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6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就这两天了吧!”时年说。
  陆夫人一听便高兴了起来,他看了看桌上的请帖,立即道:“那我就不去了,我等我儿子醒来。”
  时年:“……”
  陆夫人:“怎么了?”
  “……”时年干咳一声,“我给他关笼子里面了,他醒来也一时半会儿下不来。”
  陆夫人:“……”
  “不是拿线编的么,又不是啥坚硬材质,我用点儿劲都能扒开……”
  “哦,刚刚我又编了一下,这会儿扒不开了。”
  而且那不是普通的线,那线剪刀都剪不断,尤其那么多缕编在一起,编那么粗,可不比什么钢啊什么的容易弄断。
  “他又惹你了?”陆夫人奇怪道。
  “不对啊,他不是还晕着么,那是量子兽又干什么了……”
  “没什么。”
  时年哪好意思说你儿子想着把我关笼子里面呢,于是赶紧起身,“您不去的话,我自己去看看。”
  一个主星上的活动,帖子送过来时主要是请陆夫人,他不放心准备一起去的。
  但现在陆夫人不去,时年却也依旧准备去。
  因为他不想再留在这里,讨论什么笼子不笼子的事情了。


第97章
  时年拿着帖子去参加活动去了, 其实也没他什么事儿,就是露个面,然后同人交流交流。
  他没多想, 却忘了这次的帖子是给陆家的,不是像上次那样单独送来给他的。
  总之……
  他这边才刚刚进场,那边星网上已经有照片流出, 然后多了一个传言:
  『论时年跟陆元帅究竟是什么关系?』
  『怎么了?吃瓜来晚了, 什么什么关系,他们两个不是明晃晃的雇主和员工么, 只不过员工赚得格外多……PS:曾经听过时年口称陆元帅为老板。』
  『啥情况,这个活动应该没请时年吧,他拿的谁的帖子!』
  『现在的人就不能看完主楼再评论么, 帖子是陆夫人的, 时年代表陆家出面的。』
  这重点一出,当即炸出了不少的人。
  代表陆家。
  那这是真跟陆元帅有啥关系不成,毕竟陆家也没有其他适龄的人了。
  『什么情况?完全没有征兆啊!』
  『还是有的吧, 毕竟陆元帅手底下那么多手下,只有时年住在元帅府上。当时我就觉得奇怪, 但不是老出什么真假海啸星盗团想抓时年的事情么, 我还以为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现在想想,这理由实在是有点儿站不住脚。』
  『这么大的瓜,为何以前从未有人挖出来,这么甜, 为何不让我早吃。』
  『我的天,我嗑的CP成真了。』
  『真的假的,不会人家只是单纯就去参加个活动, 你们想太多吧!』
  风风火火,在时年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事儿已经人尽皆知。
  今天正好是周未,言华昕在家,看到后人都懵了:“怎么回事儿?谣言吧!”
  却不想他大哥言华林只看了一眼就说:“什么谣言,估计是终于追到人了吧……要我说他这速度也不行,这么久。”
  这话一出,瞬间全家人都看向他。
  “你早知道?”
  “这怎么回事儿?”
  言华林还能怎么着,只能把自己当初去拍卖会时的发现说了。
  言华昕和他妈立即反应过来,“怪不得那天说什么铁树开花,原来说的是柏庭(表哥)啊!”
  言华昕更是想到,“那你那天跟我打听时年,压根不是怕他在外面乱说泄露一些事情,而是……”
  言华林点了点头,“打听一下你未来表嫂的心意,万一人家不喜欢你表哥这样的,啧……”
  众人:“……”
  下一秒,母上大人怒了,“好啊,你早知道不跟我们说,还帮忙瞒着……”
  言华林:“……”
  这是发生在言家的一件事情,那边时年的同学们也看到了这些。
  一个个纷纷张大了嘴,“真的假的?”
