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2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不让越家有半分怀疑,白子含跟白炳焱之间的父子关系。
  想明白了这点,他便关了星网不再关注。
  去了这么一天学校,时年第二天便又跑去了别墅那边。
  毕竟昨天只是闹得有些大,人人都知道那架飞行器出去是他,容易被人跟上,今天就不一样了。
  那些人想借那些纨绔的手让他的行踪爆露,那他还能借提发挥把门口都清理干净呢。
  而这小区里面又留不了多少人。等一出了小区,他又每天开不同的飞行器,谁知道哪个里面是他,总不能全跟着吧!
  更别提时年每次还会自己用神识过一遍,很难有人跟踪他而不被发现。
  到达别墅时,正好发现周新闲也在。
  二人随意打了声招呼,时年便准备去地下室了。
  周新闲跟了上来。
  哨兵天生不适合制作机甲,但天天上战场的又不可能对机甲一无所知。更别说周新闲家里是这么个条件,从小耳濡目染,哪怕吃饭时父亲跟弟弟讨论一下他不知不觉的听的,就已经对机甲比旁人更多几分了解了。
  因此他一见时年的动作便知道还是专业的。
  才学没多久便能到如此地步,着实是厉害。
  果然是天份啊!
  周老先生这会儿还没下来,他年纪大了,每天都要睡两个小时的午觉。
  时年今天来得早,这会儿地下室便只有他跟周新闲二人。
  时年在那里继续研究,周新闲则是开口道:“你这天赋,我弟现在还不知道,要是被他知道,肯定得拉着你去学机甲制造。”
  “周新云?”时年想起,“我昨天还见他了。”
  戴个眼镜迷迷糊糊的走在校园里面,嘴里面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一看注意力就不在路上。
  别说对面过个人,估计就是杵个电线杆,估计他都能撞上去。
  也不知道怎么练出来的,一路下来硬还真让他平安的到了目的地。
  “撞多了练出来的。”周新闲道。
  时年:“……”
  那可能是有自虐倾向,练这个。
  他把一样材料丢到一边,开始看另一个,听到周新闲说:
  “我爸也挺喜欢你的。”
  “那是。”时年说:“我这般天赋,搁哪哪不得宝贝着。”
  不止这个。
  周新闲心说,可能还是因为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吧!
  白家已经倒了,吴家还会远么。
  时年动作一顿,似乎明白了他在想什么,“两者还是不同的,白家是自己找死,你很难让吴议员再犯一次这样的错误。”
  “而且,”
  当时那件事情,背后应该还有另一方势力。
  就是那个把这件事情挑开了的人,也是他一力把这件事情推到了时年不得不出面,白议员也不得不出面的地步。
  那个人到底是谁,他们现在却还没查出来。
  更别提还有两魔族搁那儿没解决呢。
  时年忍不住‘啧’了一声:
  “有时候都忍不住想,我到底这是什么样的心态,竟然还能泰然自若,一点儿也不焦躁。”
  周新闲:“……”
  再之后二人便都没有说话,时年继续做他的事情,周新闲则就坐在那里,偶尔点点光脑,不知道在跟谁联系。
  过了一阵,周老先生下来了,问:“你还不走,不怕迟到?”
  “调岗了。”周新闲道:“从今天起,我负责这边的安全。”
  时年抬头看了他一眼。
  周新闲怎么也是个少将,被安排过来做安保?
  似乎看出了他在想什么,周新闲道:“昨天的事情之后元帅便细查了一下,然后就做了这个安排。”
  时年懂了,估计是有人见他不去上学,怀疑他又在搞什么吧!
  虽说他的确是在搞新技术,但却不是药剂方面的。但外面的人不清楚,只怕还想着方的打探呢。
  查到这边,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但有上回的经验,恐怕轻易没人会往进来潜就是了。
  时年没太在意,这些事是陆柏庭需要处理的,他现在的任务,就是把这架叫火凤的机甲造好。
  回去的时候难得的,陆柏庭竟然已经回来了。
  他在,薛迟自然也在。
  只是这位副官今天的脸色可不怎么好,时年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不止是他,陆夫人也注意到了,“小薛这是怎么了,遇到什么麻烦了么,说出来大家帮你想想办法。”
  说是想办法,实际上以陆夫人的身份,只要她一句话,这世上大部分的麻烦就都不是麻烦了。
  然而薛迟却是摇了摇头,“没事,已经解决了,就是气不过。”
  时年已经招出了本体,后者熟练的去找陆柏庭的脑袋,这会儿正蹲在上面,小脑袋闻言就朝这边歪了过来。
  薛迟:“我妹妹,薛晚,遇到了个人渣,中央空调,脚踏一二三四五……八条船,还骗感情骗钱。”
  陆夫人一惊,“怎么这么坏,薛晚那孩子我见过,挺机灵聪明的啊,也被骗了?”
  “陆夫人,你不知道,这事儿不管你机不机灵聪不聪明,人渣他装得那叫一个好啊!”薛迟说:“后来事发我跟其他几个女的还有男的哨兵联系过,发现这家伙男女通吃,对谁都情真意切仿佛终于找到了此生致爱,八个人没一个看出来。”
  “这还只是目前的受害者,再往前查,一准还有已经被甩了的。”
  薛副官那个生气啊,“我妹妹还好,她自己本身就忙也就算了,其他人中可是有闲置在家的呢,那联系叫一个频繁,就这,那家伙还能聊得过来,谁找都随叫谁到,你敢信?”
  “他哪来那么多时间的,这是真时间管理大师吧!”
  说着,薛迟忍不住看向时年,“时先生,你比较懂这个,你猜猜,他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时年一脸迷茫,“啥?”
  正在工作的陆柏庭也抬起头看了过来,“他还脚踏很多条船?”
  “对啊,不是都说了八个么……”说到一半,薛副官才反应过来自家元帅看的是时年,指的应该也是这位时先生。
  立即惊了:“什么,时先生竟然也干这种事?”
  陆夫人探照灯一般的美眸也照了过来。
  时年:“……”
  他冤啊!
  时年一脸无语:“我脚踏谁了我?这锅也往我身上扣?”
  陆柏庭看向薛迟,薛迟立即道:“这不您自己说的么?”
  陆柏庭:“分明是你说时年比较懂这个,让他告诉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是说管理时间,不是脚踩几条船。”薛副官总算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解释道:“您自己难道不觉得,时先生在管理时间上面简直有一套么。”
  “以前他白天上课晚上打游戏,硬生生的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还搞出了千百花汁液的百分百提纯,而且还弄出了那么多别的药剂,包括那著名的红颜枯骨。”
  “现在就更加变态了,虽然说游戏打得少了吧,但他一边要看课件,一边还要学机甲制造,都忙成这德性了还不忘去后院锻炼身体。哦,那边千百花汁液他还每天都在制作不说,还能陪着陆夫人一起喝奶茶吃点心。”
  说着薛迟都感觉到不可思异。
  他自己身为副官,忙得团团转的时间可太多了,自以为对时间的安排那是不浪费一分一秒,然而见了时年才知道,那叫一山更比一山高。
  “哦,关键时先生还不牺牲睡眠时间,这也就罢了,他还睡懒觉。”
  当然更过份的还是,都忙成这样了,人家样样还都干得挺好。
  你说这到哪儿说理去。
  “就昨天,他告诉我,他又研究出了个脱腿毛的好用药剂,还带美白的……让我去给办手续,回头也要拿出来卖。”
  这是人能办到的么,别人一天啥也不干净研究了,那也没你快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