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刚买的?”陆柏庭道:“手艺还不错。”
  “你是想说比先前那个好看是吧!”时年有些不满,虽然他也觉得女同学做的好看,但他自己做的怎么了?
  陆元帅:“都差不多……”
  “睁着眼说瞎话。”时年冷哼一声,道:“这是班里面女同学送的,人家这手艺没得说。”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的确如果除去乾坤袋的内里作用,单看外表,的确是差挺多的。
  对面的陆柏庭闻言却是一顿,“女同学送的?”
  时年点了点头:“怎么了?”
  “……”陆元帅挑了一筷子面吃完,这才开口道:“虽说你们都是向导,但到底男女也有别,你这么收她的东西,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哪里不好,我送她们长发药剂,她们做点儿小手工还我人情。又不贵,不会让她们倾家荡产的。”时年说着一顿,反应过来,“哦,你不会是觉得……老板你这也想太多了吧!”
  这有什么的。
  而且人家男朋友都没吃醋呢,你就在这儿觉得不妥?
  老板,你有点儿太小心了吧!
  做人,不能这么小气,得大方点儿!


第56章
  吴家和白家的事情一直折腾了将近一个月, 直到言华昕他们都放假了,才勉强吵出一个结果。
  白夫人自然是出不来了,杀了人, 自然要受到该有的惩罚。
  甚至包括那收了钱就直接更改儿子死因的渣爹一家,也受到了一些处罚。
  至于当时负责这件事情的责任人,更是一个也逃不掉。
  但也仅仅只有这件事情是板上钉钉的, 关于他们动手去害时年的事情, 却是拒不承认。
  最后也只是牵扯出了几个手底下的人,吴白二位议员到底是出来了。
  这也是理所应当的, 时年在跟言华昕聊天时,这位言家的小公子说:“当然啊,他们手里可是有兵权的, 不说还没到那份上, 就是真到了那一天也得小心,逼狠了直接就返了。”
  “就像他们最多也只敢把皇帝当吉祥物,却不敢再过份, 毕竟陆家也是有兵权的。”
  时年心说,不, 他们敢, 他们在暗地里害陆柏庭。
  可以想见,如果当时不是天道横插一脚,不是他来。陆柏庭没有他本体帮着稳固精神海,没找出那些明着救命实则催命的药剂有问题,恐怕真的撑不了多久。
  陆柏庭一死, 陆老元帅精神海状态本来就不太好,连翻打击之下,出事更好, 不出事,恐怕也没多少精力管理陆家军。
  只可惜,虽然这种皇权争斗天道不管,但虫族那边的事却是大事。
  不过话说回来,那边虫族都有能化人的出现了,这边帝国却还在内斗。
  听说联邦那边也不多让,是争得如火如荼的。
  “今天幸好是你来了,我这段时间天天呆在家里,不让出门,实在是……”
  时年正在抱怨,薛迟从身后路过,忍不住道:“没有不让您出门时先生,只是需要带几个保镖罢了。”
  时年:“带着人哪里自在。”
  他现在又不是以前,只是一只小凤凰,出门往人肩上一蹲。他现在有手有脚的,不会自己走么。
  薛副官自知说不过他,也不说了,自觉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言华昕道:“前段时间局势是挺紧张的。”
  他虽不知具体内情,但也看得出来。
  不说别的,光是星网上就结结实实的吵了一个月。时年的黑粉那是与日俱增,到如今,那个小本本已经记了那么长长长长长的一大堆了。
  不过如今算是暂且尘埃落定,先前一堆人阴谋论白家和吴家有可能是被陷害的,如今因为那两位当家都好好的出来了,却又觉得事情可能是真的。
  有人还猜中了真相,底下人分明是替他们顶罪的。
  这真是什么时候都不缺‘聪明’人,天天心中都有自以为是的真相。
  还墙头草,只不过别的草随风刮,他是偏要逆风而行。
  当然也有从始至终都相信白家和吴家的,这会儿正在庆幸人放出来了,终于还以清白。
  这群人跟一直觉得吴家和白家不是好东西的,吵成一团,算是这件事情最后的余韵了。
  到了这个时候,时年这边反倒是已经过了劲儿,没人抓着他吵了。
  “不过你也真是敢。”言华昕道:“一个人就出门。”
  时年:“带了机器人。”
  言华昕早从他直接用嘴尝药剂就知道他是个作死的,没想到他还能作到这地步,还如此的理所应当。
  “我要是你爹,非得被你给气死不可。”
  时年:“……”
  薛副官又过来了,道:“时先生,这边要您签个名,是长生药剂的授权生产合同,对方还是上次那个厂家,也就是言家名下的那一家。”
  时年看也没看,直接签了名。
  合同是早就谈好的,分成也早定好了,其他的也都不会有差,没必要细看。
  这事到现在,也算是彻底搞定了。
  拖了一个多月,长发药剂终于可以投入生产,过段时间就能上市了。
  时年把这消息发到了星网上,顿时不少人过来欢呼。
  『终于等到了,我的长头发啊!』
  『我就说嘛,等白吴两家的事情一了,这事肯定就快了!』
  『有谁知道定价多少钱一管药剂么,我希望不要太贵……不过想想以往接头发的价格,贵点也愿意啊,起码这是真头发。』
  『人渣人渣人渣,别人都为你死了,却过了十多年才说出真相,现在也没见去看看人家父母。』
  果然,除了任尔东南西北风,大事不关我的事一心只有长发药剂的人,还有黑粉时刻守着你。
  言华昕立即道:“他脑残吧,你当年才十岁,能干什么?而且那孩子母亲早没了,父亲那个渣样,还看?过去替那孩子骂渣爹一顿么?”
  时年把人熟练的记入黑名单,随口道:“不必为这种脑残生气,还有这么多可爱的留言呢……不过他这一出来,很快我这又得乌烟障气。”
  果不其然,原本的欢欣鼓舞立即就变了。不少人帮时年说话,但黑粉要是能讲道理听进去就不叫黑粉了,于是又是吵成一团。
  最后黑粉以数量上的劣势被喷得没声了。
  “要换个正常人,被喷成这样心态都得崩。”时年说:“但黑粉就不,下次有机会,他们还会再度卷土重来。”
  “人家这心态,你得学。”
  言华昕:“……我TM的学一个黑粉干什么。”
  他发现莫名其妙的,又被时年带着聊天的节奏走了。
  “去去去,对了,你什么时候玩游戏,最近也放假了,不用再怕被校长抓了吧!”
  时年心说,是不害怕校长抓了,但现在等着他的人更多了。
  不过话说回来,“对啊,我能玩游戏了。”
  他决定今天就去那款古风游戏看看。
  至于机甲战斗那款……
  只有真正接触了真机甲才明白,游戏终究只是游戏。也不怪当时季一峤那么瞧不起,毕竟接触过真机甲,对那款游戏的确就没那么大瘾了。
  言华昕有心想问问他为什么不玩那款更真实的,不过他这个人向来情商很高,察觉到时年不太想细说,便没有再问。
  等回去后,便也上了那款古风游戏。
  他在这边也是有号的,只不过来玩的少一些。
  一同来的还有班里面不少同学,很多同学一见到他便过来寻问近况,几个女生则问那个小包喜不喜欢。
  时年一一应了,又同他们交流了一下药剂方面的知识。
  别说,学校要突击一个月还真不是闹着玩的。一个多月实验室泡下来,大家的能力的确都是有所提升的。
  “行了行了。”有人突然说:“好不容易放假了,倒也不必满脑子还得都是药剂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