  同学群那是瞬间就爆了。
  “看他们说的像真的,怎么办,我感觉我要社死了。”
  “人家时年跟陆元帅的事情,你社哪门的死。”
  “你忘啦,上次咱们当着时年的面,花痴陆元帅,还讨论什么天上掉不掉馅饼的事……完了完了,时年当时是怎么想我的,不会觉得我觊觎他男朋友吧!”
  “所以说咱们在那YY,他就在那儿听着,一点儿反应也没有,那是不是他对象了,他这都不阻止一下的?”
  “啊啊啊啊啊!我嗑的神仙CP成真了,论坛上的粮真香……”
  “什么粮?”
  前面那位同学火速的点了撤回,“没什么,你刚才看错了……我是回另一个明星群的,不小心切到这边来了。”
  “这种假话还想骗过我,交出来。”
  甚至有人跑去陆家留在主星的上将那里打探,那上将只扫了一眼,“哦,这恐怕是准备公开了吧!”
  那元帅是不是快醒了。
  他满脑子都是元帅醒没醒的问题,全然不知对方震惊道:“你们都知道啊!”
  那上将心说,当然啊!
  我们前几天就知道了,要不是真在一起了,就算是药剂师,元帅的精神海状态,时年也不可能那么清楚啊!
  而且虽然没外传,大家谁不知道最近主星坐阵指挥的人是时年,陆夫人压根没这手段。
  之所以啥都没说,不过就是觉得未来的陆夫人也是陆夫人嘛!
  都是陆家自己人,人家姓陆的都没说什么,而且个个指令都没啥问题,做得很好,那他们还有什么可说的。
  就这样,
  大家基本都看到了,主人公陆夫人却还不清楚。
  因为她这会儿压根就没开光脑,她儿子,陆柏庭醒了。
  陆柏庭原本是沉浸在一个极美的梦里,从梦中一醒就发现了熟悉的金丝笼。
  当时他还没察觉到什么,甚至有些觉得自己还沉浸在‘梦’中。结果下一秒,被自己的量子兽给压醒了。
  龙形量子兽被关进了笼子里面隔外不开心,且旁边不远处的树上就是时年的本体,那还等什么呢……于是一直在试图把比较细的尾巴探出去,想把小凤凰给勾进来。
  人没醒,量子兽的行为更多的是本能,智慧力不足,所以一直没成功。
  甚至还被懒洋洋蹲在那里的‘金丝雀’一直戏弄。
  然而这会儿陆柏庭醒了,自然就不一样了,龙形量子兽终于得尝所愿,把体型娇小的小凤凰从笼子的空隙中‘绑’了进来。
  ‘金丝雀’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等发现已经进来后惊了,主要是发现陆柏庭醒了惊了。
  他现在人可还是在外面呢,这不明晃晃的告诉人家,他能人和量子兽分开,还能离得这么远?
  时年整只凤就那么僵在了那里。
  陆柏庭也反应了过来,赶紧让自己的量子兽把它松开。
  不过他不太理解的是,这位主儿今天怎么这么乖巧。按他原本的性格,这会儿应该气得可劲儿撒欢才是。
  也正是这时候,陆柏庭反应过来屋子不是他的,他在时年屋里。
  与此同时,也看到了屋子的壁纸。
  上面齐刷刷的全是大写标红的一句:
  第四十条:雇主不能对员工产生感情。
  满墙满墙的全是这一句。
  陆柏庭:“……”
  纵然不知道自己昏迷过去的时候究竟都发生了什么,但只看这些,就知道,他那量子兽应该是把他的心思全给暴露了。
  而某人,仿佛是抓到了他什么把柄似的,就十分兴高采烈的整了这么一出。
  陆柏庭忍不住抬手抚额,是万分后悔,当时在合同上乱写什么。
  第三十九条和第四十条,一个不许时年对他产生感情,一个是他不得对时年产生感情,通通都该不存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