复制给薛迟,然后便离开了。
  时年和陆柏庭两人却坐着没动。
  “那五个人肯定跟……老板你脸色怎么这么黑,气疯了么?”
  他说着把椅子往陆柏庭那边搬了搬,还歪头去看,一副要欣赏的模样。
  却不想刚凑过去,就被他一把按住了肩膀。时年一愣,陆柏庭整个人就已经将他按在了椅子上面,然后亲了上来。
  时年:“……”
  时年:“………………”
  时年人都傻了。
  这这这,他被压在那里亲了半天才被放开,整个人懵得只知道:“这这这……你这……”
  “对不起。”陆柏庭双手撑在他身后的椅背上,声音罕见的有些低沉,时年竟从中听出了几分自责。
  时年:“啊?”
  “那个颜婂,本该是我来处理好的,没想到她竟然这么……”
  幸好时年没事,不然他,他……
  时年却是顿时想起了自己跟陆夫人讲过的理论,但……理论是理论,现实有时有所差别也再所难免。
  再说:“你不是一直都明确拒绝她了么,是她自己发闹意见。照这么说,还得可怜一下你遇到了这么变态的追求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